-
女子宿舍的管理员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2023-08-25 / ADV
2024-4-19
最新最热的想屁吃系列文学,题材挺创意的,然而内容么,不愧是只卖3300的低成本作品,CG大量复用,文本仿佛GPT些的,太敷衍了。。。看了评论才注意到这是海豹社的,笑了,八字不合真是命中注定的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4-3-10
剧情本身还可以,但是缺乏爆点、走势老套,加入了太多没意义的选项和分支,有 flowchat 但是没有跳转,没用选项一大堆但存档界面一页只显示三个,2021年做的游戏系统烂的像2001年,这种古典派 AVG 设计我是不敢恭维的,总得来看整个制作团队非常缺乏 AVG 经验,我不相信团队里哪怕有一个资深玩家会在2021年做出这种东西。如果不是看在国产+粤配比较新奇的份上这作在我的标准是不及格的。 -
剑侠·风尘恋曲 劍俠·風塵戀曲
2023年4月28日 / PC (Windows)、Mac OS / ADV、RPG / 永恆艾莉絲工坊
2023-12-16
流程很短(文本单薄,逻辑不是说不通但是太缺铺垫),系统比较傻逼(到处都是欠打磨的痕迹,尤其是这个坐标的表示我真的是无语),但是音乐意外地还行(几首 vocal远超预期,我决定看在音乐的份上给7),CG 顶流,甚至还有 L2D,不过没有配音是个问题,均分5感觉偏低,罪不至此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3-7-26
最近见到的屁吃文学有点多啊,难道是因为二刺螈都成为社畜了吗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7-10
总体来说nothing amazing to me,大体上感觉还是素晴的前半段进行了一些人设补全(顺便改了个名)和更加放飞自我的细节描写,感觉基4在终之空re时期的画风有点微妙,不如樱之诗时期帅气。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7-9
这令人震惊的评分一致度,薬師るり作曲真好听啊(一耳朵很清新的感觉),K子的原画确实是好看,系统稍微有点复杂,完全不懂为什么要加入这种RPG要素。人设方面其实意外的给人一种可爱又不做作、傲和娇踩在一个不错的平衡点上的感觉,这家真的是做妹系游戏做的炉火纯青,总的来说算个很平衡的小拔作 -
甘神大人的糖浆恋祭 あま恋シロップス ~恥じらう恋心でシたくなる甘神様の恋祭り~
2015-02-27 / PC / 神様のヘンなチカラでやむなく発情しちゃったヒロインを甘いエッチでおさめて恋愛しちゃったAVG
2023-5-11
好无聊的拔作,共通线和所有人蹭蹭不进去N次一股后宫既视感,然后个人线一转纯爱,整个文本中HS的频率和间隔保持极高的均匀度但是每个HS都很短,这种安排属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3-2
rkr擅长写群像剧,但是一旦舞台选的不好,这出戏的上限就被决定了。水葬的冲突更多,但是整个框架是在“被设计”的局限下,显得非常没有格局。现实的框架完全无法展开rkr想要的离奇剧情,于是角色们的行动纷纷变得诡异、变得更像是教条和标签的堆砌,让一些本可以精彩的桥段变得令人厌倦,打起来又累又折磨,我宁愿看到主角们在昙花一现的高光后退场,也不愿看到这种冗长、生硬、造作的故事。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2-27
9分+1分演出,绝对是我玩过的黄油中声优表现最惊艳的一部,声优们辛苦了。看惯了之后甚至觉得桐叶这个时期的画风非常适合这个荒诞而疯狂的故事。 前期有点太慢热了,不过入戏之后密集的独白和非日常闪回就充满熟悉的rkr味道,剧本完成度前所未有的高,每个角色都有荡气回肠或绕梁三日的故事,每段故事都闪耀着人为幸福而挣扎的荣光,透过每段故事都似能看见真相一隅,又不甚明了。rkr你是真的扭曲,也是真的会写故事。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3-2-20
还凑合的废萌?如果不考虑写的稀烂的主线剧情的话,这作对日常废话的把握程度控制的还可以,角色虽然有点蠢但是确实还挺可爱的,总体剧情属于打起来不要带脑子就不太会踩雷。重制版加剧情之后显得文本量加起来过多了,不懂为什么重制版分高这么多,叶月这个人的存在感真的是一眼就看出来就强加的,除了送福利以外就没啥意义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2-17
剧情向galgame如何避免日常过于无聊的问题?口三才告诉你终极解答:不写日常。为保持故事的简练口三才使用了生硬近乎暴力的转折来推进剧情,但是他把自己想讲述的核心讲述的非常好。虽然前面较长篇幅用在渲染菲丽娅的天真,让后期的觉醒略微勉强,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冲突对立与其消解的剧情,喜欢这种精致简练、点到为止、各得其所的故事。8分对电波+1分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3-2-12
真正有优秀审美的独立游戏往往是像素风。挺不错的经典人机情未了故事,如果没有那个高维造物者的结局可能我会更喜欢一点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3-2-2
画风比时停要糟糕一点(脸变的很圆?)山本希望真的不适合做里界声优,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出戏的HS配音。除了男主确实太变态了,大体上其实没啥好吐槽的地方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1-30 / 标签: 汉化
打完心情复杂,虻川治和克总稳定发挥,音画体验极佳,而御影一贯写的很狗屎的日常在本作里体现也尤为明显。每条线都有一个很亮眼的矛盾冲突,但是统筹上一如既往地翻大车,人物角色刻画和戏份的安排出现了明显的失衡。TE中剧情设计总体合理,然而没有解释角色动机也没有回收开篇伏笔,打着很爽但打完发现似懂非懂。打完只想大骂一句SB御影RNM退钱。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1-17
[s]衣笠彰梧大哥求求你这次别拉跨了[/s], 他拉了但是没有完全拉,感情戏写的一坨大便,但是主线好像还凑合。。。 但是坑王还是坑王,我是**的没想到这还能再挖坑的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16
虽然是我喜欢又熟悉的紫社一贯的风格(命运系剧本写得好是真的有吸引力)但本作优缺点都过于明显,游戏体验挺割裂的,TE的构想和伏笔的回收兼顾了连贯和冲突性,但主干-分支的结构将其他女主都变成了TE的牺牲品,尤其配上男主的都合剧情/渣男行为,打过TE之后回头颇有点不是滋味。我喜欢蛍和每一位女主的故事,但不是那么喜欢天津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