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2-1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2011 PC
几乎可以说是后无来者的制作规格//如果脱离gal这一载体或许能成为更加伟大的作品,在gal的框架下女性终究还是附庸,宅宅终究还是被温柔地拯救//艾丽丝线不满,好在终章算是给了些补偿//为什么不给个卢基乌斯和副官的结局啊!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2022 全年龄 SWAV key GAL
没有什么很新的东西,也没什么很大的起伏,在同类作品里可以称得上简单清新了,不过口三才能力还是在的,当然我肯定还是会更喜欢人类衰退之后那种风格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10-13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2020 PC
拖到已经快忘了还有case0没打完了//case0相比之前玩的几个其他sf adv来说还算是个正经科幻故事//故事除了结局还是挺不错的,cg也好看,这结局是真的无法理解,既然你都舍得去做case123,却不舍得把这个矛盾的要死的结局分开来做吗 -
对战公主 デュエルプリンセス
2022-01-13 (NS) / PC、Nintendo Switch / ローグライトタワーディフェンス
2022-3-3 / 标签: qureate galgame 2022 PC
多娜多娜迷你青春版,美术方面跟多娜多娜太像了...不过人设还是挺香的//基本没有什么多周目的价值,而且后期基本上平推,眼镜妹和ゼーナ的卡组很强。说到底还是体量太小,内容太少,而且完!全!不!够!涩!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27 / 标签: Palette galgame PC 2018
我愿称华哥为唯一真神//虽然华哥一直都是怪物般的存在,但这部里的发挥大概也称得上演技巅峰了。优秀的人设配上华哥生动的演绎造就了新海天这个神奇角色,感觉脚本老师有一半功夫都花在这上面了//对抗幽灵那段实在不怎么样,应该说整个非日常部分都不太行,但这有什么关系呢?天酱不够有趣吗,不够可爱吗? -
Mirror 2: Project X
2022年1月21日(抢先体验) / PS5、PC / PUZ / KAGAMI WORKs
2022-1-27 / 标签: STEAM 三消
虽然是个demo,可这体量属实是小了一点//仿佛在玩某个平行世界中米哈游开发的scp题材新作...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1-23 / 标签: Palette galgame PC 2017
没整明白,三周目好像没有任何新内容的样子啊?那二周日打完主页面上出来个3是啥意思?//中规中矩吧,很单纯的超能力系萌作,就是内容太少了一点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12-18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PC
目前没有多周目的打算,虽然感觉只打一周目很难说得上“玩过”这个游戏,但还是这样标了//庞杂的分支线路以及个人剧情带来的巨大文字量可谓是鸿篇巨制。可是本就没什么意思的故事配上随处可见的机械降神和各种凌乱展开,缺失的细节刻画,和过于低级露骨的政治黑屁,虽然知道它就是想写成这样,但也确实不符合我的胃口。不过想想要是把这么个玩意儿写得很精致,那反倒恶心了,大概混沌粗放才是兰斯的精髓吧。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11-21 / 标签: 濑户口廉也 PC 2005 galgame 川原诚
一颗混浊肮脏的生态球,这不是什么人性,这就是自然//虽然那些宏大主题的描写都有股小家子气的文青味,但在场景和人物心理的刻画上还是非常出色。可惜越到后期越无聊,两个结局都不算满意,尤其是TE//用枪刺下去,bingo(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21-10-16 / 标签: Hulotte galgame 2017
其实从设定来讲每个角色都有很唬人的背景,都有可以挖掘的地方,可实际到了个人路线里却什么也没讲,就纯粹谈谈恋爱修修车,几乎没有什么“剧情”可言,根本谈不上什么戏剧冲突。丽线稍微做了一点尝试,可粗陋到令人发指//石原舞的声音真有点遭不住了,太腻太做作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8-30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GLOVETY 2020
这什么中二民科小故事//整个剧本到处都是些恶趣味式的小聪明,却连一个规规矩矩的完整故事都没写下来,个人线短的离谱,主线却又臭又长,整个看下来就坂下线还可以,但是这玩意儿就是照着青春猪头抄//新田桑的h戏直接给我戳爆了,果然还是自然不做作的最好,坂下和Σ的cv也挺喜欢 -
马力欧卡丁车7 マリオカート7
2011年12月1日 / 3DS / RAC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Retro Studios
2021-8-6 / 标签: 任天堂 3DS 赛车 2011
100cc还是挺简单的,150cc有点难度,但是整体来说其实也不算特别有意思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8-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平台跳跃 2018
太难了,太难了,我这辈子是告别蔚蓝和马里奥了 -
波西亚时光
2019年1月15日 / PC、Mac OS、Linux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1-8-1 / 标签: 国产 PC 2018 SIM
玩法无趣,内容重复,几乎没什么自由度,优化也差,新作看起来好像就换个皮,宝可梦都比你这有诚意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一卷 新世界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1 New World Days~
2020-11-05 (NS)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1-7-24 / 标签: galgame 2020 E-mote
低配版星光咖啡馆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5-8 / 标签: SukeraSparo galgame 2020 百合
可爱可爱可爱!!!小恋演得真是太可爱了!不管是活泼元气的声音还是撒娇吃醋的声音还是坏心眼小恶魔的声音都太可爱了,特别是低低的略有些沙哑的声音真是完美戳中我,要死了//游戏本身一般,说得好听点是五脏俱全的小麻雀,说的难听点是短小简陋。虽然是百合题材但总感觉像男性视角。不过夜晚表白那段两人的心理写得还可以。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7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PC 2020 H养成
内容扎实,无旁白无描述性文字算是一次有意思的尝试,经典的赛博朋克故事架构,但无论统治还是反抗都显得幼稚了点。因为在寝室玩的,跳过了h场景,所以不知道h部分怎么样//Alice被ntr之后痛定思痛,沉迷刷级,以至于后面变成了无双游戏//好久没玩过回合制RPG了,虽然理性告诉我这个战斗系统做的并不怎么样,可就是停不下来//美术风格与其说是赛博朋克不如说是蒸汽波/合成器波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4-4 / 标签: 双人 PC 2021 解谜
故事就是老套的美式家庭片,叙事也不像艾迪芬奇那样与关卡紧密结合在一起,整个故事部分都像是关卡设计师们为了展现自己奇思妙想的添头//内容很扎实,流程挺长,跟室友断断续续打了四个晚上,有很多其他游戏的影子,大概是玩梗//最后花园和留声机两个关卡很无聊,其他都很有意思,整体难度也不大,值得推荐 -
火星生存 Surviving Mars
2018年3月15日 / PS4、Xbox One、PC / Simulation, RTS
2020-12-9 / 标签: RTS 模拟经营 PC
十几二十个小时之后就非常非常无聊了,玩法太单一 -
NBA 2K20 NBA 2K20
2019年9月6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PG
2020-12-9 / 标签: NBA2K 体育 PC 2K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顶着结算闪退这种恶性bug玩了两百多小时//全程联网蠢的一批,你倒是把服务器做好来啊//动作极其僵硬,ai极其弱智//mc没有了数据标准化,导致每节6分钟的话数据完全没有竞争力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0-12-9 / 标签: SLG PC 文明
第一次接触文明系列,我还是觉得挺好玩的,就是每次打着打着就天亮了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18PC
- 52020
- 5国产
- 5独立游戏
- 42017
- 42018
- 3废萌
- 3PSP
- 3俺妹
- 3AVG
- 3柚子社
- 2任天堂
- 2leaf
- 2Palette
- 22022
- 2alicesoft
- 22021
- 22015
- 22011
- 2解谜
- 2拔作
- 2赛车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lose
- 1三消
- 1Purplesoftware
- 1川原诚
- 1ルクル
- 1紫社
- 1甜作
- 1campus
- 1qureate
- 1平台跳跃
- 1GLOVETY
- 1NBA2K
- 1SWAV
- 1H养成
- 1SukeraSparo
- 1Tinkle_Position
- 1双人
- 1桐葉
- 1E-mote
- 1步行模拟
- 1Laplacian
- 1WIIU
- 1GiantSparrow
- 1カントク
- 1丸戸史明
- 1横版
- 1御影
- 1GAL
- 1田中ロミオ
- 1全年龄
- 1丸户史明
- 1SIM
- 1AUGUST
- 1ACT
- 1key
- 1RTS
- 1SLG
- 1百合
- 12K
- 1Hulotte
- 1濑户口廉也
- 12005
- 1火车
- 1WEB
- 1新岛夕
- 1妹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