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4-6-1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狂気兄妹x,夹杂遗憾与悔恨的故事,一个披着乱七八糟的外皮的真妹作(还附带轮回效果,又有一层创造者与被创造者的极端之爱)。母子x那段有强烈的《千只鹤》即视感,芳野和太田夫人太像,脑中不禁浮现“春空千鹤若幻梦”的俳句……此作最大的败笔就是设计了一个搓到爆的叙述思维迷宫,嘛,虽然我可能会无意识地对比Pamuk等人,但这伏线回收真心无法直视。true end比较出彩,真相略碉堡,算自己生下自己?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4-6-4 / 标签: 狗神煌
似乎新岛夕总想表达对现实的不满,同时又要求自己接受,这种立意对于我来说,感觉非常无趣。矛盾的存在是显然的,这么一来就显得无病呻吟,引起一点我的反感。剧本结构上比初雪樱科学了不少,算一个不错的故事。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4-5-28
凌辱戏竟然一个也没用起来,这不是我认识的E社……刷石头刷到打瞌睡,不用ssg强迫症+脸黑伤不起。 -
淫妖蟲 悦 ~怪楽変化退魔録~
2009-11-27 / PC / ADV
2014-5-4
完全比不上前两作,这些年CG的上色越来越细致,但线条却越来越粗糙,特别这作里大白虫子,线条敷衍的不得了。话说触手这么多年了还是10年前的老一套,没什么创新啊,甚至感觉有些没落了。。。还有,铃铛社现在真是在血表现上越走越远了,倒回来补老作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 = -
一发失误 フォルト!!
2009年7月31日 / PC / トライアングルラブコメディ(ADV)
2014-4-7
girl's side简直不能更赞,内心独白直接把拔度提高了一个档次。另外又被青叶震坏狗耳Orz -
らぶらぶらいふ ~お嬢様7人とラブラブハーレム生活~
2014-03-28 / PC / ラブいちゃHなハーレムADV
2014-3-30
让我拔了半天进超贤者模式了……男主真人生淫家……画风上色大赞肉感十足,话说最近的萌拔各种双子是要闹哪样。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4-3-30
杏璃小巧的欧派快把咱萌坏了(喂喂重点错了吧)。对于剧本感想不大,真要说的话大概是比大多数萌作更能看(语死早233)。 -
恋爱少女与思念的奇迹 恋する少女と想いのキセキ
2014-02-28 / PC / 大好きなあなたのためだけに生きる少女人形たちとの恋愛ADV
2014-3-5
原画怎么只写了成瀬守,这作主力不是月嶋ゆうこ吗,没有专注幼女三十年的月嶋ゆうこ的这作能玩?!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4-2-4 / 标签: 巨乳
听说能艹女儿果断开推。私のお父さんを好きになって、セックスしちゃった,这句必须循环w ……………………………………………………由于事先各种剧透就草草看了一下,果然肉球太大用不起来(这便是loli控的风骨啊→斜眼笑)。关于剧本,表示厨空间某评100点的仁兄码的长文看得我是各种膜拜,这作的深刻内涵我看我是这辈子也参透不了了(笑)。看nbkz这么良苦用心把女儿弄出来loop着艹,还是给一点同情分吧 -
コトバの消えた日~心まで裸にする純愛調教~
2014-01-31 / PC / 心まで露出しちゃう純愛調教ADV
2014-2-3
故事作为一个拔作来讲还是比较有意思的,H方面除了青叶没什么不满意(基4一生推)。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3-11-10
水准很高的同人。母上的M字开脚实在太漂亮了(流口水),竟然不给攻略,给几个HS就敷衍过了,残念。这脚本肯定是扶她自的马甲,这文风、这思想还有雾香恶趣味的眼镜、恶趣味的涂鸦式cg、奇葩的ed,业界还有谁能这样…… -
月陽炎 ~つきかげろう~
2001-10-19 / PC / マルチシナリオ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11-10
感觉气氛营造的十分好,大概我本来就对对剧中的时代背景抱有兴趣吧,夹杂着对历史文化的沧桑感慨来看恋爱故事,总会莫名地生出一种浪漫之感,过去似乎比未来更让我感到神秘,引发我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