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房间 The Room
2012-09-19 (iOS)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解谜
2016-6-10
PC上玩的,感觉还好。3D很精致,中间星相图那段好美!其他部分一般吧。全篇都在跟个盒子较劲。。。 -
超大城市 Cities XXL
2015-01-29 / SIM
2016-6-10
GUI是翔,建模漂亮,略带中世纪风格。只有交通和就业是难点。爆人口--造就业场所--满足需求 循环,很无聊,没有升级的动力了。 -
泽诺尼亚传奇5 Zenonia 5: Wheel of Destiny
May 24, 2009 / iOS、Android / RPG
2016-5-22
画面不错,打击感很强。剧情有些乱,而且短,如果不氪金不破解需要大量的时间重复刷怪,很无聊,剧情时间占游戏时间比例较少。最终BOSS太难打。而且tmd最后为了强行二周目你告诉我我打了十几个小时都是在做梦?!而且最关键的:始终只能控制一个人,没有妹子只有精灵陪伴!(虽然精灵也不错啦~)主角一直追着妹妹,真是个妹控啊~总之,除了画面操作其他都不如艾诺迪亚3. -
冒险与挖矿
2015-09-30(英雄游戏版)、2020-07-30(雷霆游戏版) / PC、Android、iOS / 放置类RPG
2016-5-1
不知道怎么拿食物。。。送的食物吃光后就卡死了。。。本身也不怎么有趣。。。 -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16-5-1
结局50,无疾而终,刷了好久刷不到1977的回忆,算了,放弃吧。还是不说什么了。回首往事…… -
放逐之城 Banished
2014-02-18 / PC / 模拟经营
2016-4-3
还是不错的。中世纪风格的模拟城市经营。相比SimCity系列更像经营模块加强化的文明。按人口分配工作。上手时候先随便建几个档死几次就差不多知道发展顺序了。原版的游戏性不错,但是深度不够,没有mod难以长时间杀时间。有了mod嘛。。。这坑就大了。。。 -
艾诺迪亚4:贝勒塞刺杀者 Chronicles of Inotia 4: Assassin of Berkel
2012年7月1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5-11-1
打击感不如前作,画面没有改善,主角画风变成熟了,但是玩了一下午,剩下的贴吧全剧情通关。我还是喜欢前作的青梅竹马水彩画风,女主傻白甜男主苦大仇深,不如前作男女主性格吸引人,剧情依然不明所以,最后竟然还没结尾?依旧是刷刷刷。有些场景没有bgm? -
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 Asphalt 8: Airborne
2013-08-22 / tvOS、Tizen、Fire OS等 / RAC
2015-10-31
很爽快。和室友几个人一起把能买的车全买了… -
沃土 Wakfu
2014-03-27 (中国大陆 内测) / Windows、OS X、Linux / 沙盘战棋类回合制MMORPG
2015-10-15
画面很萌,战斗也很有趣。庞大的养成系统虽然需要刷刷刷但是也不算太无聊。游戏是好游戏。一切都结束了。爱过。难得的保持网游初心的游戏。这是我认真玩的第一款网游,也将是最后一款,认识的人们,消耗的人参,还有此刻的心情,都埋在这里吧。最后:愿创生之力与你同在。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15-10-13
我终于可以自豪的标记完成了!中间根据网上的资料自己造了个交通模型然后就莫名其妙解锁所有独特建筑了。可以扩展城市这点比Sim5好太多,寻路也好于Sim5,比Sim5难比Sim5有趣,考虑的东西也比Sim5多太多。然而我电脑带不太动,而且也不如Sim5好看。可以自定义东西就是幸福!旅游系统是个渣。缺少类似伟大工程那种决定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