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 Spirits / 独立精神 » 讨论
Let's Play!!... Xq
#1 - 2017-2-7 01:01
w2jmoe (柔和好天气、轻轻抛起一颗苹果~)
Bili: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446585/
Download: http://pan.baidu.com/s/1kVLSBbh ←如果你更喜欢下载到本地观看w
当我们沉迷日本动漫时其他人在看些什么?——
本合集推荐/安利我们童年到近期的欧美动漫!... :q
1987: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MNT、叼块披萨、背上武器全速出发!... XD
1993:Sonic the Hedgehog
刺猬索尼克93年的TV动画,haha、自己也是那年出生!
1998:The Powerpuff Girls
飞天小女警w
1999:Sherlock Holmes in the 22nd Century
2002:Kim Possible
麻辣女孩~
2002:Lilo & Stitch
星际宝贝,Ohana就是家人、家人意味着没有人会被抛弃!... :p
2003: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神龟03、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版!... ^ ^
2003:Miffy and Friends
Miffy! Mwah!!... :)
2004:W.I.T.C.H.
美帝04年的魔法题材动画、也算比较帅吧!
2005:Juniper Lee
很有活力!...(・ω <)
2005:Ben 10
2008:Wakfu
2010: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彩虹小马、一直没接触(怕无法自拔)... /w
2010:Young Justice
2012:Gravity Falls
打算有时间补补、看上去很有趣!~
2012:Ben 10 Omniverse
2013:Teen Titans Go!
2013:Steven Universe
I Would fight!(歌很好听)咬块披萨灌冰可!... / w <
2015:Inspector Gadget
<神探加杰特>是一个动画系列,最新作是CGI制作的3D作品,Penny很可爱!... :d
2015: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Gonna have a GOOD · TIME!!!(扭)↑↑↑... Xq
2015:We Bare Bears
白熊吃饱了、但还要一杯!... = w =
2015: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Miraculous Ladybug)
感觉稍微有点...花痴?所以还没碰,不过从3D TV的制作标准来看、质量很棒!... ( ≧ ヘ ≦ )
2015:Miffy's Adventures Big and Small
感觉最近只有米叔才能拯救我肮脏的灵魂了... (´;ω;`)
2016:The Powerpuff Girls
Loaded up!! Fill it up!!!
2016:The Loud House
感觉很欢乐的、BIG Noise、BIG Emotion!!... (\ •̀0•́ /)
2016:Rusty Rivets
子供番、好伙伴!... ^ ^
Download: http://pan.baidu.com/s/1kVLSBbh ←如果你更喜欢下载到本地观看w
当我们沉迷日本动漫时其他人在看些什么?——
本合集推荐/安利我们童年到近期的欧美动漫!... :q
1987: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MNT、叼块披萨、背上武器全速出发!... XD
1993:Sonic the Hedgehog
刺猬索尼克93年的TV动画,haha、自己也是那年出生!
1998:The Powerpuff Girls
飞天小女警w
1999:Sherlock Holmes in the 22nd Century
2002:Kim Possible
麻辣女孩~
2002:Lilo & Stitch
星际宝贝,Ohana就是家人、家人意味着没有人会被抛弃!... :p
2003: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神龟03、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版!... ^ ^
2003:Miffy and Friends
Miffy! Mwah!!... :)
2004:W.I.T.C.H.
美帝04年的魔法题材动画、也算比较帅吧!
2005:Juniper Lee
很有活力!...(・ω <)
2005:Ben 10
2008:Wakfu
2010: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彩虹小马、一直没接触(怕无法自拔)... /w
2010:Young Justice
2012:Gravity Falls
打算有时间补补、看上去很有趣!~
2012:Ben 10 Omniverse
2013:Teen Titans Go!
2013:Steven Universe
I Would fight!(歌很好听)咬块披萨灌冰可!... / w <
2015:Inspector Gadget
<神探加杰特>是一个动画系列,最新作是CGI制作的3D作品,Penny很可爱!... :d
2015: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Gonna have a GOOD · TIME!!!(扭)↑↑↑... Xq
2015:We Bare Bears
白熊吃饱了、但还要一杯!... = w =
2015: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Miraculous Ladybug)
感觉稍微有点...花痴?所以还没碰,不过从3D TV的制作标准来看、质量很棒!... ( ≧ ヘ ≦ )
2015:Miffy's Adventures Big and Small
感觉最近只有米叔才能拯救我肮脏的灵魂了... (´;ω;`)
2016:The Powerpuff Girls
Loaded up!! Fill it up!!!
2016:The Loud House
感觉很欢乐的、BIG Noise、BIG Emotion!!... (\ •̀0•́ /)
2016:Rusty Rivets
子供番、好伙伴!... ^ ^
#2 - 2017-2-7 01:13
w2jmoe
(柔和好天气、轻轻抛起一颗苹果~)
#3 - 2017-2-7 01:16
w2jmoe
(柔和好天气、轻轻抛起一颗苹果~)
#4 - 2017-2-7 01:16
w2jmoe
(柔和好天气、轻轻抛起一颗苹果~)
#5 - 2017-2-8 22:29
绮丽梦中人
#5-1 - 2017-2-8 22:36
w2jmoe
纳尼、喜欢的没看完不会有种难受感觉么,还是里面一部喜欢的都没... = =?
#5-2 - 2017-2-9 00:03
绮丽梦中人
没有特别喜欢的> <
#5-3 - 2017-2-9 01:38
w2jmoe
I See... = ﹏ =
#6 - 2017-3-6 07:33
Azure
(不困于心)
#6-1 - 2017-3-6 14:46
w2jmoe
比较旧的小时候都看过,新的基本都是近年看的;感觉不少都是高开低走、素质不太稳定... = =
#6-2 - 2017-3-6 17:02
Azure
印象中小时候都是日本动漫,弹珠警察光能使者什么的
#6-3 - 2017-3-6 18:32
w2jmoe
没错,明明最初是欧美、日本都看的,频道时间段渐渐被日漫占据,再接着就闭关锁国不看电视了...= w =lll
#7 - 2017-3-30 20:31
里中hako
(普通的御宅族)
#7-1 - 2017-3-31 12:29
w2jmoe
<成龙历险记>那时候电影台(CCTV-6)每天连播六集看得美滋滋的!... :q
#8 - 2017-4-2 08:08
名为最强战争发动机的BGM
(婚后生活~)
#8-1 - 2017-4-2 12:50
w2jmoe
那鹿后多...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