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氏粥 说: 三角恋啊很虐啊之类的,像白二那种,虽然那不是漫画
有名氏粥 说: 哦看起来剧情非常不错呢,请问你是在哪里接触到这个漫画的?挺冷门的哦。
有名氏粥 说: 都可以的啦,只要你觉得优秀的或者有趣的都可以提提
摩卡香又甜 说: 我来说几个杂志吧 白泉社的花与梦,lala 小学馆有cheese! 集英社有玛格丽特,别册玛格丽特 讲谈社有dessert 以上几个全是少女漫。。。尤其是白泉社,少女漫大户,lz可以去里面看看有没有第...
有名氏粥 说: 恩恩谢谢推荐,看来是漫画大佬呢(笑,幻想架空的有什么推荐?
摩卡香又甜 说: 流星花园永远的经典呢 再说个超级老的:恶作剧之吻
好好 说: 哈哈 ,我没看过漫画,看的是台湾剧~恶作剧之吻也是看的剧~当年超级流行的~
摩卡香又甜 说: 已经不是我的时代啦,但是在同龄的少女漫爱好者之间提起大家都知道23333虽然很多都是从电视剧里面知道的2333 经典的力量有木有
好好 说: 突然意识到摩卡和好好不是一个年代的(流泪),不过还可以一起讨论恋爱漫经典真好呢?
摩卡香又甜 说: 2333经典的话不论哪个年代的都是共通的话题,也证明本身非常棒经得起时代的考验233 说不定到好好的小孩长大后也会被提起呢(就是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就是咯,男孩的话大概不会喜欢这一类吧)
矮木油希希 说: 好好家是可爱的女孩子(*´∀`)
摩卡香又甜 说: 哦哦未来的少女漫继承者!(大误)不过不一定喜欢看漫画啦
好好 说: 好好最喜欢的是少年漫呢~嘿嘿~不知道我家小人会不会喜欢二次元,毕竟她妈也没有多沉迷,嘿嘿~
摩卡香又甜 说: 2333我其实也喜欢少年漫啦!可爱而热血的男孩纸什么的ww喜欢的话到年纪自然就喜欢上了,其实还小的时候就可以“培养”,比如看子供向什么的,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子入了二次元大坑
好好 说: 好的,计划从小丸子或机器猫入手~~
摩卡香又甜 说: 我的童年是pokemon跟digimon呢,现在还记得幼儿园时期央求家长转台让我看2333
好好 说: 我的童年是一休哥和圣斗士星矢~
摩卡香又甜 说: hhhh我妈倒是会念叨gejigeji2333圣斗士我小时候应该也看过,还有灌篮跟魔神英雄传(不过这俩间接导致我不喜欢看运动类跟机战类)
好好 说: 哇!我也喜欢西米可!米可米可米可!!! 还有我是小甜甜,摩卡知道吗~
摩卡香又甜 说: 周刊少年girl!!!两三年前就被人安利至今还没看。。。
矮木油希希 说: 周刊少年girl比玛格雷特好看多了。。。。
摩卡香又甜 说: 哦哦吉住涉+1 其实少女漫漫荒也可以按照作者来补?
久峰镜 说: 可以试试的!总之吉住涉的都好看~
挖挖 说: 按作者好啊!我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这么干的
久峰镜 说: 以前看少女漫的时候还喜欢饭坂友佳子、水波风南、渡濑悠宇、由贵香织里、杉慧美子…… 不过如果要纯纯的恋爱的话,最推荐的还是吉住涉 当然也看过新条真由的,那时候还蛮喜欢《霸王爱人》的
是一定要漫画?动画化的也可以么?
白泉社的花与梦,lala
小学馆有cheese!
集英社有玛格丽特,别册玛格丽特
讲谈社有dessert
以上几个全是少女漫。。。尤其是白泉社,少女漫大户,lz可以去里面看看有没有第一眼感兴趣的
不知道lz是喜欢校园还是架空幻想那种?我架空幻想类看得比较多,校园嘛。。。一周的朋友画面我非常喜欢,relife貌似不算专门讲恋爱的,还有高野莓的两部也是校园的(橘子跟闪耀的青春,橘子就是男主比较抑郁所以看得挺难受的)主要是我看过的漫画不如新番那样有时间顺序,所以好多看过的没整理进去,。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幻想架空的我倒是看过好多
看lz看的都是校园类的,还以为对非校园的不感兴趣呢
有段时间读了三部女主跟王室有关又是红毛的,其中两部已经动画化了,另外一部完结了
拂晓的尤娜,嗯这部糖没那么多。。。更多地像是一个少年漫般描绘一个少女的成长之旅,但是里面的小哥们都很讨喜,糖也还不错
赤发白雪姬,一大堆糖(大误,不过最近女主跑去北方做药学运用的研究然后时隔已久终于跟男主见面了(论异地恋还没法通讯的心酸)
黎明的阿尔卡纳,后期节奏有点问题,但是结尾非常之虐(这个作者特别喜欢虐男二,新作水神的祭品也是,然而我依然在追)世界观挺不错的但是吧,在结尾之下都不重要了(我反正是被虐到胃痛)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嗯如果你喜欢姐弟恋可以去看看,同理狼陛下的花嫁,如果你喜欢霸道陛下爱上我可以去看看,如果不喜欢这俩类就。。。算了
最近有几部才开始看,黑伯爵所宠爱之星,说真的这伯爵不黑。。。然而迟钝的女主并不是很能理解自己被伯爵爱上了w
天堂家物语,嗯这个女主的梦想是为帮助别人而死去,男主是霸道型。。。嗯我觉得还不错?
还有部台译叫深宫恋语(我直接在白泉社漫画app上看的所以不清楚有没有字幕组单独翻译,这个译名真的是。。。)女主是少女帝,男主是没落贵族家出身的小侍从,嗯糖很微妙(地位悬殊),我目前在观望状态,感觉故事进行的也有些微妙,但是这种宫廷的氛围跟味道挺好
少女新娘物语,讲中亚题材的不太多,而且里面服饰什么的超级好!我每次都是去舔里面的作画的(大误)另外还有超级经典天是红河岸,强烈推荐,这部漫画已经超脱少女漫了(大误)期待哪天炒冷饭能把它挖掘出来动画化一下
校园类还有个盛气凌人,朋友昨天提起的,我只看了一点点就有事搁置了(然后忘记捡起来的)但是我也是被各种种草所以提一下2333
再说个超级老的:恶作剧之吻
经典的力量有木有
说不定到好好的小孩长大后也会被提起呢(就是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就是咯,男孩的话大概不会喜欢这一类吧)
还有我是小甜甜,摩卡知道吗~
其实少女漫漫荒也可以按照作者来补?
不过如果要纯纯的恋爱的话,最推荐的还是吉住涉
当然也看过新条真由的,那时候还蛮喜欢《霸王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