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7-12-16 04:30
Hiyori
刚刚送给男盆友一个PS4,手痒也想蹭着玩一玩。但是我对游戏没什么了解、口味又很刁,男盆友只打硬核欧美游戏,不会推荐,所以来求助万能的班咕米。
我对游戏的要求是:
- 喜欢的类型大概是解谜、动作冒险、indie
- 设定独特、剧情好、进展快不拖拉
- 超级手残党,RPG都经常掉下悬崖的那种。操作最好简单无脑,横板过关、射击、格斗一律pass。
- 怕麻烦,所以乱七八糟的日常杂活要少一些。不喜欢传统王道RPG那种反复打怪升级、管理各种道具/技能/装备/属性/职业的模式,玩得心累。开放世界类同理。
- 小清新画风是加分项
以前玩过的游戏里,特别喜欢的是Portal,爱丽丝疯狂回归, 13版古墓丽影,Child of Light,Talos Principle。很喜欢生化奇兵无限的设定和蒸汽朋克画风,但射击类游戏玩不来,很快就弃了。还有设定清奇的indie也喜欢,比如Machinarium,Little Inferno,Papers Please。
这些都是男盆友推荐的,所以都是欧美游戏。其实我是很想玩日系的,但是不喜欢王道RPG,不知道日系还有什么好选择...
其实目前玩过的欧美游戏剧情都比较弱鸡,如果有仙剑4那个水平的剧情、古墓丽影那种无脑一口气打到底的流畅感就最好啦~
大佬们求推荐!
我对游戏的要求是:
- 喜欢的类型大概是解谜、动作冒险、indie
- 设定独特、剧情好、进展快不拖拉
- 超级手残党,RPG都经常掉下悬崖的那种。操作最好简单无脑,横板过关、射击、格斗一律pass。
- 怕麻烦,所以乱七八糟的日常杂活要少一些。不喜欢传统王道RPG那种反复打怪升级、管理各种道具/技能/装备/属性/职业的模式,玩得心累。开放世界类同理。
- 小清新画风是加分项
以前玩过的游戏里,特别喜欢的是Portal,爱丽丝疯狂回归, 13版古墓丽影,Child of Light,Talos Principle。很喜欢生化奇兵无限的设定和蒸汽朋克画风,但射击类游戏玩不来,很快就弃了。还有设定清奇的indie也喜欢,比如Machinarium,Little Inferno,Papers Please。
这些都是男盆友推荐的,所以都是欧美游戏。其实我是很想玩日系的,但是不喜欢王道RPG,不知道日系还有什么好选择...
其实目前玩过的欧美游戏剧情都比较弱鸡,如果有仙剑4那个水平的剧情、古墓丽影那种无脑一口气打到底的流畅感就最好啦~
大佬们求推荐!
多谢推荐!这几个都看起来很棒的样子!
超喜欢这种轻松省心氛围好的indie游戏。还有什么好的请务必安利一记!
神海男盆友正在玩,操作看起来我还能hold住不过背景设定不太是我的菜呢…
FF15不玩开放世界的各种东西的话主线可玩性高吗?我是不太喜欢那种强迫症打发时间型的开放世界模式… 奇异人生看起来非常是我的菜!
谢谢推荐~
偶像大师这种我还是自己玩吧…
最后的生还者刚买了,我俩打算一起玩,好互相有点精神支撑…
我家玩横版过关/平台跳跃的日常就是:我一个人玩的时候,男朋友一边看着我狂死狂卡一边指着我哈哈大笑;两个人一起玩的时候,男朋友走在前面负责过关我跟在后面负责组成累赘,必要的时候自杀一下跳到男朋友的savepoint… 实在是智商感人,没得救了(望天
Assassin's Creed 2我在去意大利玩之前恶补了一下拿来当历史书哈哈哈(…)很喜欢历史设定,不过开放世界元素让我有点抓狂。以后去哪玩之前补一下那里的刺客信条应该会变成必读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