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8-3-12 15:09
打倒独裁
一月番的质量实在是太高了啊!我挺少打9分以上的,但是一月的摇曳露营,比宇宙还远,还有恋如雨止,都是妥妥的可以打9分以上,看完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好了。摇曳露营真的没想到这么好看,本来对露营题材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动画做得简直太治愈太精致了,我tm看完立刻去吃了一顿烤肉。芳文社至今所有作品里摇曳露营排第一喜欢。
还有没有什么类似这样的治愈日常番?
还有没有什么类似这样的治愈日常番?
#2 - 2018-3-12 15:14
此间的少年x
#3 - 2018-3-12 15:21
琴吹七瀨
(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不跟女儿H的都是异端 ... ... ...)
#4 - 2018-3-12 16:02
为了坚果
#5 - 2018-3-12 16:16
頂上ノ月🌙
(DD雷达搜寻中...?)
#6 - 2018-3-13 22:36
人生有那么多遗憾
(当为了完成任务而去追某部番的时候就该放弃了! ... ... ...)
#6-1 - 2018-3-13 22:47
bangumi导演
别吧,这个动画化的作品大多走热闹系,很少这种了,悠哉日常都有些闹闹的感觉
#7 - 2018-3-13 23:10
隔壁的王某某
(今天的我也是加把劲骑士!!!)
#8 - 2018-3-14 11:22
风间千月
#9 - 2018-3-14 11:41
Rくん
(意识形态的水很深 你把握不住)
#10 - 2018-3-14 11:51
已注销
#11 - 2018-3-14 21:01
漫步ACG
(好想穿越去二次元)
#12 - 2018-3-15 02:09
IzumiKo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