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人生茶话会
»
讨论
求推荐一些笑到肚子疼的作品!
#1 - 2018-4-17 07:34
土豆
(✨️VIP 7✨️)
没看见过有推荐搞笑作品的帖子,突然想看这类的,有好的推荐吗?
没什么要求,搞笑就行,就算是要对上电波才搞笑的也行~
---------------
收获一堆没看过的,心满意足!
#2
- 2018-4-17 07:36
老大
(你谁啊?我准许你套近乎了吗?)
我的擅长领域。载体有什么限制吗?
#2-1
- 2018-4-17 07:38
老大
以及推荐搞笑作品帖子超多的
https://bgm.tv/group/topic/342984
http://bgm.tv/group/topic/311014
https://bgm.tv/group/topic/342692
http://bgm.tv/group/topic/6974
个人强推金田一莲十郎
#2-2
- 2018-4-17 08:05
土豆
不限载体~
#3
- 2018-4-17 08:02
反手就是两刀
(脑洞已经比毛孔多了。)
月刊少女野崎君,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监狱学园。
#3-1
- 2018-4-17 08:06
土豆
emmm,都很搞笑,不过都看过了~
#4
- 2018-4-17 08:43
已注销
プ リ パ ラ
#4-1
- 2018-5-17 18:43
骈儿
无 端 恶 臭
#5
- 2018-4-17 08:45
柄崩邦崩
(のんびり、のんびり〜)
归宅部
女子落
#6
- 2018-4-17 08:46
RomanceDawn💊
银魂,日常,女仆咖啡厅(动画),搞笑漫画日和
#7
- 2018-4-17 08:50
阳奈在我身上喘
(You are not brave. Men are brave.)
碧蓝之海
#7-1
- 2018-5-17 21:48
九八式衍射弹
+1
#7-2
- 2018-5-20 04:56
Black333
+2
#8
- 2018-4-17 08:58
Venusxx
(xxsuneV)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9
- 2018-4-17 09:02
莉萝爱
(在迷茫中前行( ̄▽ ̄))
日常
不过不要用这个下饭,你会喷出来的。
#10
- 2018-4-17 09:14
哦,此号已被盗
http://bgm.tv/subject/13550
(我的女神之细小的东西真方便
#11
- 2018-4-17 09:21
tonyzzg
(活在过去的人)
侦探歌剧前两季,日常,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12
- 2018-4-17 09:32
老悠
搞笑漫画日和
日常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侦探歌剧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越狱兔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模型姐妹
爱杀宝贝
扑杀天使
大魔法峠
#13
- 2018-4-17 10:09
骏江远河
(低头做事)
胜利即是正义啊,日剧,界雅人和新恒结衣
#14
- 2018-4-17 10:32
小鱿鱼
肚子疼不清楚,胃疼的可多了
#14-1
- 2018-5-17 18:01
lhb5883-吹冈王♛⑩
+1
#15
- 2018-4-17 10:57
狂犬榨汁姬艾莉丝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乱马½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校园迷糊大王
#16
- 2018-4-17 11:38
花葬红蝶
(动漫达利特)
提到电波搞笑当然就想到荒川爆笑团啦。
#17
- 2018-4-17 12:18
神户小德
(今天吃什么?)
chargeman研
#18
- 2018-4-17 12:22
otaku
(总是这样 记得的太少 忘记得太多)
是我笑点太高吗
楼上诸位提到的……是著名的搞笑番没错
但真的算不上是爆笑甚至笑到肚子疼的那种吧
#18-1
- 2018-4-17 13:15
Venusxx
推荐一下?
#18-2
- 2018-5-17 21:16
你好F8
Venusxx
说: 推荐一下?
dt
#19
- 2018-4-17 12:25
wen
黄段子学生会,全金第二季
#20
- 2018-4-17 12:40
Pnyuu🌟
(世界の殼を破られば、我らは生まれずに死んでいく ... ...)
不知道为什么看任何所谓的搞笑番都笑不出来
也许是心理预设太高了
看实况倒是笑的很开心的
#21
- 2018-4-17 12:51
Spitfirescott
(define)
我觉得最好笑的还是男高了,然后就不写一些比较有名的搞笑番了
少有听到人看的搞笑番有
濑户的花嫁
半价便当
当然其实有点私货向了,因为bgm评分貌似都不高啊哈哈哈
#22
- 2018-4-17 13:55
VI
(仲間が欲しい)
海哥→范·海辛 Darkness Blood
#22-1
- 2018-4-17 21:13
佐佐风守
当初看这个确实笑死我了 作者能写出这么神经病的作品 得有多大的脑洞
#23
- 2018-4-17 14:59
海盗丸子
复习一遍早期的蜡笔小新
#24
- 2018-4-17 20:59
KooGospel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看过的作品真的让我笑到肚子疼的只有两部
日常 这个楼上有人推荐过了
摸索吧!部活剧 有三部 前两部真的爆笑
#24-1
- 2018-4-17 22:52
老大
配合广播剧ww
#24-2
- 2018-4-17 22:54
KooGospel
lighthouse
说: 配合广播剧ww
是的
还有旅行剧
爆笑了一个通宵
#24-3
- 2018-5-20 04:14
syz
+1
#24-4
- 2018-5-20 04:57
Black333
+1 附议部活剧
#25
- 2018-4-17 21:27
abcd
直接看 我要成为双马尾第十集,原书原书使第九集
#26
- 2018-4-17 21:37
小市民
(Biongbiong~*)
GAMERS电玩咖?
#27
- 2018-4-17 21:53
叉烧蛋orz
(互联网依存健忘症)
最近看的搞笑片……魔女的使命
水岛努is god of comedy anime
#28
- 2018-4-17 22:32
橘花 梨樹
(少女心 大叔脸)
我笑的最多的是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29
- 2018-4-17 22:36
幸
荒川啊 我的真爱
#30
- 2018-4-17 22:58
不畏ねこ遮望眼
(只有在10英寸以上的屏幕才会看点东西的怪人。 ...)
月刊少女野崎君和日常是让我笑疯的两部番,校园迷糊大王、笨蛋测试召唤兽和男高则是让我笑到肚子疼的三部番。监狱兔前三季很好笑,日和对得上电波会笑得肚子疼。荒川、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监狱学园也不错。还有猫和老鼠
#31
- 2018-4-17 23:05
凌晨
(カルデラ)
日常 荒川爆笑团
#32
- 2018-5-17 16:54
腐loli
(已脱团_(:3」∠)_)
大叔的爱
#32-1
- 2018-5-17 18:22
土豆
哈哈~ 已看,明明普通后宫前段放在BL里就这么搞笑。
#33
- 2018-5-17 17:32
absurd
(休息一下,吃點炸雞漢堡吧)
竟然沒人推瀨戶的花嫁
#34
- 2018-5-17 17:52
五点共圆
(译者兼诗人)
我一直喜欢那种,冷格调里的幽默。。。
比如scp看得多了,突然发现有j文档。。。。
搞笑的东西,现在看猫和老鼠还能笑到肚子痛,还有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
#35
- 2018-5-17 18:25
fantasy
(Q, Σ, Γ, δ, q0, Z0, F)
在肚子疼的时候看上述动画。
#35-1
- 2018-5-17 18:30
土豆
疼到去世
#35-2
- 2018-5-18 23:36
cmo
土豆
说: 疼到去世
不疼,但是过后会精神恍惚(
#36
- 2018-5-17 18:52
「 」
(飛べ。)
推一部英剧吧,布莱克书店,看得时候不敢喝东西不然会喷出来www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看完的那天b站就下架了一大批剧…
#37
- 2018-5-17 19:09
751984871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富樫义博的
灵异E接触
#38
- 2018-5-17 19:39
姬野永远
(看看)
GTO
#39
- 2018-5-17 19:43
吃鱼卡死的猫
瑞克与莫蒂
#40
- 2018-5-17 20:04
598753468
(如果梶浦由记能再和clamp合作一次)
超元气三姐妹
#41
- 2018-5-17 20:38
SHITMAN
迷家
#42
- 2018-5-17 21:18
你好F8
(整衣正色 往南三拜 焚琴煮鹤 挂印封金 ... ...)
http://bgm.tv/character/17403
笑到肚子疼
剧情非常~诡异
#43
- 2018-5-18 15:05
Vergissich
(君に夢を見せてあげよう!)
日常
#44
- 2018-5-18 15:10
ぬお
(全bgm最聪明)
甘城光辉游乐园13集
#45
- 2018-5-18 15:50
闪耀Ene
(我觉得我是一个长发控)
没人推荐南家三姐妹就由我来推荐吧
#46
- 2018-5-18 17:17
循环
(矛盾)
齐木楠雄的灾难
#47
- 2018-5-18 17:30
f_vistaing
(Thrice upon a time)
忍者杀手
#48
- 2018-5-20 04:58
一个虚弱的肾
罪恶皇冠(x
#49
- 2018-5-20 08:01
頂上ノ月🌙
(DD雷达搜寻中...?)
迷家(
{num}
https://bgm.tv/group/topic/342984
http://bgm.tv/group/topic/311014
https://bgm.tv/group/topic/342692
http://bgm.tv/group/topic/6974
个人强推金田一莲十郎
还有旅行剧
爆笑了一个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