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喜欢的花 いちばんすきな花
11话 / 2023-10-12 / 髙野舞 / 生方美久 / 多部未華子、松下洸平、今田美桜、神尾楓珠
2024-1-21
好羡慕这4个人的友情呜呜呜....前半段挺不错....后半段没太搞懂美鳥这个角色的意义.... -
祈怜之歌 キリエのうた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アイナ・ジ・エンド(BiSH)
2023-11-18
他不是那种像白开水一样的无聊剧情...他是给你整一些弱智剧情让你看了生气.... -
VIVANT
10话 / 2023-07-16 / 福澤克雄、宮崎陽平、加藤亜季子 / 八津弘幸、李正美、宮本勇人、山本奈奈 / 堺雅人
2023-10-1
圣母,降智要素等等通病还是有,不过抛开这些个人感觉也还行吧。当时看第一集的时候感觉是真的刺激...虽然后面还是走向普通剧本了... -
重版出来! 重版出来!
10话 / 2016年4月12日 / 土井裕泰、福田亮介、塚原あゆ子 / 野木亜紀子 / 黒木華、オダギリジョー、坂口健太郎、荒川良々、濱田マリ、野々すみ花、永岡佑、前野朋哉、中川大志、高月彩良、康すおん、武田梨奈、富山えり子、蒔田彩珠、最上もが、小日向文世、生瀬勝久、滝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高田純次、安田顕、松重豊
2023-8-19
虽然剧情很套路,但是人物感觉还是有血有肉的。 -
明天,我会成为谁的女友 第二季 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 シーズン2
7话 / 2023-05-16 / 権野元、菅原正登 / 三浦希紗、イ・ナウォン、川原杏奈 / 茅島みずき
2023-7-9
感觉没有第一部好看.... -
怪物 怪物
1话 / 2023年6月2日 / 是枝裕和 / 坂元裕二
2023-6-19
真的各方面都蛮牛的....看到后面发现其他路线的伏笔...一切都解释通了的时候还蛮爽的....以及最后的结局的处理方式个人感觉也挺不错的.... -
今晚是寿喜烧哦 今夜すきやきだよ
12话 / 2023-01-06 / 太田良、山中瑶子 / 山西竜矢、今井慎一、本間かなみ / 蓮佛美沙子、トリンドル玲奈
2023-4-2
感觉这部三观好正...这边这对虽然走到了一起但是保持自我....另外两个也没有强行凑一起...女孩子的友谊真是让人羡慕啊(不是.....看完最后一集感觉真的是从第一集暖到最后啊呜呜呜 -
Elpis -希望或是灾难- エルピス ー希望、あるいは災いー
10话 / 2022-10-24 / 大根仁、下田彦太、二宮孝平、北野隆 / 渡辺あや / 長澤まさみ
2023-3-27
感觉女主只在前几集和最后一集上线...重返新闻8之后像是变了个人一样....以及从始至终就是男主要放弃了...女主嘴炮...女主要放弃了...男主嘴炮...的循环...最后一集女主和铃木的对手戏还是挺过瘾的稍微把观感弥补回来一点吧...另外看标题我还期待了一下是个达成目标却自我牺牲的结局...然而却是个普通的HE...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9话 / 2023年1月12日 / 是枝裕和、津野愛、奥山大史、佐藤快磨 / 是枝裕和、津野愛、奥山大史、佐藤快磨、砂田麻美 / 森七菜、出口夏希
2023-3-14
整体看下来还是很舒服的...不过个人感觉看完了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象....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14
保持到最后一集的这种日常感真的很棒。重生龙傲天和重生种田都看过,但是能像这样很好平衡的作品很难得。 -
这个不可以报销! 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
10话 / 2019-07-26 / 中島悟、松永洋一、本多繁勝 / 渡辺千穂、藤平久子、蛭田直美 / 多部未華子
2023-2-8
情节虽然比较老套...看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尾的那种...但是还蛮有趣的...最后2集还有点意思...感情线有点生硬...不过最后的最后还是有点浪漫的... -
就是我们干的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10话 / 2017-07-18 / 新城毅彦、瑠東東一郎、中西正茂 / 徳永友一 / 窪田正孝
2023-1-22
荒诞且真实...基本每集都能有反转...结局也没有套路...个人感觉主角团4个人都刻画得还不错...8.5吧... -
月圆月缺 月の満ち欠け
1话 / 2022年12月2日 / 廣木隆一 / 橋本裕志
2022-12-28
前半看得我摸不着头脑...看完整部发现还算是一个比较浪漫的故事...不过有个别地方有种非要把美好的东西撕烂给你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