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登家庭 第四季 Modern Family (Season 4)
24话 / 2012-09-26
2014-5-18
Cam说自己怎么总是遇到极品事的时候我心里十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因为你就是本剧中最爱现最不要脸最碧池的大极品!...所以Lily尽管颜不错在他的影响下以后估计也会是个碧池吧。Jay这家最可爱 真是越来越喜欢老头子了。为最后一集毫不犹豫打五星我果然还是爱喝这种家庭温馨感人口味的鸡汤 -
神烦警探 第一季 Brooklyn Nine-Nine Season 1
22话 / 2013-09-17
2014-5-1
结局吓尿太惊悚了哈哈哈XDD每话笑点多的数不出来这片实在太棒啦!!角色都超有趣一群神经病 -
摩登家庭 第二季 Modern Family (Season 2)
24话 / 2010-09-22
2014-3-13
每集笑点都很多不能更赞 第一季吐槽Luke熊的我真应该狠抽几巴掌 Luke小天使太萌了!基佬这对略矫情不是很喜欢 其他两家都很棒 -
纸牌屋(第一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1)
13话 / 2013-02-01 / James Foley / David Fincher / Joel Schumacher / Charles McDougall / Carl Franklin / Allen Coulter / Beau Willimon / Sarah Treem / Rick Cleveland / Keith Huff / Kate Barnow/ Sam Forman / Gina Gionfriddo
2014-3-6
不懂政治但是当宫斗剧也很棒,看到大卫芬奇的大名本以为会是大闷片。新闻婊不愧新闻婊 到处睡新闻 死旗立得高高的。弗兰西斯贱人夫妇真的好想看他们吃鳖看他们被打脸=_.=整季看下来最喜欢的居然是卢卡斯和罗素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三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Coven Season 3
13话 / 2013-10-09
2014-2-16
美人超多 看了一整季女人们撕逼太开心。不过结尾平淡中评。还便当了我最喜欢的妹子 -
摩登家庭 第一季 Modern Family (Season 1)
24话 / 2009-09-23 / Jason Winer(Pilot)等 / Christopher Lloyd(Creator) / Steven Levitan(Creator)等 / Ariel Winter / Ed O'Neill / Eric Stonestreet / Jesse Tyler Ferguson / Julie Bowen / Nolan Gould / Rico Rodriguez / Sarah Hyland / Sofia Vergara / Ty Burrell
2014-2-16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二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 Season 2
13话 / 2012-10-17
2014-2-6
全是变态 ep5神回 后面收线部分没有前面埋线有趣 不过一口气看完实在太爽啦。 不得不承认女记者战斗力爆表 但在我看来真正的人生赢家是基特。修女黑化太骚 臀部好评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13-9-26
所以基友的工作是什么 是陪半泽聊天吗 半泽的无敌开挂小秘书 真想干死他 -
IT狂人 第四季 The IT Crowd (Season 4)
6话 / 2010-06-20 / Ash Atalla、Derrin Schlesinger / Rocky Carroll、Jessica St. Clair、Richard Ayoade
2013-9-21
-
IT狂人 第三季 The IT Crowd (Season 3)
6话 / 2008-11-21 / Ash Atalla、Derrin Schlesinger / Rocky Carroll、Jessica St. Clair、Richard Ayoade
2013-9-5
-
IT狂人 第二季 The IT Crowd (Season 2)
6话 / 2007-08-24 / Ash Atalla、Derrin Schlesinger / Rocky Carroll、Jessica St. Clair、Richard Ayoade
2013-8-17
第一集笑得生活不能自理 话说每次都是捡肥皂收尾不能更下作 -
IT狂人 第一季 The IT Crowd (Season 1)
6话 / 2006-02-03 / Ash Atalla、Derrin Schlesinger / Rocky Carroll、Jessica St. Clair、Richard Ayoade
2013-8-10
-
女王牌 レディ・ジョーカー
7话 / 2013-03-03 / 水谷俊之、 鈴木浩介 / 前川洋一
2013-6-1
还是觉得节奏偏慢 因此虽然人物众多细节也丰富但整体故事略为沉闷 即使有泽野弘之的bgm加成还是没有荡气回肠的感觉 -
草莓之夜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11话 / 2012年1月10日 / 佐藤祐市、石川淳一 / 龍居由佳里、林誠人、黒岩勉、旺季志ずか / 竹内結子
2013-5-28
前几个案件更好看忍不住想给满分 但之后的剧情略拖有点提不起劲。西岛秀俊好美貌 好吃 骚 想干!你们快点结婚结婚结婚 -
世界奇妙物语 2013春之特別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13春の特別編
1话 / 2013-05-11 / 鈴木雅之 / 石川淳一 / 植田泰史 / 松木創 / 木下高男 / - / 小栗旬 / 相島一之 / 原幹恵 / 檀れい / 尾美としのり / 丸山隆平 / 有村架純 / 佐々木希 / 徳井義実 / 大政絢
2013-5-21
中间三个故事好评点赞!建国的空中医生烦死了 其实我是一只湿温度计XDD 尿石油点子也不错。佐佐木希差评 -
dinner
11话 / 2013年01月13日 / 星護 / 土方政人 / 城宝秀則 / 黒岩勉 / 江口洋介 / 倉科カナ / 松重豊 / 野波麻帆 / 志賀廣太郎 / 柴本幸 / 池津祥子 / 八嶋智人 / 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2013-5-18
剧情弱了一点 但偶尔晚上看上一集感到身心都被治愈了 每道菜看起来都好好吃w 氛围营造的真棒 bgm也好听。本来以为江口会演冷面无口厨师结果只是个料理痴嘛!第九集同一个梗也用得挺有趣的 -
破产姐妹 第二季 2 Broke Girls (Season 2)
24话 / 2012-09-24
2013-5-15
估计挖不出新梗 来回炒冷饭 笑点制造得很刻意笑不出来 跟黄段子运用的行云流水又自然的第一季差了好多。大概不会再追了。有时候觉得看美剧太纠结了 砍了不开心 不砍拖到最后还是会把你对这部剧的爱给磨完了 -
疑犯追踪 第二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2)
22话 / 2012-09-27
2013-5-12
敢于挖坑和填坑的编剧才是好编剧,第二季刚上来几话不在状态之后情节流畅没话说 主线和支线小任务交叉并进处理得很妙。卖萌神宠小熊 女特工好棒。根妹神烦 看她吃瘪太开心了。第三季快点来现在就指望这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