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まぶらほ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かりん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ノワール
经典作,大概完整的2刷,画面和CV都挺好的。如果没有情怀加成,剧情尤其男主废物直接5分天花板了…boss总要石乐志,麻衣的感情铺垫与转折超莫名其妙。情怀CV画面+2分。另外,黎人联动天使と竜の輪舞boss,同CV,都是女主到嘴不吃几集之后www…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群像剧的展开算比较慢的了,吉野大师的故事和角色塑造突出一个清汤寡水,往难听了说就是打动不了人
作品前半部分均是极低信息量辅以弱智和灌水的校园日常,外加几乎不花笔墨进行说明的独特世界观,仅仅是观看都是一种折磨。题材定位上的模糊也让人摸不着头脑,想象不出受众画像。正剧中的严肃内容插入色情破坏整体的氛围的桥段不止一次出现,100%的负面体验。若是想看超能力battleroyal未免节奏太慢,战斗也是一招解决。谜语人的讲述方法也对故事的吸引力有削弱,完全感受不到所谓的乙女心和恋爱心的存在感。少女之间的羁绊关系之孱弱,无法理解评论将之同魔法少女小圆做对比。故事后端的暴走早在前半可以预见。//这也配是零零年代的想象力?
我要赌上我的一切去维护,我也有要守护的人。吉野弘幸的“幸”是不幸,明明鬼点子那么多
是,是00年代的想象力?!!笑。久行宏和的人设脸庞好有肉感
6.5 主角的感情线处理得过于糟糕,部分配角组观感反而不错。结局有点强行
三癞子比较稳啊
因为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看的,但并不喜欢这种战斗为主的题材
轻bg?
有空补一下
经典作,大概完整的2刷,画面和CV都挺好的。如果没有情怀加成,剧情尤其男主废物直接5分天花板了…boss总要石乐志,麻衣的感情铺垫与转折超莫名其妙。情怀CV画面+2分。另外,黎人联动天使と竜の輪舞boss,同CV,都是女主到嘴不吃几集之后www…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群像剧的展开算比较慢的了,吉野大师的故事和角色塑造突出一个清汤寡水,往难听了说就是打动不了人
作品前半部分均是极低信息量辅以弱智和灌水的校园日常,外加几乎不花笔墨进行说明的独特世界观,仅仅是观看都是一种折磨。题材定位上的模糊也让人摸不着头脑,想象不出受众画像。正剧中的严肃内容插入色情破坏整体的氛围的桥段不止一次出现,100%的负面体验。若是想看超能力battleroyal未免节奏太慢,战斗也是一招解决。谜语人的讲述方法也对故事的吸引力有削弱,完全感受不到所谓的乙女心和恋爱心的存在感。少女之间的羁绊关系之孱弱,无法理解评论将之同魔法少女小圆做对比。故事后端的暴走早在前半可以预见。//这也配是零零年代的想象力?
我要赌上我的一切去维护,我也有要守护的人。吉野弘幸的“幸”是不幸,明明鬼点子那么多
是,是00年代的想象力?!!笑。久行宏和的人设脸庞好有肉感
6.5 主角的感情线处理得过于糟糕,部分配角组观感反而不错。结局有点强行
三癞子比较稳啊
因为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看的,但并不喜欢这种战斗为主的题材
轻bg?
有空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