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全忘讲什么了,补了标签。
普通
补标
作为14年的番来说质量并不算高,剧情有些地方对不上电波。但还算是比较温馨的。
偶尔有趣的日常
2020-11-12~14。《迷糊书店》。和猫组类似——在感情线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前基本对不上电波……【轻国动漫国BD720(没翻译EDC,B站倒是翻译了)】
7下
说实话,已经全忘了,补个标签吧
槽點蠻多的
pr,是jojo粉的味道。男女比例不够呀
除了画风偏幼以外,还算是挺有趣的动画
suprise
后期节奏怪怪的,或许不加入胃痛感情戏,会更有观赏性
自此秋叶原成了美好的梦
2018.7.23看
6.6
笑死我了
有意思
6+1,7话的BGM和佐藤的演技太配了。仔细想想,把无厘头去掉其实蛮惨的,毕竟职场。
无厘头超过了点,一下子失去了实感,又掺杂了一些很现实的办公室暧昧,突然被拉回自己。职场的恋爱萌芽,开花,我在现实里超讨厌的东西,我在动画里很怀念的东西。我知道结果无非是第二个working。动漫也好,恋爱也罢,再也触不到了吧,即使如此还是想向仙女座许愿,烫伤了,还是想看到心中的圆满结局。
已经全忘讲什么了,补了标签。
普通
补标
作为14年的番来说质量并不算高,剧情有些地方对不上电波。但还算是比较温馨的。
偶尔有趣的日常
2020-11-12~14。《迷糊书店》。和猫组类似——在感情线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前基本对不上电波……【轻国动漫国BD720(没翻译EDC,B站倒是翻译了)】
7下
说实话,已经全忘了,补个标签吧
槽點蠻多的
pr,是jojo粉的味道。男女比例不够呀
除了画风偏幼以外,还算是挺有趣的动画
suprise
后期节奏怪怪的,或许不加入胃痛感情戏,会更有观赏性
自此秋叶原成了美好的梦
2018.7.23看
6.6
笑死我了
有意思
6+1,7话的BGM和佐藤的演技太配了。仔细想想,把无厘头去掉其实蛮惨的,毕竟职场。
无厘头超过了点,一下子失去了实感,又掺杂了一些很现实的办公室暧昧,突然被拉回自己。职场的恋爱萌芽,开花,我在现实里超讨厌的东西,我在动画里很怀念的东西。我知道结果无非是第二个working。动漫也好,恋爱也罢,再也触不到了吧,即使如此还是想向仙女座许愿,烫伤了,还是想看到心中的圆满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