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意义的残想
2023-5-18 14:55
-
最速最大易拉罐
2023-5-14 00:45
-
雪化
2023-5-13 16:27
-
枯木
2023-5-12 19:18
-
Muscle Museum
2023-5-9 18:23
二周目番长,玛丽主场,和p4a一样优秀,原创剧情也很不错,但因为削去了主线,建议在观看p4a之后再看。(共犯结局的资源怎么这么难找) -
5X1
2023-5-4 22:40
-
薛定谔的龙
2023-4-28 20:23
-
Euphonium
2023-4-27 23:39
-
Wodern
2023-4-27 22:05
-
甲鱼丸
2023-4-15 02:52
虽然后面略烂污不过挺乐的,什么时间管理大师,角色也都挺有好感;印象深的作画虚区好像也就浩二那段了 -
存在感Null
2023-4-14 09:44
-
zetax
2023-4-12 22:57
-
Darkside
2023-4-10 17:30
纯粉丝向作品,远不及P4A的高度 -
无尽意
2023-4-9 21:45
每一部Persona都是一期一会的青春 -
Meddle.
2023-4-8 18:50
-
方块K上的恺撒
2023-4-8 14:00
-
黑河豚
2023-4-8 13:53
-
坚果
2023-4-8 01:42
-
不会画画的园长
2023-4-7 02:13
#3,林哥回太强了。ED好き。玛丽部分改的还是有点流水账,足立透部分改的不错,共犯线改的更是神来之笔;可惜中后段修正也跟不上了,烂污部分也不少,不过总体质量还是比无印tv强太多了。 -
Carica
2023-4-6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