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作品的影子
童年神作(第一部
童年
猫老师虽然xp有些奇怪,经常摆烂,还喜欢搞点鉴证(水平一般的鉴证),但也是在认真画漫画的。第一部结尾一转彩色相当惊艳,第二部岔出来做日常if点子颇多,第三步开局大片感拉满;条漫时期做过不少有趣的设计,转b漫之后又继续画分页了。话说中国现在还在画黑白分页漫的还有几个?
越往后面越敷衍,剧情越烂,现在搬到b站后月卡也不能用了只能花钱看,建议没看过的不要看了,能支撑我看下去的也就只有情怀了
偶然瞥见,小学绝对看过
只是第一部的话我愿意给高分,后面不行
人设中等,套路不凡,世界观一流
很多性癖是小时候看这个来的。。。
小时候根本顶不住+1
虽然《雏蜂》这部作品能够看出很多其它动漫的痕迹,诸如《Appleseed》、《EVA》、《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等等,但是总体而言是一部制作精良而且有趣的上好佳作。
第一部到击杀巴尔扎克都可以打八分,初中真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国漫,后期脱离了作者的掌控,第二部和第三部就是无意义注水和狗尾续貂了
也在有妖气看的 小时候根本顶不住(
作者是个特摄厨,但抄袭又嘴臭桂正和还摆臭面子让我清楚了他是个渣滓。后期画的又烂又屎,想补完的同志们看到琉璃击杀巴尔扎克后就可以停了。
原作也就这样了,国产,题材国内冷门,还是加一分吧
记得是初一看的,“小时候根本顶不住”笑死
日常喷影文传
c151
前段还行,被开篇的芥末小生惊艳到。。。后面就开始意义不明
更新太慢所以弃了,我想只是看了前几章节就弃,也许会比较好一点,后面的剧情开始日常打闹,和绝大多数人入坑的初衷已经背道而驰了,也是弃坑的原因
有很多作品的影子
童年神作(第一部
童年
猫老师虽然xp有些奇怪,经常摆烂,还喜欢搞点鉴证(水平一般的鉴证),但也是在认真画漫画的。第一部结尾一转彩色相当惊艳,第二部岔出来做日常if点子颇多,第三步开局大片感拉满;条漫时期做过不少有趣的设计,转b漫之后又继续画分页了。话说中国现在还在画黑白分页漫的还有几个?
越往后面越敷衍,剧情越烂,现在搬到b站后月卡也不能用了只能花钱看,建议没看过的不要看了,能支撑我看下去的也就只有情怀了
偶然瞥见,小学绝对看过
只是第一部的话我愿意给高分,后面不行
人设中等,套路不凡,世界观一流
很多性癖是小时候看这个来的。。。
小时候根本顶不住+1
虽然《雏蜂》这部作品能够看出很多其它动漫的痕迹,诸如《Appleseed》、《EVA》、《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等等,但是总体而言是一部制作精良而且有趣的上好佳作。
第一部到击杀巴尔扎克都可以打八分,初中真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国漫,后期脱离了作者的掌控,第二部和第三部就是无意义注水和狗尾续貂了
也在有妖气看的 小时候根本顶不住(
作者是个特摄厨,但抄袭又嘴臭桂正和还摆臭面子让我清楚了他是个渣滓。后期画的又烂又屎,想补完的同志们看到琉璃击杀巴尔扎克后就可以停了。
原作也就这样了,国产,题材国内冷门,还是加一分吧
记得是初一看的,“小时候根本顶不住”笑死
日常喷影文传
c151
前段还行,被开篇的芥末小生惊艳到。。。后面就开始意义不明
更新太慢所以弃了,我想只是看了前几章节就弃,也许会比较好一点,后面的剧情开始日常打闹,和绝大多数人入坑的初衷已经背道而驰了,也是弃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