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血界战线是自己少数愿意给“力荐”的作品,虽然作品本身一般,但看着舒服(至少不会像骨头社2023年的某一月新番那样难评)
对这个片子属实情感特殊了,总体上是经典的套着美漫的皮的少年漫,而且奇幻都市群像剧,你骨出品就作画不多说了,分镜演出熟悉的味道,不管是插曲还是配乐,可以说在我看过的少年漫里面都属于是一等一的,总体是非常棒的少年漫,但说到这他还不是这个分。两个妹妹,直接把含金量三个字打在我的脸上,一个娜娜莉,一个存在状态都存疑的病弱妹妹,你在干什么?你在我的好球区乱撞,玛利亚,病弱,基督教,Buff叠满了,当初ep11 12我直接给吹爆了,两个妹妹人设做的都很好,一个奈奈,一个钉宫,虽然两个人戏份极少,但作为一名合格的妹控,就算一部作品妹妹只是擦边角色,也要发现他的魅力,才是一个合格的妹控。(所以业界你能不能多出一点妹主作品?你根本不如十年前的业界,太失望了。)虽然第二季恶心了我,但第一季并没有错。制作好的妹作一律8分!
小白~
晦涩的音乐剧
真的相当独特的番剧 爱看
看了多遍
制作尚可,剧情尚可
补
我欣赏制作组在风格强烈的单元剧中还插入原创主线的勇气,它是我心中在漫改基础上雕花的作品。“雷欧偷偷带小白逃出医院去看露天电影,台阶上小白一把将哭泣的雷欧拉近时候ED插入。”我会因为这个场景给这部作品满分推荐,无奈它最后一集拖了很久还特别平庸。
设定上是bug能力,怎么到你手里这么弱
在看过黑之契约者之后,我就觉得骨头的原创剧本有些瑕疵,这部也是后半的原创剧情不是很缜密、很赶,处理得不是很好(或者说是留白?),总之跟前半的[潮]对比,后半有些落于俗套了,观感曲线与黑契类似,高开中走的感觉,但就好这口天马行空的单元剧。7.8
二刷,好中二啊...
很燃,燃起来了能让你忽视不合理和没看懂
补标。很帅。个别单元回十分出彩。
补标
无意义的不讲人话+无意义的瞎切镜头
燃
松本理惠可能是业界最懂时髦和不明觉厉的导演
异世界同款,但有部分镜头比较有意思。 剧情叙述能力较差,没讲清楚。
ep5,让我对松本彻底服服帖帖
8.2/10。血界战线是自己少数愿意给“力荐”的作品,虽然作品本身一般,但看着舒服(至少不会像骨头社2023年的某一月新番那样难评)
对这个片子属实情感特殊了,总体上是经典的套着美漫的皮的少年漫,而且奇幻都市群像剧,你骨出品就作画不多说了,分镜演出熟悉的味道,不管是插曲还是配乐,可以说在我看过的少年漫里面都属于是一等一的,总体是非常棒的少年漫,但说到这他还不是这个分。两个妹妹,直接把含金量三个字打在我的脸上,一个娜娜莉,一个存在状态都存疑的病弱妹妹,你在干什么?你在我的好球区乱撞,玛利亚,病弱,基督教,Buff叠满了,当初ep11 12我直接给吹爆了,两个妹妹人设做的都很好,一个奈奈,一个钉宫,虽然两个人戏份极少,但作为一名合格的妹控,就算一部作品妹妹只是擦边角色,也要发现他的魅力,才是一个合格的妹控。(所以业界你能不能多出一点妹主作品?你根本不如十年前的业界,太失望了。)虽然第二季恶心了我,但第一季并没有错。制作好的妹作一律8分!
小白~
晦涩的音乐剧
真的相当独特的番剧 爱看
看了多遍
制作尚可,剧情尚可
补
我欣赏制作组在风格强烈的单元剧中还插入原创主线的勇气,它是我心中在漫改基础上雕花的作品。“雷欧偷偷带小白逃出医院去看露天电影,台阶上小白一把将哭泣的雷欧拉近时候ED插入。”我会因为这个场景给这部作品满分推荐,无奈它最后一集拖了很久还特别平庸。
设定上是bug能力,怎么到你手里这么弱
在看过黑之契约者之后,我就觉得骨头的原创剧本有些瑕疵,这部也是后半的原创剧情不是很缜密、很赶,处理得不是很好(或者说是留白?),总之跟前半的[潮]对比,后半有些落于俗套了,观感曲线与黑契类似,高开中走的感觉,但就好这口天马行空的单元剧。7.8
二刷,好中二啊...
很燃,燃起来了能让你忽视不合理和没看懂
补标。很帅。个别单元回十分出彩。
补标
无意义的不讲人话+无意义的瞎切镜头
燃
松本理惠可能是业界最懂时髦和不明觉厉的导演
异世界同款,但有部分镜头比较有意思。 剧情叙述能力较差,没讲清楚。
ep5,让我对松本彻底服服帖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