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世界の果てから来た少女と、根性なしの救世主
蒸気機関の発明により、人類の生活圏は劇的に拡大した。
だが、新たな大地を求めて東へ旅立った者たちが見たものは 『世界の果て』 だった。
それは山々を超えて天を突き、南北に限りなく続く巨大な砂嵐の壁。
何者も寄せ付けず、誰もそこから戻ったものはいない。
主人公・ベーグルは東の砂漠で行き倒れの少女を見つける。
彼女の名はリノン。
終末を刻む神の時計を止めるため、世界の果てからやって来たという。
more...
蒸気機関の発明により、人類の生活圏は劇的に拡大した。
だが、新たな大地を求めて東へ旅立った者たちが見たものは 『世界の果て』 だった。
それは山々を超えて天を突き、南北に限りなく続く巨大な砂嵐の壁。
何者も寄せ付けず、誰もそこから戻ったものはいない。
主人公・ベーグルは東の砂漠で行き倒れの少女を見つける。
彼女の名はリノン。
終末を刻む神の時計を止めるため、世界の果てからやって来たという。
角色介绍
-
(+0) リノン主角
-
(+0) ヤハ主角
-
(+0) マリア・ロコ主角
-
(+0) ナタス主角
-
(+0) バディ主角
-
(+0) セシリア・キュベレー主角
-
(+0) エレミア・エウリスミア主角
-
(+0) ベーグル・ロコ主角
-
(+0) スウェン配角
被画风吸引了,这个叫Karen的没有资料的原画师是何方神圣?
想当年leaf还会各种做rpg,现在只会恰钱。一般,格局比较小,只在开局小镇边晃来晃去,出场人物也不多,加上世纪初的3D效果实在是灾难。同类作品我想到了山本大妈的流浪者,都是格局好像很大救世灭世的实际上地图和人物都很少。BGM很不错无限循环(沿用到了后面的toheart FD迷宫旅人)。感叹现在日式rpg式微了都还让我翻出这种老物。
池田演得老爹最后真是挺燃的,可惜续作迟迟没有
打了一个小时才通最终BOSS真是强大到我不敢直视了,早知道伤害爆表加点就不加全输出了...日常槽点太多各种笑崩,该认真时候的氛围很不错,女主人设各种好评,没想到结局居然是重走父道,以为英雄正剧的我总算理解了ナタス最终战前那话的意思。话说OP真是太棒了,循环中毒...
补标。其实没通完,耐性被RPG磨光了,没打算继续玩,不能标搁置,又确实打了一些,标抛弃又有些不甘,姑且标玩过吧。这游戏对我而言最大的意义在于,每当别人说男主有CV有脸的gal大抵不错时,我能立刻把这游戏当反例给举出去。这游戏的亮点要说也有,还这能数出不少,比如人设不错啊、女角色萌啊,不过立马会有不少缺点来抵消好感,RPG过难,前期剧情无聊,尤其是那糟心的男主,与CV叠加后发挥了1+1大于2的破坏力
被黑长直骗了,玩了的我蛋疼,而且那建模,最主要是结局太坑爹
3D战斗系统在当时还算一般 但是操作感实在不是很好 加之暗雷系统非常烦人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娘娘腔男主 不明白其他三个女配角那么骚而女主角寒碜的那个样 应该让甘露书一个人全包了的
雷丘! BUG多就算了 CG除了美里的那几张其他全崩!
剧情和系统都有点雷 不过巴蒂大爱 为此还买了只塑料小人
LEAF,你碰了一个你最不应该碰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