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Sky〜in Spring〜
Starry☆Sky〜After Spring〜
Starry☆Sky 〜in Winter〜
初彼エッチ~ビジュアルドラマ~サトル編
街で噂の伯爵様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7'scarlet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10-10 文化祭后秋天直接结束了,玩了8个月be吗…/10-16 星月恋爱ED/10-17 失恋ED/回想ED/爱情ED/12-1 水嶋恋爱ED/12-2 水嶋爱情ED/失恋ED/回想ED/12-6 陽日恋爱ED/爱情ED(樱/红叶)/12-7 陽日失恋ED/回想ED/12-8 NE// 封面欺诈(CG和立绘习惯了最多勉强能看),剧情白开水还三观不正,毫无演出可言的平铺直叙,移植到PSV就是画面放大缩小,音效美术也是处处透露着敷衍,声优还只有一个喜欢,玩下来是真・坐牢……
师生恋无感。奔着石头速推一遍告退,剧情是印象中四部里最佳的一作。
以为对师生无感的,结果竟然被星月戳到了。竟然职责一来果然心里压抑啊~我的青春
我第一次喜欢上我本命石头就是在这部作品里,我攻略的第一部日乙的第一个角色就是石头配的角色,实属命运了(笑,还隐约记得我死活打不出HE拼命找攻略的样子,因为石头私心多打一分。
剧情内容最有印象的秋,其他正常学生故事是白开水了点,加上两位老师在两个极端上(?)设定得很不错,不如说相当王道但不夸张,可能也是人生第一次体会到石头魅力的一作
玩的第一部乙游AVG 看人设阳日是最没感觉的一个 结果他的线意外的被甜到
表白星月老师!毕竟声优是石头,还是现在很难听到的石头的青年男高音。yusa的水岛人设也不错,虽然我并不萌二次元的情场高手(当然三次元就更是见而避之了)。阳日没啥感觉……果然阳光型男生不适合我吗?虽然我老公挺阳光的(大雾)……
最无感的就是秋组,虽然我喜欢年上,但是果然师生还是不太行。。。本来有可能因为岸尾大辅加分,但我对岸尾大辅的喜爱仅限于几种声线,但毕竟人设在那里,阳日老师巧妙地避开了我萌的声线,所以非常残念o(╯□╰)o
秋篇最喜欢的是星月老师,个人线恐怕是系列最纠结的了。.
居然没标,虽然星月老师别扭但我好这口啊!
10-10 文化祭后秋天直接结束了,玩了8个月be吗…/10-16 星月恋爱ED/10-17 失恋ED/回想ED/爱情ED/12-1 水嶋恋爱ED/12-2 水嶋爱情ED/失恋ED/回想ED/12-6 陽日恋爱ED/爱情ED(樱/红叶)/12-7 陽日失恋ED/回想ED/12-8 NE// 封面欺诈(CG和立绘习惯了最多勉强能看),剧情白开水还三观不正,毫无演出可言的平铺直叙,移植到PSV就是画面放大缩小,音效美术也是处处透露着敷衍,声优还只有一个喜欢,玩下来是真・坐牢……
师生恋无感。奔着石头速推一遍告退,剧情是印象中四部里最佳的一作。
以为对师生无感的,结果竟然被星月戳到了。竟然职责一来果然心里压抑啊~我的青春
我第一次喜欢上我本命石头就是在这部作品里,我攻略的第一部日乙的第一个角色就是石头配的角色,实属命运了(笑,还隐约记得我死活打不出HE拼命找攻略的样子,因为石头私心多打一分。
剧情内容最有印象的秋,其他正常学生故事是白开水了点,加上两位老师在两个极端上(?)设定得很不错,不如说相当王道但不夸张,可能也是人生第一次体会到石头魅力的一作
玩的第一部乙游AVG 看人设阳日是最没感觉的一个 结果他的线意外的被甜到
表白星月老师!毕竟声优是石头,还是现在很难听到的石头的青年男高音。yusa的水岛人设也不错,虽然我并不萌二次元的情场高手(当然三次元就更是见而避之了)。阳日没啥感觉……果然阳光型男生不适合我吗?虽然我老公挺阳光的(大雾)……
最无感的就是秋组,虽然我喜欢年上,但是果然师生还是不太行。。。本来有可能因为岸尾大辅加分,但我对岸尾大辅的喜爱仅限于几种声线,但毕竟人设在那里,阳日老师巧妙地避开了我萌的声线,所以非常残念o(╯□╰)o
秋篇最喜欢的是星月老师,个人线恐怕是系列最纠结的了。.
居然没标,虽然星月老师别扭但我好这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