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故事淡淡的,好悲伤。这本真的很赞!
7.8/10 加一分給地下拳擊和紋身兩篇!對主題篇系列沒有強烈的喜惡,只是覺得雖然挺好看的,就十二月的水準來說仍然是稍微有點令人失望,發力不足的樣子;挖眼珠(喂)那篇太過文藝了有點吃不消……
カナさん这种人真想遇到一次呢。。。被清萌死了www 《月翳》有点国枝老师的味道
カナさん这篇最喜欢,第二话的手指上绑的鞋带,简直就是直球,和第四话黑猫的梦;后面几个短篇、漫画语言比文字语言带来的感官刺激大很多;刺青那篇大拇指点赞!
第一个故事淡淡的,好悲伤。这本真的很赞!
7.8/10 加一分給地下拳擊和紋身兩篇!對主題篇系列沒有強烈的喜惡,只是覺得雖然挺好看的,就十二月的水準來說仍然是稍微有點令人失望,發力不足的樣子;挖眼珠(喂)那篇太過文藝了有點吃不消……
カナさん这种人真想遇到一次呢。。。被清萌死了www 《月翳》有点国枝老师的味道
カナさん这篇最喜欢,第二话的手指上绑的鞋带,简直就是直球,和第四话黑猫的梦;后面几个短篇、漫画语言比文字语言带来的感官刺激大很多;刺青那篇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