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るのないくに2 ~新月の花嫁~
BLUE REFLECTION TIE/帝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リアリゼーション-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Fate/EXTELLA
Fate/EXTELLA LINK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调和玩法上手之后越来越上头,调锅 和调特性的阶段比较精髓。简陋的地 图刷起来很方便。bgm未免太洗脑 了,哪首曲子都是上来先敲一下。蕾 昂或者说中一人的奇装异服设计很 顶
入坑作,我永远喜欢苏菲
人设优秀,其他一切都很平庸,剧情白开水,游戏核心玩法不论是对战还算炼金都不够有趣,要刷的东西很多,画面简陋,还崩了我两天存档
不可思议系列的首作,极出色的炼金系统为列四部带来了极大的可玩性与趣味性——多个炼金瓮与素材的多个属性各异的成分结合拼格子的玩法为炼金带来了相当的思考性与丰富的解法。最大的缺点只能在与最终战至结局的部分太过仓促,即使以小镇冒险/悠闲炼金的角度来说也难以令人满意
PS5速通;2015年的“美少女炼金游戏”,游戏性主要在炼金,剧情比较水和平,就是那种白开水的gal感觉;但谁不想在异世界做一个美少女呢?个人炼金系列第1作
年轻人第一部炼金,搅大缸真好玩,但是战斗真的难,不肝词条炼装备真打不过去。苏菲和小柯柯真可爱
第一次玩这个系列,作为RPG来说非常简陋,炼金系统的说明打通关还是一知半解,战斗和炼金完全可以说是割裂,加上词缀这个游戏非常的刷,相对的优点是地图都非常小,不能说是迷宫而是场景,可能这是年代的因素。倒是方便容易收集物品,不被卡死,但是除了最终关之外可以说不存在迷宫的概念。反倒是村庄有点过大了,不过人物方面很可爱,很对我口味。
时间系统和大缸还行,就是有些cg没一次收有点遗憾
苏菲可爱,全成就太难。
地图小,缺乏探索感,且互动性差;战斗系统缺乏深度,打怪基本只能扔炸弹;主线剧情存在感低,侧重于日常当然可以理解,问题在于剧本太过贫瘠。作为核心玩法的炼金调和系统,可玩性确实很高,然而大多数制作出来的道具都只是素材,除了在任务中交付之外,并不能在战斗中或者与环境交互使用,于是打怪只能扔炸弹,这点很不理解。整体而言,单纯把炼金调和作为游戏内容,不在互动剧本关卡等层面扩展内容,很容易让人感到枯燥厌倦。
调和玩法上手之后越来越上头,调锅 和调特性的阶段比较精髓。简陋的地 图刷起来很方便。bgm未免太洗脑 了,哪首曲子都是上来先敲一下。蕾 昂或者说中一人的奇装异服设计很 顶
入坑作,我永远喜欢苏菲
人设优秀,其他一切都很平庸,剧情白开水,游戏核心玩法不论是对战还算炼金都不够有趣,要刷的东西很多,画面简陋,还崩了我两天存档
不可思议系列的首作,极出色的炼金系统为列四部带来了极大的可玩性与趣味性——多个炼金瓮与素材的多个属性各异的成分结合拼格子的玩法为炼金带来了相当的思考性与丰富的解法。最大的缺点只能在与最终战至结局的部分太过仓促,即使以小镇冒险/悠闲炼金的角度来说也难以令人满意
PS5速通;2015年的“美少女炼金游戏”,游戏性主要在炼金,剧情比较水和平,就是那种白开水的gal感觉;但谁不想在异世界做一个美少女呢?个人炼金系列第1作
年轻人第一部炼金,搅大缸真好玩,但是战斗真的难,不肝词条炼装备真打不过去。苏菲和小柯柯真可爱
第一次玩这个系列,作为RPG来说非常简陋,炼金系统的说明打通关还是一知半解,战斗和炼金完全可以说是割裂,加上词缀这个游戏非常的刷,相对的优点是地图都非常小,不能说是迷宫而是场景,可能这是年代的因素。倒是方便容易收集物品,不被卡死,但是除了最终关之外可以说不存在迷宫的概念。反倒是村庄有点过大了,不过人物方面很可爱,很对我口味。
时间系统和大缸还行,就是有些cg没一次收有点遗憾
苏菲可爱,全成就太难。
地图小,缺乏探索感,且互动性差;战斗系统缺乏深度,打怪基本只能扔炸弹;主线剧情存在感低,侧重于日常当然可以理解,问题在于剧本太过贫瘠。作为核心玩法的炼金调和系统,可玩性确实很高,然而大多数制作出来的道具都只是素材,除了在任务中交付之外,并不能在战斗中或者与环境交互使用,于是打怪只能扔炸弹,这点很不理解。整体而言,单纯把炼金调和作为游戏内容,不在互动剧本关卡等层面扩展内容,很容易让人感到枯燥厌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