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季相比于之前只能说有点敷衍
制作一般,不知何时才能看到结局......重去看了一下,加一分!!!我果然还是喜欢全金!!!
有生之年等第五季,一台野蛮人秒天秒地
还不如第三季好看。节奏和制作都非常不稳定。
结束的地方略微尴尬
在第五季之前千万别放弃啊。
有生之年系列;3D的Arm Slave观感意外的不错,但是第二集的车辆追逐战经费实在是太穷了。
无脑吹系列作画之最,12集直接做成剧场版可能还更好.
2020-05-22 全金属狂潮系列真的是太好看了,而且我觉得越往后越好看,第一季(我只看了总集篇三部曲)8.0分,第二季8.1分,第三季8.3分,第四季8.4分,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作品,我觉得算是神作了,越往后看越觉得越来越好看,能让我非常舒服地看完,但是又带有很多感动和期待,非常严谨宏大好看的一批的作品,难得,难怪豆瓣评分全稳在8.6以上
可惜
BD版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贫穷,反而前9集都表现得挺好的。后三集看得出作画和演出都在想办法省经费,但也不至于说差,机甲的3D部分没有前面精致,好在违和感不强。总体看下来虽不及上季,观感还是有所保障的。
补标
有生之年系列
最近刚刚重温了第一季,简直是恍若时光穿越一般。看到制作精良、心有灵犀的小要和宗介,金童玉女一般却又互相敌对的泰莎兄妹,听到熟悉却又有微妙的不同的声线,心下着实是五味杂陈——FMP回来了,我的宅之心呢?
第四季~第四季~有生之年的第四季!2017年的第四季!
太穷了……毕竟换了制作组人设有微妙的变化也就算了,但是从头到尾都散发着一股微妙的贫穷气息,从第九集开始更是彻底弃疗,我泰莎酱的脸都歪了啊!只有3D部分能看
人无再少年
1 / / TE /
第四季是真的穷啊,不过从各种细节可以看出来制作人员是用心了的。虽然机战大量运用3D动画看起来比手绘的稍显油腻但后面看习惯了却感觉非常流畅。由于看的是BD版本,崩坏程度可以接受。好心疼娜美啊,这么好一个妹子怎么就GG了呢。最后作为一个刚入坑的新粉让我们一起等待下一个十年吧(强弩真帅)
雖然我給XEBEC捐了許多錢,但是這個實在太令我失望了喂
这一季相比于之前只能说有点敷衍
制作一般,不知何时才能看到结局......重去看了一下,加一分!!!我果然还是喜欢全金!!!
有生之年等第五季,一台野蛮人秒天秒地
还不如第三季好看。节奏和制作都非常不稳定。
结束的地方略微尴尬
在第五季之前千万别放弃啊。
有生之年系列;3D的Arm Slave观感意外的不错,但是第二集的车辆追逐战经费实在是太穷了。
无脑吹系列作画之最,12集直接做成剧场版可能还更好.
2020-05-22 全金属狂潮系列真的是太好看了,而且我觉得越往后越好看,第一季(我只看了总集篇三部曲)8.0分,第二季8.1分,第三季8.3分,第四季8.4分,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作品,我觉得算是神作了,越往后看越觉得越来越好看,能让我非常舒服地看完,但是又带有很多感动和期待,非常严谨宏大好看的一批的作品,难得,难怪豆瓣评分全稳在8.6以上
可惜
BD版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贫穷,反而前9集都表现得挺好的。后三集看得出作画和演出都在想办法省经费,但也不至于说差,机甲的3D部分没有前面精致,好在违和感不强。总体看下来虽不及上季,观感还是有所保障的。
补标
有生之年系列
最近刚刚重温了第一季,简直是恍若时光穿越一般。看到制作精良、心有灵犀的小要和宗介,金童玉女一般却又互相敌对的泰莎兄妹,听到熟悉却又有微妙的不同的声线,心下着实是五味杂陈——FMP回来了,我的宅之心呢?
第四季~第四季~有生之年的第四季!2017年的第四季!
太穷了……毕竟换了制作组人设有微妙的变化也就算了,但是从头到尾都散发着一股微妙的贫穷气息,从第九集开始更是彻底弃疗,我泰莎酱的脸都歪了啊!只有3D部分能看
人无再少年
1 / / TE /
第四季是真的穷啊,不过从各种细节可以看出来制作人员是用心了的。虽然机战大量运用3D动画看起来比手绘的稍显油腻但后面看习惯了却感觉非常流畅。由于看的是BD版本,崩坏程度可以接受。好心疼娜美啊,这么好一个妹子怎么就GG了呢。最后作为一个刚入坑的新粉让我们一起等待下一个十年吧(强弩真帅)
雖然我給XEBEC捐了許多錢,但是這個實在太令我失望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