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长的无聊日常,通一条线就需要花费很大精力,或许这种类型不适合我
长长长长
推的gal越多,越喜欢银遥。难受的时候推一条,非常不错
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除了刚入坑我完全想不到我要怎么打完,是这部让我明白了全cg存档的意义
黄毛可爱捏,明明有些角色小时候看着很可爱的,长大了就感觉长残了
中规中矩,有看的顺眼的女主的话体验还好,主打一个量大管饱。gal界的大表哥(误
挺不错的作品,是少见的涵盖了男女主的初中,高中,大学,社会,婚姻生活的恋爱剧情,纯爱无刀,游玩后给人一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美好感受,9星推荐。
淡淡的糖水
白开水
有剧情有感动,CG画面精美,音乐上乘
废萌作品里观感很不错的一部了,日常写的不错,很纯爱,就是剧本有点过长了…
沉浸式gal,玩完明白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也太催眠了
平淡的纯粹
单妹线通关。也许想要描写长时间跨度的想法还算不错,但实际表现出来的则是只有对话的空泛流水账,并没能很好地体现出人物的成长和经历的累积。缺乏细节且平淡的故事过于折磨,比起恋爱的甜蜜,更多的是灌水文本带来的痛苦煎熬。虽然很纯爱很纯粹,但写得也太水了点吧。
太长了,有空慢慢玩
3.22-6.14 除了雏多以外的四条线路都推了,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全是角色们的日常生活,但对于主角团一路成长,与不同的人邂逅并建立关系,不断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描绘地相当细致,玩完后还是有感动到我的;另外最令我惊喜的是莫过于对主角们之间关系的描写,大家相知相伴,互帮互助,真心相待,这样真挚的友情令人羡慕(9.2-9.6雏线补完)
有的时候平平淡淡才是最难表现好的,但是银遥做到了
唯二能让我打出9分的萌作之一,从初中再到工作,时间跨度十分长,这也让我切切实实的爱上了和我相伴的那位女主角,在这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事竟让我读出了“人生”的滋味。特别是小雏线,让我心中暖洋洋的,这就是我所期待的生活与羁绊,可惜我终究没能遇到雏多,也没能找到自己的梦想。每条线的ED真的是用心了,BGM也非常符合这部作品的氛围,是我心中的萌作天花板
本身就平淡如水,就是看着美少女坚持下去的,后来美少女长残了,对不起,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就这样吧。
冗长的无聊日常,通一条线就需要花费很大精力,或许这种类型不适合我
长长长长
推的gal越多,越喜欢银遥。难受的时候推一条,非常不错
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除了刚入坑我完全想不到我要怎么打完,是这部让我明白了全cg存档的意义
黄毛可爱捏,明明有些角色小时候看着很可爱的,长大了就感觉长残了
中规中矩,有看的顺眼的女主的话体验还好,主打一个量大管饱。gal界的大表哥(误
挺不错的作品,是少见的涵盖了男女主的初中,高中,大学,社会,婚姻生活的恋爱剧情,纯爱无刀,游玩后给人一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美好感受,9星推荐。
淡淡的糖水
白开水
有剧情有感动,CG画面精美,音乐上乘
废萌作品里观感很不错的一部了,日常写的不错,很纯爱,就是剧本有点过长了…
沉浸式gal,玩完明白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也太催眠了
平淡的纯粹
单妹线通关。也许想要描写长时间跨度的想法还算不错,但实际表现出来的则是只有对话的空泛流水账,并没能很好地体现出人物的成长和经历的累积。缺乏细节且平淡的故事过于折磨,比起恋爱的甜蜜,更多的是灌水文本带来的痛苦煎熬。虽然很纯爱很纯粹,但写得也太水了点吧。
太长了,有空慢慢玩
3.22-6.14 除了雏多以外的四条线路都推了,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全是角色们的日常生活,但对于主角团一路成长,与不同的人邂逅并建立关系,不断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描绘地相当细致,玩完后还是有感动到我的;另外最令我惊喜的是莫过于对主角们之间关系的描写,大家相知相伴,互帮互助,真心相待,这样真挚的友情令人羡慕(9.2-9.6雏线补完)
有的时候平平淡淡才是最难表现好的,但是银遥做到了
唯二能让我打出9分的萌作之一,从初中再到工作,时间跨度十分长,这也让我切切实实的爱上了和我相伴的那位女主角,在这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事竟让我读出了“人生”的滋味。特别是小雏线,让我心中暖洋洋的,这就是我所期待的生活与羁绊,可惜我终究没能遇到雏多,也没能找到自己的梦想。每条线的ED真的是用心了,BGM也非常符合这部作品的氛围,是我心中的萌作天花板
本身就平淡如水,就是看着美少女坚持下去的,后来美少女长残了,对不起,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