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Infinity+Integral perfect Vocals - Never7·Ever17·Remember11·12RIVEN -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TRUE REMEMBRANCE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Memories Off Duet
他人世界末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
真入坑作喵
C 我只喜欢学姐跟学妹
好听的音乐,唯美的画风,十分。
94分 启蒙作品,优秀
入坑作,学姐一生推
抛开剧情白开水,主线写得不好这些硬伤不谈。学妹学姐线好玩是真的,如果不是秋回的系列作可能打分会更高。
mo系列最喜欢的两个姐系都在里面,克罗艾和铃,铃到现在还是我喜欢黑长直的标杆。
mo6是我的galgame入坑作,克罗艾学姐是我推的第一个gal女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口味,恋爱观都发生了不少变化。但多年后我重温了一遍学姐线后,发现学姐的魅力于我而言仍然不褪色的。学姐线的剧情虽然谈不上多精彩,但很温馨很甜蜜,特别是在两“真女主”个人线的衬托下,更显得舒心。(智纱倒还好只是内向了一点,莉莉丝是真的pua大师,完全不给男主正反馈,主线部分雷声大雨点小,男主心态太正常反而显得两女主玻璃心完全没考虑男主的感受只考虑自己,观感很差)这样一对比,学姐身为支线女主人气是整个mo6最高并且吊打这俩也不奇怪了。学妹线和铃线其实也还可以,不过学姐线的雨中来访以及那短暂的几天同居生活无论重温多少遍都能给我带来无可替代的治愈感,所以学姐线是本作我最喜欢的路线,单凭此线我私心给本作满分。
并不想给太高的分数,并不喜欢男主人设
克罗艾学姐人设神中神,其余没啥看头
真入坑作喵
C 我只喜欢学姐跟学妹
好听的音乐,唯美的画风,十分。
94分 启蒙作品,优秀
入坑作,学姐一生推
抛开剧情白开水,主线写得不好这些硬伤不谈。学妹学姐线好玩是真的,如果不是秋回的系列作可能打分会更高。
mo系列最喜欢的两个姐系都在里面,克罗艾和铃,铃到现在还是我喜欢黑长直的标杆。
mo6是我的galgame入坑作,克罗艾学姐是我推的第一个gal女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口味,恋爱观都发生了不少变化。但多年后我重温了一遍学姐线后,发现学姐的魅力于我而言仍然不褪色的。学姐线的剧情虽然谈不上多精彩,但很温馨很甜蜜,特别是在两“真女主”个人线的衬托下,更显得舒心。(智纱倒还好只是内向了一点,莉莉丝是真的pua大师,完全不给男主正反馈,主线部分雷声大雨点小,男主心态太正常反而显得两女主玻璃心完全没考虑男主的感受只考虑自己,观感很差)这样一对比,学姐身为支线女主人气是整个mo6最高并且吊打这俩也不奇怪了。学妹线和铃线其实也还可以,不过学姐线的雨中来访以及那短暂的几天同居生活无论重温多少遍都能给我带来无可替代的治愈感,所以学姐线是本作我最喜欢的路线,单凭此线我私心给本作满分。
并不想给太高的分数,并不喜欢男主人设
克罗艾学姐人设神中神,其余没啥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