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ハカイジュウ
殺し屋1
漂流教室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女子攻兵
狂気の山脈にて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Covered
其实是很好的作品,对上了我的怪癖,当然缺点一大把
人性环保,人造鸡肉工厂诞生的鸡人博士,从恐龙进化而来的人,末日濒临死亡的世界只是一条毛毛虫的生命。
。。。花了一周看完的,感觉挺扯的,不过有些观点挺新奇的
尖端26卷完。糟糕的阅读体验已经让我不晓得虐童狂魔楳图一雄到底要讲什么了,无力吐槽,特别是外星人那一卷,整本都在用几近重复的分格描绘外星人和人类做着不可描述的吸吸出出运动,到底是要搞什么。最后的虫之章回收伏笔,作为结局还是挺好的。对了,不得不提一下尖端的封面,简直是一个像素点都不能信,尤其是第6卷封面的美女,千万不要被骗了!
这草生的我都不稀罕说这是恐怖科幻漫画了XD不过确实佩服这放飞自我的想象力,太猛了。故事感觉就是想一出写一出的,感觉就没想过怎么去圆XD
画面疯狂又流畅,谜之笑点超级多,后期政治隐喻傻傻的,很多小概念也非常少儿科学画报,不过比起完备的合理性,作品的大框架和其中透露出的旺盛的生命力可真是太迷人了。
非常棒的故事设定和框架 只是外星人的凌辱让人不适
7.6 楳图的优缺点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的一作,经典楳图神棍物理学+生物学,看的时候各种难绷,全球领导人开检讨大会那块最搞笑,缺失美感这个自我检讨角度也给人感觉和某些论调谜之反转又出奇一致(真是小偷见大偷),都是这么过来的。群魔乱舞的部分可以看到楳图也属于那种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作者,然而好像每次都缺乏驾驭的能力。最后用爱和异种相互理解、帮助收尾虽然突兀,但是观感还算稍微拉回来点。
同神之左手
前期出彩,中后期群魔乱舞。“尼采死了”
其实是很好的作品,对上了我的怪癖,当然缺点一大把
人性环保,人造鸡肉工厂诞生的鸡人博士,从恐龙进化而来的人,末日濒临死亡的世界只是一条毛毛虫的生命。
。。。花了一周看完的,感觉挺扯的,不过有些观点挺新奇的
尖端26卷完。糟糕的阅读体验已经让我不晓得虐童狂魔楳图一雄到底要讲什么了,无力吐槽,特别是外星人那一卷,整本都在用几近重复的分格描绘外星人和人类做着不可描述的吸吸出出运动,到底是要搞什么。最后的虫之章回收伏笔,作为结局还是挺好的。对了,不得不提一下尖端的封面,简直是一个像素点都不能信,尤其是第6卷封面的美女,千万不要被骗了!
这草生的我都不稀罕说这是恐怖科幻漫画了XD不过确实佩服这放飞自我的想象力,太猛了。故事感觉就是想一出写一出的,感觉就没想过怎么去圆XD
画面疯狂又流畅,谜之笑点超级多,后期政治隐喻傻傻的,很多小概念也非常少儿科学画报,不过比起完备的合理性,作品的大框架和其中透露出的旺盛的生命力可真是太迷人了。
非常棒的故事设定和框架 只是外星人的凌辱让人不适
7.6 楳图的优缺点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的一作,经典楳图神棍物理学+生物学,看的时候各种难绷,全球领导人开检讨大会那块最搞笑,缺失美感这个自我检讨角度也给人感觉和某些论调谜之反转又出奇一致(真是小偷见大偷),都是这么过来的。群魔乱舞的部分可以看到楳图也属于那种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作者,然而好像每次都缺乏驾驭的能力。最后用爱和异种相互理解、帮助收尾虽然突兀,但是观感还算稍微拉回来点。
同神之左手
前期出彩,中后期群魔乱舞。“尼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