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斗
2024-5-21 21:47
TS一坨屎,音绪是天使。 -
风间仁
2024-5-18 11:30
进线剧情较为迷惑,共通线长且无聊,彼方te更是离谱,旧情复燃就这吗?,怀着对死人的愧疚,强颜欢笑闹麻了,谜语人啊,谜语人,经典车祸,代言大运汽车去得了,彼方声线在3说实话真不太喜欢,还是喜欢4里面的声线,更成熟一些,就相处过程来看,跟音绪算了。。。 -
qwq
2024-5-16 00:17
-
燕凌
2024-5-8 14:21
-
咲羽澪
2024-4-30 19:08
-
键
2024-4-30 01:07
与mo8同样具有误导性的title,记忆再次在本作中起到决定性作用,且也与前两作类似,启动记忆装置的关键角色由“代表过去的主人公”黑须彼方担任。另一方面,本作继承了前两作的叶键系特征,神秘、忧郁而又悲伤、迷惘。设计思路上依然保留三角郁系,其余六位女主分为三组对立关系进行抉择。那由沙子这一组是比较具有传统wa郁系韵味的,神秘的、代表过去的与闪耀而又具有阴暗一面、代表现在的女主角、打破的约定、谁的笑容。不过te的音绪彼方之争,也许才是真正的郁系精髓吧……(虚假的承诺、哭泣的女主角) -
白月光
2024-4-29 20:07
-
我是大魔王haha
2024-4-23 17:44
-
最原终一
2024-4-17 14:06
盘古遗迹 -
一枕黄粱
2024-4-14 21:53
-
hikari2
2024-4-7 09:14
-
索巴凯维奇
2024-3-28 17:09
C 想法和金句确实有,但总感觉在某些个人线里总要试着探讨这种高深的东西有点本末倒置了…… -
七夜航迹云
2024-3-23 20:56
几乎每条线都能雷我一下,, -
旅者小路实笃
2024-3-23 19:09
最大胆的一作,可惜立绘和共通线过于冗长是扣分项,部分角色线路实在无趣。 -
rance
2024-3-12 10:37
-
真佑实
2024-3-9 22:56
-
liutianzexxx
2024-3-8 22:39
-
砷酸摸鱼摆烂
2024-3-2 11:38
共通线7,个人线6.5-8不等,te 9,总分8.5。总体上体验稍胜于1代。共通线的信息密度比较低,大部分时间都是插科打诨,但是营造的欢乐氛围还行。个人线质量比较参差,比较喜欢的线有儿玉响和荷岛姐妹。线路各自讨论了一个主题,但是深度不一,有难懂的地方,感情发展还可以。人设比较新颖独特,很有意思。te是比较出彩的部分,前半部分的氛围塑造和叙事节奏非常精彩。后半部分的感情戏写的也非常好,很有真实感和沉浸感。音绪线的三角恋写的挺揪心,对于二人的相处与感情等刻画的很细腻,最后的主题也非常积极。而彼方线更多地揭开了过去的谜团,夹杂回忆的写法依旧很棒,和彼方恰到好处的距离感耐人寻味。此外te中男主内心的纠葛与改变写的很好。虽然前面有拉胯的部分,但是te确实精彩,值得一推。cg有崩的也有画的很漂亮的,bgm也非常有感觉。感慨颇深。确实更接近现实,但恋爱依旧浪漫梦幻 -
弦隐
2024-3-1 21:21
故地重游了 -
冬临鱿鱼子
2024-2-28 15:16
这作的那由多和响实在是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要知道一般党争漫画里,女角都是要争相展现自己的纯洁无瑕,但MO3基本是在拿女角的阴暗面和不完美来拷问玩家。“你的爱人可能是个碰瓷女/杀父凶手,你愿意相信她并继续爱着她吗?” 不过话虽如此,MO3行文对这种深刻主题的表现,也就仅仅停留在“金句王”“点子王”的程度,整体的完成度实在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