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番和楪祈加分
又一个理想的女友,egoist departures,令人着迷的悲剧,男女主名字太生僻了记不住hh,樱满集&楪祈——电子失恋
音乐还是好听的
音乐真心好听,还是挺不错的
很无聊的剧情,我是怎么坚持着看完的?
除了音乐一无是处,另外开挂把自己搞得大义凛然的不好评价
入宅番之一,虽然现在看来剧情有硬伤,人物逻辑很多不自洽。但初见时本片的战斗让我热血沸腾,樱满集的王之力与伤痛让我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祈妹的付出和陪伴让我感动,结局的刀子让我难以释怀。
有一说一前期挺惊艳的
241.(2023年9月-11月)罪恶王冠最火的时候,恰好是我看番伊始入宅最深的时候,虽然没补过这番,oped也早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即使是距离在海外接触了egoist的《和谐》,也都过去了6年,我才惊闻egoist已经解散,这又何尝不是象征着我青春的逝去呢?尽管这糟心的剧本压根配不上这人设和音乐,但它对我依然是独一无二、值得纪念的看番体验啊。
当时喜欢egoist看了不少 然后 然后...
“请别放开 请紧紧握住我的手” 音乐封神
没想到这部番最吸引我的点居然是配乐
入坑作,记录一下。
没看过可以看,别太仔细思考,为了展开故意的东西太多了
5.5分,只能说是名不虚传了,后半确实烂,机械降神和各种空降设定、校园政治、莫名其妙的情节,但我觉得这都不是CG烂的核心。CG真正烂的是,如果你不能带入樱满集,故事就只是一群人的情情爱爱、恩恩怨怨,但是却强套末世、生命之类的严肃标签。剩下的就只有低能的男主,糟糕的群像刻画,还有格局极低的故事。 最后说一句,王冠真别碰瓷大XX,平反什么的还是在棺材里想吧
中间人物性格的转变有点快的难以接受,整体有点乱
入宅作
3
唉我的入宅作,分就高点吧
补标。情怀分+1。我觉得吧冲着第一集确实可以补补。当年看着确实觉得很帅啊,即使是到了王之力那里还是觉得很好看,甚至觉得结局挺虐挺唯美的。当然说实话也没必要补,后半部分确实挺恶心的,看点名场面就得了。问题出在哪呢,感觉就是大河内犯病了,想玩鲁路修那套结果玩烂了;玩了失落的圣诞以后感觉很多东西都可以讲的更好的,可惜。
入坑番和楪祈加分
又一个理想的女友,egoist departures,令人着迷的悲剧,男女主名字太生僻了记不住hh,樱满集&楪祈——电子失恋
音乐还是好听的
音乐真心好听,还是挺不错的
很无聊的剧情,我是怎么坚持着看完的?
除了音乐一无是处,另外开挂把自己搞得大义凛然的不好评价
入宅番之一,虽然现在看来剧情有硬伤,人物逻辑很多不自洽。但初见时本片的战斗让我热血沸腾,樱满集的王之力与伤痛让我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祈妹的付出和陪伴让我感动,结局的刀子让我难以释怀。
有一说一前期挺惊艳的
241.(2023年9月-11月)罪恶王冠最火的时候,恰好是我看番伊始入宅最深的时候,虽然没补过这番,oped也早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即使是距离在海外接触了egoist的《和谐》,也都过去了6年,我才惊闻egoist已经解散,这又何尝不是象征着我青春的逝去呢?尽管这糟心的剧本压根配不上这人设和音乐,但它对我依然是独一无二、值得纪念的看番体验啊。
当时喜欢egoist看了不少 然后 然后...
“请别放开 请紧紧握住我的手” 音乐封神
没想到这部番最吸引我的点居然是配乐
入坑作,记录一下。
没看过可以看,别太仔细思考,为了展开故意的东西太多了
5.5分,只能说是名不虚传了,后半确实烂,机械降神和各种空降设定、校园政治、莫名其妙的情节,但我觉得这都不是CG烂的核心。CG真正烂的是,如果你不能带入樱满集,故事就只是一群人的情情爱爱、恩恩怨怨,但是却强套末世、生命之类的严肃标签。剩下的就只有低能的男主,糟糕的群像刻画,还有格局极低的故事。 最后说一句,王冠真别碰瓷大XX,平反什么的还是在棺材里想吧
中间人物性格的转变有点快的难以接受,整体有点乱
入宅作
3
唉我的入宅作,分就高点吧
补标。情怀分+1。我觉得吧冲着第一集确实可以补补。当年看着确实觉得很帅啊,即使是到了王之力那里还是觉得很好看,甚至觉得结局挺虐挺唯美的。当然说实话也没必要补,后半部分确实挺恶心的,看点名场面就得了。问题出在哪呢,感觉就是大河内犯病了,想玩鲁路修那套结果玩烂了;玩了失落的圣诞以后感觉很多东西都可以讲的更好的,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