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前作差一点
类似圣诞之吻
一般般
今日子篇>常木耀篇>宫前透篇 对诞吻风的作品真是欲罢不能啊 甜甜的日常感好棒
君吻先不说,相比之前的圣诞之吻和写真女友,甜度差太多。三个女主角,没有想和她们成为女友的冲动,更想和他们交朋友的感觉。可能这就是“清”的浅尝辄止吧
我要续作!!!
看标题封面还以为是个普通的恋爱番,结果是很水的gal剧情,四集换一个女主,男主还有点猥琐不怎么讨人喜欢。
对话的逻辑有点奇怪反而还有点意思 今日子太棒了 4集根本不够啊
污恋
太舒服了
制作不太行啊
1分扣给脑子好像都不太灵光的群演,1分扣给圣诞节,我真的看累了。佐仓绫音的贱萌小恶魔爱了。
补标7.3
倾家荡产压常木
人设有点味道,4集一线还是有点短。
暑期常木线 tsuneki 太棒了 第一学期宫前线 脑回路清奇 第二学期今日子线 日本四月开学 第一学期
多线改动漫果然不是很习惯
期待续作
我从蛋吻一路看下来,感觉不错啊
幼驯染篇比较喜欢,角色歌超甜的啊(想象喵森对你唱情歌)
比前作差一点
类似圣诞之吻
一般般
今日子篇>常木耀篇>宫前透篇 对诞吻风的作品真是欲罢不能啊 甜甜的日常感好棒
君吻先不说,相比之前的圣诞之吻和写真女友,甜度差太多。三个女主角,没有想和她们成为女友的冲动,更想和他们交朋友的感觉。可能这就是“清”的浅尝辄止吧
我要续作!!!
看标题封面还以为是个普通的恋爱番,结果是很水的gal剧情,四集换一个女主,男主还有点猥琐不怎么讨人喜欢。
对话的逻辑有点奇怪反而还有点意思 今日子太棒了 4集根本不够啊
污恋
太舒服了
制作不太行啊
1分扣给脑子好像都不太灵光的群演,1分扣给圣诞节,我真的看累了。佐仓绫音的贱萌小恶魔爱了。
补标7.3
倾家荡产压常木
人设有点味道,4集一线还是有点短。
暑期常木线 tsuneki 太棒了 第一学期宫前线 脑回路清奇 第二学期今日子线 日本四月开学 第一学期
多线改动漫果然不是很习惯
期待续作
我从蛋吻一路看下来,感觉不错啊
幼驯染篇比较喜欢,角色歌超甜的啊(想象喵森对你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