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レイボリュームが大幅アップ!
新規イベントや新規ダンジョン・新エンディングの追加により、プレイボリュームは大幅アップ!
重厚かつ壮大なストーリーがよりドラマティックに!
「櫻井孝宏」・「坂本真綾」・「石塚運昇」・「潘めぐみ」を始めとする豪華声優陣によるメインストーリーのフルボイス化や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目黒・小西による新規BGMが追加され、重厚かつ壮大なストーリーがよりドラマティックに!
更に遊びやすく進化!
3段階の難易度選択の追加・遊びやすさを追求したUIの全面リファイン・ダンジョン内でのセーブ機能の追加・フォントの刷新・新スキルと新たな育成要素の追加など、よりディープに遊びやすく進化!
最もディープな悪魔体験!
過去タイトルからの悪魔や土居政之による新規描きおろし悪魔の追加で、今作で登場する悪魔は総数350体以上に!
more...
新規イベントや新規ダンジョン・新エンディングの追加により、プレイボリュームは大幅アップ!
重厚かつ壮大なストーリーがよりドラマティックに!
「櫻井孝宏」・「坂本真綾」・「石塚運昇」・「潘めぐみ」を始めとする豪華声優陣によるメインストーリーのフルボイス化や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目黒・小西による新規BGMが追加され、重厚かつ壮大なストーリーがよりドラマティックに!
更に遊びやすく進化!
3段階の難易度選択の追加・遊びやすさを追求したUIの全面リファイン・ダンジョン内でのセーブ機能の追加・フォントの刷新・新スキルと新たな育成要素の追加など、よりディープに遊びやすく進化!
最もディープな悪魔体験!
過去タイトルからの悪魔や土居政之による新規描きおろし悪魔の追加で、今作で登場する悪魔は総数350体以上に!
非常喜欢这作迷宫(双屏就是好)和人物塑造(全语音太加分),但是新剧情和土居立绘实在不在本人好球带里。另外虽然真女本家一向是要选一个NPC或者队友跟他/她一起搞事情的,但是在这一作我真的感到很难抉择,因为大家都长得好看说话又好听
L线通关。op动画是刚从ufo出走进naz的平尾隆之监督的,难怪ufo味那么浓
能感受到黄金时代科幻气质的作品,人类组建科考队开拓未知疆界的故事放在今天依然十分让人期待,故事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穿插迷宫探险的剧情调剂也显得十分精彩。但是另一方面作为系列最后一作第一人称迷宫的作品,难度也堪称 DRPG 的狂欢。虽然下屏有常驻且会自动绘制和标示的地图,但是依然有一大堆机关设计让探索难度上升。不过作为 DRPG 内核的游戏,玩法上也会像欧美游戏那样、提供更高的自由度,像是恶魔交涉系统就要比 3D 化之后的作品丰富得多,大概也是系列上少有的能通过对话来跳过绝大多数遭遇战的作品,只是即便系统上非常方便、地图探索上还是能耗费不少精力,虽然是优秀的作品但是基本上只能推荐给系列爱好者和迷宫爱好者。
(望向SH2)你跟我說這兩部和#FE都是同一個導演和主設計師做出來的東西?!
《惹怒玩家的九十九种迷宫设计》
比dqm系列难上手很多,最开始瞎合仲魔的时候最上瘾,开始堆抗性了就变成上班。可惜玩的翻译版把技能翻译的太直白了,整个造语体系没有体验到
剧情好玩法过于优秀,有些老游戏特有的毛病忍忍就过去了,加入了新内容之后的3DS版只能说喜欢DRPG的玩家真的值得一玩
C线通关,迷宫简直是一种折磨。是我玩过最丧心病狂的迷宫设计没有之一。剧情炸裂,非常非常有意思。通关之后赶紧视频云了下其他几个线,N线结局是真虐啊。
刷不动了
将原作的一些缺陷原封不动地搬了过来,新剧情还强制玩家通过设计更为复杂的叹息之胎和十天往途,否则就无法完整地欣赏这部分的内容,实在是个减分项。至于剧情,个人认为仅次于SMT2,相较于前者的思辨性更注重人物刻画;另外,在SJ本身优秀的基础上,新增加的人物剧情类似于P4G中玛丽的作用,一定程度上回应了旧L线和旧C线中存在着的问题,CV的演出更是大大丰满了原本的角色形象,尤其是戈尔队长、亚瑟和希门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