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天国大魔境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空挺ドラゴンズ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还行,但实质还是超能力战斗,然后用比较奇诡的世界观包装,敌我同源、转世等核心设定也并不新鲜
不推荐看,看了很难受,男主配音听了难受,男主长得一副窝囊样难受,世界观陡然展开有毛都没讲的难受,画面太差观看体验差劲的难受
男主能不能闭上你那张嘴啊
当初没追完
咋咋呼呼,当年能去追番全靠一手兽娘的质量,我以为能有什么。失望也是原创的一部分
6.5//前期展开很对味,这种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剧情相当吸引我,而且男主也不是花架子,恋爱情节挺好玩的。可惜后续展开太无力了,11集揭开世界观谜底所带来的震撼感远远没能达到我的预期,而且若叶凭空出现这个坑还没给填上,豆腐渣打戏也影响了结局的观看体验,毕竟成本就摆在那,实属可惜
为了ed补的番,驼鹿的兽娘精神续作,只可惜动作演出和音效配合差了些。总体尚可
佳作吧
总结一句话 自作自受。
用低成本做好故事。五年过了,不知道能否还会有续集。
还行,但实质还是超能力战斗,然后用比较奇诡的世界观包装,敌我同源、转世等核心设定也并不新鲜
不推荐看,看了很难受,男主配音听了难受,男主长得一副窝囊样难受,世界观陡然展开有毛都没讲的难受,画面太差观看体验差劲的难受
男主能不能闭上你那张嘴啊
当初没追完
咋咋呼呼,当年能去追番全靠一手兽娘的质量,我以为能有什么。失望也是原创的一部分
6.5//前期展开很对味,这种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剧情相当吸引我,而且男主也不是花架子,恋爱情节挺好玩的。可惜后续展开太无力了,11集揭开世界观谜底所带来的震撼感远远没能达到我的预期,而且若叶凭空出现这个坑还没给填上,豆腐渣打戏也影响了结局的观看体验,毕竟成本就摆在那,实属可惜
为了ed补的番,驼鹿的兽娘精神续作,只可惜动作演出和音效配合差了些。总体尚可
佳作吧
总结一句话 自作自受。
用低成本做好故事。五年过了,不知道能否还会有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