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天国大魔境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空挺ドラゴンズ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优秀的原创。亮点在于世界观的铺陈和悬疑的设置,在谜底揭晓之前是真的做到“每集都有新看点”。故事整体而言能自圆其说,但很多细节都未多做解释还是略显遗憾。人物方面,男主这一富有喜剧色彩角色,与绝望且黑暗的末世背景相互中和,在推动剧情、改善观感的同时,也作为谜团最多的角色,为本作的悬疑添砖加瓦。但不得不提本作过于粗糙的画面,使得很多地方的演出没有到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观感。
原创快乐
前11话完美,第12话没兜住,可惜了。
吹过了
驼鹿的奇迹,兽娘正统续作
作为一部原创动画,世界观与设定展开的推进节奏把握得相当到位。伴随着这让人从引人入胜到恍然大悟的展开,吸引人的要素越来越丰富,故事也不断变得复杂而精彩。虽然画面很残念,但在原创动画最吸引人的方面上它都交出了一份不俗的答卷。// (7.5 → 8)
两天就看完了,世界观设定和剧情还是蛮吸引人的,最后SP的处理真温柔啊。解决核心问题基本靠机械降神,不过也不是来看这个的,所以影响没那么大。不太满足的地方大概是人物有趣但不够复杂,有些设定没讲清楚,以及看到最后也并没有遇见特别打动我的点。
用最少的经费,演绎一个还不赖的故事,造就一段bd神话,还得是驼鹿监督。本作的制作算是偏差的水平,靠剧情、不断的展开世界观来吸引观众。这也让本作节奏快,在每一集都能找到小爆点。但作为观众,想要获得更好的看番体验就必须仔细了解设定,随着设定的不断完善,这部作品也将变得越来越精彩。不过比较可惜的一点是,直到最后一些坑感觉还没填。从总体上来说,本作绝对算得上是瑕不掩瑜的佳作,值得推荐
驼鹿监督加分,一个人的奇迹
年度最佳黑马
优秀的原创。亮点在于世界观的铺陈和悬疑的设置,在谜底揭晓之前是真的做到“每集都有新看点”。故事整体而言能自圆其说,但很多细节都未多做解释还是略显遗憾。人物方面,男主这一富有喜剧色彩角色,与绝望且黑暗的末世背景相互中和,在推动剧情、改善观感的同时,也作为谜团最多的角色,为本作的悬疑添砖加瓦。但不得不提本作过于粗糙的画面,使得很多地方的演出没有到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观感。
原创快乐
前11话完美,第12话没兜住,可惜了。
吹过了
驼鹿的奇迹,兽娘正统续作
作为一部原创动画,世界观与设定展开的推进节奏把握得相当到位。伴随着这让人从引人入胜到恍然大悟的展开,吸引人的要素越来越丰富,故事也不断变得复杂而精彩。虽然画面很残念,但在原创动画最吸引人的方面上它都交出了一份不俗的答卷。// (7.5 → 8)
两天就看完了,世界观设定和剧情还是蛮吸引人的,最后SP的处理真温柔啊。解决核心问题基本靠机械降神,不过也不是来看这个的,所以影响没那么大。不太满足的地方大概是人物有趣但不够复杂,有些设定没讲清楚,以及看到最后也并没有遇见特别打动我的点。
用最少的经费,演绎一个还不赖的故事,造就一段bd神话,还得是驼鹿监督。本作的制作算是偏差的水平,靠剧情、不断的展开世界观来吸引观众。这也让本作节奏快,在每一集都能找到小爆点。但作为观众,想要获得更好的看番体验就必须仔细了解设定,随着设定的不断完善,这部作品也将变得越来越精彩。不过比较可惜的一点是,直到最后一些坑感觉还没填。从总体上来说,本作绝对算得上是瑕不掩瑜的佳作,值得推荐
驼鹿监督加分,一个人的奇迹
年度最佳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