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otte剧情最好的一作,但基本上还是废萌,白亚的人社比较突出。
共通线两小时,个人线两小时,加上ex线也就14小时左右,怎么这么短啊!!!这作和前作的剧情说实在都半斤八两,由于个人更中意前作的人设和音乐,加上角色很多但剧本很短导致了很多地方都很仓促,有些剧情很都合,导致对于我来说这作的体验没有前作那么好,不过总体还是满意的。还是希望写不来主线就不要硬写,不要为制造冲突而制造冲突,比起不上不下的剧情作,我还是更喜欢纯粹的废萌
总感觉逻辑有点乱,手里拿了个时停的用处就是开头帅个几把,个人线就是纯爱透透乐了。
我不是gal工作者,但我见的太多了。开朗,学习好,气场强的表女主;因为小时候的某件事而病态的喜欢哥哥的妹妹;天降青梅,喜欢黄段子但高攻低防,神秘的白毛里女主。人设有一点模版化但其实还不错,但剧情就有些刻板了:琉璃线就是男主为女主牺牲,女主用大家的思念救回男主;樱良线就是男主接受妹妹的爱并解开妹妹的心结;白亚线则是我不是人,所以我消失了,诶但我又回来了,反复横跳,看见开头就能猜到结尾。功过七三开吧。
一开始就是冲的白亚来的,共通线后推了樱良线和花音线,人设很喜欢,画很好看,就是这剧情吧,结局实在觉得写的有点强行啊,然后实在忍不下去了下了个存档直奔白亚线。
bgm挺耐听的,平和。
这个分给白亚,白亚的颜艺,人设和结局太棒了
也就萌拔,人设还行
浪费人设
其实你这个设定完全可以用在牙白的地方,别搞那么正经呀,害我白期待一手
啊,
本体5;白亚人设+1,剧情+1。 剧情能看,有点意思,但本质还是废萌。cg是真的好看又好用,另外这作cv表现都很不错,和角色达成了共识的那种(
说实话红孩汉化的我玩的很出戏,无奈去玩的某示...池上的画风还是这么萌~
有一点时间系的感觉(6+)
白亚可爱!
没啥特色,不符标题
有意思
画风优良,TE白亚线有点意思,同时白亚的人设也不错,有点脱线带点俏皮的感觉很好,台词一闪而过有句粤语的冇问题会心一笑
池上茜画得非常不错
蛮好的 也蛮好用的
Hulotte剧情最好的一作,但基本上还是废萌,白亚的人社比较突出。
共通线两小时,个人线两小时,加上ex线也就14小时左右,怎么这么短啊!!!这作和前作的剧情说实在都半斤八两,由于个人更中意前作的人设和音乐,加上角色很多但剧本很短导致了很多地方都很仓促,有些剧情很都合,导致对于我来说这作的体验没有前作那么好,不过总体还是满意的。还是希望写不来主线就不要硬写,不要为制造冲突而制造冲突,比起不上不下的剧情作,我还是更喜欢纯粹的废萌
总感觉逻辑有点乱,手里拿了个时停的用处就是开头帅个几把,个人线就是纯爱透透乐了。
我不是gal工作者,但我见的太多了。开朗,学习好,气场强的表女主;因为小时候的某件事而病态的喜欢哥哥的妹妹;天降青梅,喜欢黄段子但高攻低防,神秘的白毛里女主。人设有一点模版化但其实还不错,但剧情就有些刻板了:琉璃线就是男主为女主牺牲,女主用大家的思念救回男主;樱良线就是男主接受妹妹的爱并解开妹妹的心结;白亚线则是我不是人,所以我消失了,诶但我又回来了,反复横跳,看见开头就能猜到结尾。功过七三开吧。
一开始就是冲的白亚来的,共通线后推了樱良线和花音线,人设很喜欢,画很好看,就是这剧情吧,结局实在觉得写的有点强行啊,然后实在忍不下去了下了个存档直奔白亚线。
bgm挺耐听的,平和。
这个分给白亚,白亚的颜艺,人设和结局太棒了
也就萌拔,人设还行
浪费人设
其实你这个设定完全可以用在牙白的地方,别搞那么正经呀,害我白期待一手
啊,
本体5;白亚人设+1,剧情+1。 剧情能看,有点意思,但本质还是废萌。cg是真的好看又好用,另外这作cv表现都很不错,和角色达成了共识的那种(
说实话红孩汉化的我玩的很出戏,无奈去玩的某示...池上的画风还是这么萌~
有一点时间系的感觉(6+)
白亚可爱!
没啥特色,不符标题
有意思
画风优良,TE白亚线有点意思,同时白亚的人设也不错,有点脱线带点俏皮的感觉很好,台词一闪而过有句粤语的冇问题会心一笑
池上茜画得非常不错
蛮好的 也蛮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