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看的时候还挺纯洁的,直到后来有人说黄毛像爱莉,黑毛cv是爱莉,番名还能简称鬼父,enmmm。。。
联通必看
绝对是一部优秀的日常番,节奏相当舒服,笑点,泪点,温馨时刻都不缺,值得一看。(。ò ∀ ó。)
萝莉控必看,萝莉拯救世界
很喜欢的一部。
因为酋长关注很久了,放在当年确实是个不错的题材,人设也不错
这类题材其实很难做,若是把小孩做的太幼稚会严重拉高观众血压,若是把小孩做的太成熟又少了真实感。这部番倒是避重就轻的以略喜剧的风格塑造完成了温馨的收养家庭,其中的提及的困难大多只是表面而未深挖探讨核心问题。三小只过于成熟虽然不利于去深入话题,但是观感却很好,所以还是值得一看的。
第二集ed好看
分全给喜多村英梨
治愈,也满足了萝莉控和色批,最后结局也是顺遂人意,松智洋老师一路走好
孩子们很懂事看起来就是舒服
家庭题材确是不好做的,之前看贫穷姐妹物语时这个观点就已被深深验证了。但因为不好做而不做,甚至于简化思路乃至剑走偏锋,都不是一句水平菜便可轻松带过的。诚然角色塑造水平在线,但少女情愫的不合理堆砌和软色情的间歇插入已经使得题材失去了本来的样貌,家庭所产生的温情已经不具有其连续性。川崎采用的段落性叙事和固定桥段的演出落实到正片中更是灾难。循环的日常中每次都是戏剧性的、一成不变的时间,观众无法看到隔阂逐渐消解、生活化气息产生的可能。三姐妹始终像是置身于「出游」的事件中,对于那三坪房间来讲,她们仍旧是外人。这种外来者的隔阂绝不是墙上的涂鸦,安装的帘子可以抹除的。所以家庭题材的确不好做,川崎还是想得太简单了些。
男主真男人
很久之前看的,记得美羽很可爱懂事。细节的东西基本记不得了,但当时我应该看得还挺感动的。
挺温馨的
早期看的动漫之一,过了十来年,还记得是一部温馨治愈的番
本来奔着看鬼父的心态来看的,没想到是一个难得的好作品。虽然故事的大前提存在一些问题,但人物刻画以及日常的演绎是比较优秀的。
在我心中算是治愈天花板之一了
生活,很难的吧。
我是想看点瑟瑟的东西的,没想到是治愈加恋爱这两个要素,我忏悔。
当年看的时候还挺纯洁的,直到后来有人说黄毛像爱莉,黑毛cv是爱莉,番名还能简称鬼父,enmmm。。。
联通必看
绝对是一部优秀的日常番,节奏相当舒服,笑点,泪点,温馨时刻都不缺,值得一看。(。ò ∀ ó。)
萝莉控必看,萝莉拯救世界
很喜欢的一部。
因为酋长关注很久了,放在当年确实是个不错的题材,人设也不错
这类题材其实很难做,若是把小孩做的太幼稚会严重拉高观众血压,若是把小孩做的太成熟又少了真实感。这部番倒是避重就轻的以略喜剧的风格塑造完成了温馨的收养家庭,其中的提及的困难大多只是表面而未深挖探讨核心问题。三小只过于成熟虽然不利于去深入话题,但是观感却很好,所以还是值得一看的。
第二集ed好看
分全给喜多村英梨
治愈,也满足了萝莉控和色批,最后结局也是顺遂人意,松智洋老师一路走好
孩子们很懂事看起来就是舒服
家庭题材确是不好做的,之前看贫穷姐妹物语时这个观点就已被深深验证了。但因为不好做而不做,甚至于简化思路乃至剑走偏锋,都不是一句水平菜便可轻松带过的。诚然角色塑造水平在线,但少女情愫的不合理堆砌和软色情的间歇插入已经使得题材失去了本来的样貌,家庭所产生的温情已经不具有其连续性。川崎采用的段落性叙事和固定桥段的演出落实到正片中更是灾难。循环的日常中每次都是戏剧性的、一成不变的时间,观众无法看到隔阂逐渐消解、生活化气息产生的可能。三姐妹始终像是置身于「出游」的事件中,对于那三坪房间来讲,她们仍旧是外人。这种外来者的隔阂绝不是墙上的涂鸦,安装的帘子可以抹除的。所以家庭题材的确不好做,川崎还是想得太简单了些。
男主真男人
很久之前看的,记得美羽很可爱懂事。细节的东西基本记不得了,但当时我应该看得还挺感动的。
挺温馨的
早期看的动漫之一,过了十来年,还记得是一部温馨治愈的番
本来奔着看鬼父的心态来看的,没想到是一个难得的好作品。虽然故事的大前提存在一些问题,但人物刻画以及日常的演绎是比较优秀的。
在我心中算是治愈天花板之一了
生活,很难的吧。
我是想看点瑟瑟的东西的,没想到是治愈加恋爱这两个要素,我忏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