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即弃的塑造方式有点看不懂
文库后面不太喜欢
优质的搞笑文,在误解系里足够经典。
5卷/有点审美疲劳
这类型的书看多了,觉得这本真一般。 闪亮的魔像 缇蕾雅的烦恼 无欲圣女 復活魔王はお見通し? 我比较看好这几部,还有一些就不赘述了。
小说跟动画比起来,在中二场景的表现上,似乎有压倒性的优势
算是有点好玩的厕纸。反正我爽到了,也笑到了
误解系爽文通病,时间长了总会出现原不回来的误解。不过确实前期十分经典。
2卷弃 角色和文笔一样贫瘠 爽确实单纯的很爽但味同嚼蜡没什么乐趣
适合喜欢胶衣巨乳的人看)
挺不错的爽文沙雕搞笑番
又乐又爽
挺有意思
相当有趣的误解系,作者花了很多小心思去搞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生成就这样的小花边来装饰男主,只能说某种意义上需要对上一定的电波
小说全评:作者的布局水准还是有点的。不过女角色的上场退场有些粗糙,魅力体现不是很充足。优点是够爽,还用多视角的方式诠释了误解系的魅力。缺点是部分情节还是太粗糙,同一套路的复用太多,以至于后期就开始审美疲劳。不过还是很乐很爽就是了。
内容过于傻屌。作者想玩梗,想加入各种元素的心情我已经体会到了。 不过这个文笔以及随用随弃的女工具人们实在是令人读了之后感到有种噎住了不通畅感。
第四卷
继凉宫春日以后,最伟大的中二小说!//I Am Atomic!
就误解系中二来说比前几天看的re笨蛋好太多了
前面三卷很不错,第四卷挺无聊的完全不如web
用完即弃的塑造方式有点看不懂
文库后面不太喜欢
优质的搞笑文,在误解系里足够经典。
5卷/有点审美疲劳
这类型的书看多了,觉得这本真一般。 闪亮的魔像 缇蕾雅的烦恼 无欲圣女 復活魔王はお見通し? 我比较看好这几部,还有一些就不赘述了。
小说跟动画比起来,在中二场景的表现上,似乎有压倒性的优势
算是有点好玩的厕纸。反正我爽到了,也笑到了
误解系爽文通病,时间长了总会出现原不回来的误解。不过确实前期十分经典。
2卷弃 角色和文笔一样贫瘠 爽确实单纯的很爽但味同嚼蜡没什么乐趣
适合喜欢胶衣巨乳的人看)
挺不错的爽文沙雕搞笑番
又乐又爽
挺有意思
相当有趣的误解系,作者花了很多小心思去搞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生成就这样的小花边来装饰男主,只能说某种意义上需要对上一定的电波
小说全评:作者的布局水准还是有点的。不过女角色的上场退场有些粗糙,魅力体现不是很充足。优点是够爽,还用多视角的方式诠释了误解系的魅力。缺点是部分情节还是太粗糙,同一套路的复用太多,以至于后期就开始审美疲劳。不过还是很乐很爽就是了。
内容过于傻屌。作者想玩梗,想加入各种元素的心情我已经体会到了。 不过这个文笔以及随用随弃的女工具人们实在是令人读了之后感到有种噎住了不通畅感。
第四卷
继凉宫春日以后,最伟大的中二小说!//I Am Atomic!
就误解系中二来说比前几天看的re笨蛋好太多了
前面三卷很不错,第四卷挺无聊的完全不如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