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流又一大坑,比凉宫还要冷的火星坑。但我个人觉得是谷川流顶尖水准的校园SF悬疑。和凉宫一个类型但SF要素更加浓厚且相当硬核。谷川很擅长把废萌和硬核SF(相较于日式水准)结合起来,他偏向于哲学剖析一些科幻现象的手法也比起高达之类的技术性硬核更符合我的口味。这部也是同样,但每一部都是单元剧,虽然有联系彼此的主要角色们但每次都变换的场景设置让悬疑要素增强了不少。
真是杰作啊
前两卷非常无趣(尤其是第一卷),但后面3-4确实挺惊艳的。
。。。
除了3兄妹以外的超能力者都充满了高傲和自负,看不到任何人情味,只有茉衣子直来直去的性格稍微讨喜一点。故事只是为了有趣而存在,原来如此。如此设定下确实很难展现角色的魅力。
除了第一本前面部分,都很有趣!班长和苿衣子的对话真有意思。2,4,5,6卷
挖坑, 不过就这样不填仿佛刚刚好
换主角很大胆,各种设定也非常有趣,完全可以当成科幻小说读(
坑得太可惜了,叙事很精妙,可以看到很多后来凉宫春日作品的影子
坑比
第一卷6分,第二卷10分,其余8分,个人+1//披着超能力学园系故事的皮搞SF故事,2卷后读来颇有趣味,尤以第二卷间杂时间诡计,叙述性诡计最为过瘾。上位者与平行世界也是好故事//茉衣子快嫁我
第一卷非常难看,但是第一卷之后的部分都很有趣。
7.0 //坑作……另外谷川流的风格导致我一直没法好好理解文意……虽然写的还是很有意思……
谷川你只会挖坑么!_(:з」∠)_
于是又是一个神坑
最高の杰作
大坑
超棒的幻想作,比凉宫好啊...班长茉衣子各种萌...
看开头以为是个非常老套的学园+超能力作品,没想到非常不俗,某些方面可谓不让凉宫春日,但名气却相差太多。感觉有点类似于小轻社和友少的区别。
这魂淡忙着利用团长赚钱却忘了茉衣子,忘了班长!见利忘义的魂淡!
谷川流又一大坑,比凉宫还要冷的火星坑。但我个人觉得是谷川流顶尖水准的校园SF悬疑。和凉宫一个类型但SF要素更加浓厚且相当硬核。谷川很擅长把废萌和硬核SF(相较于日式水准)结合起来,他偏向于哲学剖析一些科幻现象的手法也比起高达之类的技术性硬核更符合我的口味。这部也是同样,但每一部都是单元剧,虽然有联系彼此的主要角色们但每次都变换的场景设置让悬疑要素增强了不少。
真是杰作啊
前两卷非常无趣(尤其是第一卷),但后面3-4确实挺惊艳的。
。。。
除了3兄妹以外的超能力者都充满了高傲和自负,看不到任何人情味,只有茉衣子直来直去的性格稍微讨喜一点。故事只是为了有趣而存在,原来如此。如此设定下确实很难展现角色的魅力。
除了第一本前面部分,都很有趣!班长和苿衣子的对话真有意思。2,4,5,6卷
挖坑, 不过就这样不填仿佛刚刚好
换主角很大胆,各种设定也非常有趣,完全可以当成科幻小说读(
坑得太可惜了,叙事很精妙,可以看到很多后来凉宫春日作品的影子
坑比
第一卷6分,第二卷10分,其余8分,个人+1//披着超能力学园系故事的皮搞SF故事,2卷后读来颇有趣味,尤以第二卷间杂时间诡计,叙述性诡计最为过瘾。上位者与平行世界也是好故事//茉衣子快嫁我
第一卷非常难看,但是第一卷之后的部分都很有趣。
7.0 //坑作……另外谷川流的风格导致我一直没法好好理解文意……虽然写的还是很有意思……
谷川你只会挖坑么!_(:з」∠)_
于是又是一个神坑
最高の杰作
大坑
超棒的幻想作,比凉宫好啊...班长茉衣子各种萌...
看开头以为是个非常老套的学园+超能力作品,没想到非常不俗,某些方面可谓不让凉宫春日,但名气却相差太多。感觉有点类似于小轻社和友少的区别。
这魂淡忙着利用团长赚钱却忘了茉衣子,忘了班长!见利忘义的魂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