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参差不齐,对于这种吃点子的主题来说来说纯爆米花片太多;个人pick:8 2 14 1 7 6
太酷了,真正的把动画做成了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单集有2、3、7、8、14、16、18,其余的分布在比较无聊与十分无聊之间。
这个系列的短片,在剧情、美术等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有的立意深刻,有的设定大胆,有的情节反转,非常精彩。可惜的是,各个短片的质量参差不齐,有的非常惊艳,有的则十分老套无聊。个人比较喜欢的几集记录如下:2、6、7、8、14、16,可以选择性观看,看完后再看看解读之类的。
动画庙会
完美动画单元剧
短片盛宴
各话水平参差不一。
几个单集非常强 3 7 8 14 18
很新奇的形式,短篇辑。虽说参差不齐,但是这季下限也不低。值得看。
动漫盲盒(8.祝你狩猎顺利 11.帮忙之手 14.齐马的作品 16.冰河世纪 18.秘密战争不错)
技术力很强,剧情质量参差不齐
ep1:7;ep2:7;ep3:8;ep4:5.5;ep5:5.5;ep6:7;ep7:9;ep8:6.5,ep9:7.5;ep10:8;ep11:6;ep12:5.5;ep13:6;ep14:9;ep15: 6; ep16 :8; ep17: 7; ep18:9
最近打算又回顾一遍了,很多集都很喜欢
很喜欢Zima blue
感觉是个纯纯的炫技动画
很喜欢角斗场和无限循环这两集
好久前看的了,剧情忘的差不多,不过总体印象还不错
第一季最好看,出道即巅峰。很黄,很暴力。第一季故事水平差不多,有几集挺惊艳的,2,3季故事水平参差不齐,很多意味不明,总之值得一看。
有几集不错的
质量参差不齐,对于这种吃点子的主题来说来说纯爆米花片太多;个人pick:8 2 14 1 7 6
太酷了,真正的把动画做成了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单集有2、3、7、8、14、16、18,其余的分布在比较无聊与十分无聊之间。
这个系列的短片,在剧情、美术等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有的立意深刻,有的设定大胆,有的情节反转,非常精彩。可惜的是,各个短片的质量参差不齐,有的非常惊艳,有的则十分老套无聊。个人比较喜欢的几集记录如下:2、6、7、8、14、16,可以选择性观看,看完后再看看解读之类的。
动画庙会
完美动画单元剧
短片盛宴
各话水平参差不一。
几个单集非常强 3 7 8 14 18
很新奇的形式,短篇辑。虽说参差不齐,但是这季下限也不低。值得看。
动漫盲盒(8.祝你狩猎顺利 11.帮忙之手 14.齐马的作品 16.冰河世纪 18.秘密战争不错)
技术力很强,剧情质量参差不齐
ep1:7;ep2:7;ep3:8;ep4:5.5;ep5:5.5;ep6:7;ep7:9;ep8:6.5,ep9:7.5;ep10:8;ep11:6;ep12:5.5;ep13:6;ep14:9;ep15: 6; ep16 :8; ep17: 7; ep18:9
最近打算又回顾一遍了,很多集都很喜欢
很喜欢Zima blue
感觉是个纯纯的炫技动画
很喜欢角斗场和无限循环这两集
好久前看的了,剧情忘的差不多,不过总体印象还不错
第一季最好看,出道即巅峰。很黄,很暴力。第一季故事水平差不多,有几集挺惊艳的,2,3季故事水平参差不齐,很多意味不明,总之值得一看。
有几集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