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不少骨头社动画尤其是原创动画之后才看这部,本来是抱着看极其惊艳的作画和华丽创意的演出的期待去看,结果没有符合期待,却带来了另一种体验,这部大概是骨头社最“有趣”的原创动画了。出色的脚本和氛围塑造。这份“恰如其分的冷淡,恰如其分的热情”令我着迷。
骨头社牛逼
看单集讨论都在说14集是神回我就知道完蛋了 14集弃
五十岚回有点意思
最后一集泪目了,很喜欢这类型的男主,世界观设定很有趣
什么都有但什么都讲得浅尝辄止,设定很有意思,一些单集也不错,但总体中庸
当年设定和角色都挺独特别有一番风味的原创动画,制作也很顶,虽然结尾比较老套但整体不错。第二季就很烂了……
全剧最喜欢琥珀了。 时间静止的代价是变小,她暂停时间垫脚亲黑叔的时候我真的不想她死,但是我知道最后的结局肯定需要她的牺牲…… 她给我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切面包,和用伞挡住了泼出来的水那一幕,一眼万年。 只有透明的伞才最配她。 11叔也很帅,最后扔了烟,或许只有临死之前,才能做自己最想干的事吧。
2024/1/19,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吧,个人不太喜欢主线剧情,最后一集倒是意外地不错
孩子最喜欢的群像剧,每个人都印象深刻
单元剧不错,主线还行,有坑没填,dolls是什么看完也没懂?完成型主角观感不错,三无白毛,多个人物塑造的都挺出彩,氛围
制作精良,不对胃口
设定太多,又没有分配足够的时间解释,删掉部分不重要的回数或许更好//男主是魅魔吗//外传放最后一集是什么思路
单元剧个个都是神级,主线压缩到只剩几集,不拖沓的感觉看得很爽。讲故事的方式很谜语,但这未尝不是一种特色。
非常出彩的异能动作动画
补标
骨头社的骨气在这里
当初我记得久仰大名,但看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激情
看完了1和2,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两集规格的单元剧系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个故事各有亮点。在草灰蛇线中缓缓体会其世界观和主旨。音乐、分镜美术风格也有独特的韵味:美丽,孤独。唯一槽点就是频繁的把妹和便当。。。
在看了不少骨头社动画尤其是原创动画之后才看这部,本来是抱着看极其惊艳的作画和华丽创意的演出的期待去看,结果没有符合期待,却带来了另一种体验,这部大概是骨头社最“有趣”的原创动画了。出色的脚本和氛围塑造。这份“恰如其分的冷淡,恰如其分的热情”令我着迷。
骨头社牛逼
看单集讨论都在说14集是神回我就知道完蛋了 14集弃
五十岚回有点意思
最后一集泪目了,很喜欢这类型的男主,世界观设定很有趣
什么都有但什么都讲得浅尝辄止,设定很有意思,一些单集也不错,但总体中庸
当年设定和角色都挺独特别有一番风味的原创动画,制作也很顶,虽然结尾比较老套但整体不错。第二季就很烂了……
全剧最喜欢琥珀了。 时间静止的代价是变小,她暂停时间垫脚亲黑叔的时候我真的不想她死,但是我知道最后的结局肯定需要她的牺牲…… 她给我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切面包,和用伞挡住了泼出来的水那一幕,一眼万年。 只有透明的伞才最配她。 11叔也很帅,最后扔了烟,或许只有临死之前,才能做自己最想干的事吧。
2024/1/19,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吧,个人不太喜欢主线剧情,最后一集倒是意外地不错
孩子最喜欢的群像剧,每个人都印象深刻
单元剧不错,主线还行,有坑没填,dolls是什么看完也没懂?完成型主角观感不错,三无白毛,多个人物塑造的都挺出彩,氛围
制作精良,不对胃口
设定太多,又没有分配足够的时间解释,删掉部分不重要的回数或许更好//男主是魅魔吗//外传放最后一集是什么思路
单元剧个个都是神级,主线压缩到只剩几集,不拖沓的感觉看得很爽。讲故事的方式很谜语,但这未尝不是一种特色。
非常出彩的异能动作动画
补标
骨头社的骨气在这里
当初我记得久仰大名,但看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激情
看完了1和2,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两集规格的单元剧系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个故事各有亮点。在草灰蛇线中缓缓体会其世界观和主旨。音乐、分镜美术风格也有独特的韵味:美丽,孤独。唯一槽点就是频繁的把妹和便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