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学
抱歉全程懵逼
狗尾续貂
没有吉田健一的人设和村木马戏的话是支撑不到最后的。事实证明缺少了关键一环的佐藤大,交响诗篇的续作注定是个毁招牌的失败品。会川升的小伎俩不能说不有趣,只是在续作当中出现违和感太强,更别说两部间的风格差异如此之大。能看到前作人物是很感动,可对于这种消费人物的行为还是有着众多不满,起码故事得讲好点吧。
一部纯粹的会川升作品,和前作几乎没关系
毁前作
是因为看了前作所以看的续作。感觉剧情有些混乱,本来类似世界线移动的设定也是不错的,但是相较其他更好的作品似乎不管是感情线还是战斗发展都不够好。确实是把一个设定很帅的故事讲乱了。
如果不是续作我会给高分的,绝不承认这是交响诗篇的续作(真。毁结局)
看了一話設定是我的菜……不過人名和之前的好大區別以至於我一時間以為是兩個不同的- -
233原来兰顿是被荷兰豆ntr了啊。。。黄毛党表示不能接受这个结局啊,漫画结局好一些。
整体水准跟前作差得不是一星半点,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角色个性还是剧情还是特效都被前作完爆,也没有前作的板野马戏了。
如果不是续作,会是个好故事
剧情简直一团浆糊,好像根本没想好要讲什么似的,冲着马戏和怀旧味道浓厚的OP2,给个5分吧。
怪医黑蓝顿
展开有点慢?总之没能看下去
相比第一季,AO太乱了。其实我个人觉得,骨头社无论是AO还是流星的双子,这些续作所犯最大的问题是,骨头忘记了他们是有前作的,是在前作已经架构好的世界观上进行续创作,而不是仅把前作当做背景设定进行新的创作。相比于交响诗篇,这部的配角利用率也比较低,后面世界观又扩大了,剧情也就更乱了,从冲绳独立打到宇宙大战再到穿越时空最后拯救世界,看点只剩下情怀了。
每集的打怪兽。。。还有乱七八糟的设定。。。为死宅示好的演绎。。。而我是为了尤蕾卡和兰顿那几个镜头硬是啃完了
还是本篇最甜啊,好在特典里交代了月光号成员的去路了,虽然只是些老照片。。。
設定太複雜了,看得我頭疼。我就只能看懂煽情的部分,比如社長啊,什麼的那段,雖然很俗,但是還是蠻感人……呃……原諒我的無知
翔一样的剧情。剧本系构全部自裁去 妹子特别萌
不科学
抱歉全程懵逼
狗尾续貂
没有吉田健一的人设和村木马戏的话是支撑不到最后的。事实证明缺少了关键一环的佐藤大,交响诗篇的续作注定是个毁招牌的失败品。会川升的小伎俩不能说不有趣,只是在续作当中出现违和感太强,更别说两部间的风格差异如此之大。能看到前作人物是很感动,可对于这种消费人物的行为还是有着众多不满,起码故事得讲好点吧。
一部纯粹的会川升作品,和前作几乎没关系
毁前作
是因为看了前作所以看的续作。感觉剧情有些混乱,本来类似世界线移动的设定也是不错的,但是相较其他更好的作品似乎不管是感情线还是战斗发展都不够好。确实是把一个设定很帅的故事讲乱了。
如果不是续作我会给高分的,绝不承认这是交响诗篇的续作(真。毁结局)
看了一話設定是我的菜……不過人名和之前的好大區別以至於我一時間以為是兩個不同的- -
233原来兰顿是被荷兰豆ntr了啊。。。黄毛党表示不能接受这个结局啊,漫画结局好一些。
整体水准跟前作差得不是一星半点,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角色个性还是剧情还是特效都被前作完爆,也没有前作的板野马戏了。
如果不是续作,会是个好故事
剧情简直一团浆糊,好像根本没想好要讲什么似的,冲着马戏和怀旧味道浓厚的OP2,给个5分吧。
怪医黑蓝顿
展开有点慢?总之没能看下去
相比第一季,AO太乱了。其实我个人觉得,骨头社无论是AO还是流星的双子,这些续作所犯最大的问题是,骨头忘记了他们是有前作的,是在前作已经架构好的世界观上进行续创作,而不是仅把前作当做背景设定进行新的创作。相比于交响诗篇,这部的配角利用率也比较低,后面世界观又扩大了,剧情也就更乱了,从冲绳独立打到宇宙大战再到穿越时空最后拯救世界,看点只剩下情怀了。
每集的打怪兽。。。还有乱七八糟的设定。。。为死宅示好的演绎。。。而我是为了尤蕾卡和兰顿那几个镜头硬是啃完了
还是本篇最甜啊,好在特典里交代了月光号成员的去路了,虽然只是些老照片。。。
設定太複雜了,看得我頭疼。我就只能看懂煽情的部分,比如社長啊,什麼的那段,雖然很俗,但是還是蠻感人……呃……原諒我的無知
翔一样的剧情。剧本系构全部自裁去 妹子特别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