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et Love Story
FATAL TWELVE
白恋サクラ*グラム
Gift ~ギフト~
アンバークォーツ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true tears ~トゥルーティアーズ~
剧情很棒,但是画风不太好
今年遇到的第一个CJB旮旯,本质上,本作和Re:Lief讲述的是同一个故事,区别在于,本作是原作的依托答辩版本。本作与ChronoBox有着相同的致命缺陷——篇幅有限却登场角色众多。原作一共只登场了10个角色,而本作则一口气登场了30多位角色,且选择了双线叙事。这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即使玩过原作,也记不住这么多新角色;要是没玩过原作,那可以直接放弃治疗了。原作非TE的三线虽然是废萌,但至少是合格的废萌剧本。而本作两条故事线全都是流水账,一条无病呻吟,一条谜语人。本来我还期待本作能够深挖一下优这个角色,以及补完一下母上三人组的往事。结果就这?珍爱生命,远离本作!
怎么还没完?怎么完了?我玩了什么?
没必要的双线叙事。漫画家的设定真好。
还可以吧,就是剧情有点突兀但画风什么的上乘
今年推过最好的一部 一开始觉得立绘拉了,剧情也慢热差点弃了。 但是随着展开逐渐明晰,人物塑造很有趣 里面的很多内容其实充斥着很多当下年轻人的无奈,很有代入感,感觉是真正的青年大学习 之前看有人说可以不玩relief直接tryment,感觉纯纯放屁,不玩relief,玩这个等于坐牢。 和relief相比,剧情大幅度提升,cg画风大变了不评价,但是个人感觉各有各的好。立绘拉了但是量还蛮多的,每个人都有正侧脸,习惯还好,音乐一如既往的好,最后ed也神了(看ed是天草唱的兴奋了一下以为是cv的楠原,结果是额外的maimie来唱的,不过依旧很好听) 不推荐推完relief就立刻推这个,仅是剧情有关联,叙述啥的都是断崖式不同,隔着远点比较好。
玩这部的时候还是21年,两年过去了还没玩晚。想起和纱了,给我推荐乐园推荐tryment推荐白二推荐金色夜叉推荐学校。
总感觉前后剧情跟不上 应该还能在多点发挥空间的
穿插的两条主线看得我累,只能说现在的心态真玩不动这类作品了吧。不过比起前作的废萌氛围,这部倒是挺正经的。
IOS上玩的阉割版,标一下后面和前作一起推。
剧情很棒,但是画风不太好
今年遇到的第一个CJB旮旯,本质上,本作和Re:Lief讲述的是同一个故事,区别在于,本作是原作的依托答辩版本。本作与ChronoBox有着相同的致命缺陷——篇幅有限却登场角色众多。原作一共只登场了10个角色,而本作则一口气登场了30多位角色,且选择了双线叙事。这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即使玩过原作,也记不住这么多新角色;要是没玩过原作,那可以直接放弃治疗了。原作非TE的三线虽然是废萌,但至少是合格的废萌剧本。而本作两条故事线全都是流水账,一条无病呻吟,一条谜语人。本来我还期待本作能够深挖一下优这个角色,以及补完一下母上三人组的往事。结果就这?珍爱生命,远离本作!
怎么还没完?怎么完了?我玩了什么?
没必要的双线叙事。漫画家的设定真好。
还可以吧,就是剧情有点突兀但画风什么的上乘
今年推过最好的一部 一开始觉得立绘拉了,剧情也慢热差点弃了。 但是随着展开逐渐明晰,人物塑造很有趣 里面的很多内容其实充斥着很多当下年轻人的无奈,很有代入感,感觉是真正的青年大学习 之前看有人说可以不玩relief直接tryment,感觉纯纯放屁,不玩relief,玩这个等于坐牢。 和relief相比,剧情大幅度提升,cg画风大变了不评价,但是个人感觉各有各的好。立绘拉了但是量还蛮多的,每个人都有正侧脸,习惯还好,音乐一如既往的好,最后ed也神了(看ed是天草唱的兴奋了一下以为是cv的楠原,结果是额外的maimie来唱的,不过依旧很好听) 不推荐推完relief就立刻推这个,仅是剧情有关联,叙述啥的都是断崖式不同,隔着远点比较好。
玩这部的时候还是21年,两年过去了还没玩晚。想起和纱了,给我推荐乐园推荐tryment推荐白二推荐金色夜叉推荐学校。
总感觉前后剧情跟不上 应该还能在多点发挥空间的
穿插的两条主线看得我累,只能说现在的心态真玩不动这类作品了吧。不过比起前作的废萌氛围,这部倒是挺正经的。
IOS上玩的阉割版,标一下后面和前作一起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