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想当时刚打完给了9还是高了点
麻子原案,key社转型代表作,现在看来很成功
sp本篇的加强版,新增的线比较喜欢识线和umi线,其它的无感,本篇的四个妹子都新增了cg挺好的。
优质的全年龄作,不愧为g吧2018年生肉汉化的双冠王。苍在共通优秀的塑造让我果断选择她为第一条线,鸥这个黑长直妹子独立的童话故事真的是太令我喜欢,也让我第一次接触感受到新岛夕的魅力,紬相对感触不深,白羽的黑丝欺诈不行,三条线的塑造确实饱满。
8.5/10,新加的线有几条白开水,神山识共通线有点割裂感
8.5/10 夏天的感觉好棒,日常写得很好,不愧是键子社
很棒的作品
唯有那份炫目
好想忘掉记忆再过一次暑假啊
音乐、cg、立绘都挺和胃口,小游戏也相当有趣,但剧情却并没有吹的那么厉害,或者说还有点烂,为了剧情丰富度,加入了以往一些作品的设定,看着像大杂烩,但每一个都没有深入去讲述,唯一能吹一下的就剩日常了。当然,这是和一众老牌剧情作比较,当个废萌日常来玩,还是相当推荐的。
key社的催泪系风格在宅龄较浅、初次游玩之时是深令人触动的,之后就不一定了。不过白羽和海己线的日常描写还是值得称赞的
熟悉的key社味道,我总能吃key的这一套催泪手法,前面笑的有多开心,后面就泣的有多撕心裂肺。
难以忘怀的暑假
key社味道依旧很浓的一作,可能是我看多之后阈值比较高,没有之前的那么多感动,苍很可爱,音乐一流,给了8分
喜欢小䌷。很key式。
新加的线画蛇添足反而不如无印,识线还行,对标lbex沙耶,不如像lb那样补充r18
还可以
唯爱紬
从SP开始KEY的画风大为好转,这是一部很好的催泪向作品,key总是喜欢让温馨的故事不太完美
有一说一,羽依里在A线和P线怎么变这么菜了。P线是最重量级的,自己和白羽的恋情是否放弃的选择权居然是在自己女儿手上。然后最后结局强制每个人happy end我也不是很喜欢,太刻意了。还有就是A线神山识直接不存在,只存在一个碑给我整的挺蚌埠住的 抛开A线和P线,四个主要女主的塑造是真的不错。特别是鸥和苍,真的让我狠狠地喜欢上了。紫毛和绿毛线就有些差劲了。神山识是所有个人线最虐的吧,居然没活下来。
现在想想当时刚打完给了9还是高了点
麻子原案,key社转型代表作,现在看来很成功
sp本篇的加强版,新增的线比较喜欢识线和umi线,其它的无感,本篇的四个妹子都新增了cg挺好的。
优质的全年龄作,不愧为g吧2018年生肉汉化的双冠王。苍在共通优秀的塑造让我果断选择她为第一条线,鸥这个黑长直妹子独立的童话故事真的是太令我喜欢,也让我第一次接触感受到新岛夕的魅力,紬相对感触不深,白羽的黑丝欺诈不行,三条线的塑造确实饱满。
8.5/10,新加的线有几条白开水,神山识共通线有点割裂感
8.5/10 夏天的感觉好棒,日常写得很好,不愧是键子社
很棒的作品
唯有那份炫目
好想忘掉记忆再过一次暑假啊
音乐、cg、立绘都挺和胃口,小游戏也相当有趣,但剧情却并没有吹的那么厉害,或者说还有点烂,为了剧情丰富度,加入了以往一些作品的设定,看着像大杂烩,但每一个都没有深入去讲述,唯一能吹一下的就剩日常了。当然,这是和一众老牌剧情作比较,当个废萌日常来玩,还是相当推荐的。
key社的催泪系风格在宅龄较浅、初次游玩之时是深令人触动的,之后就不一定了。不过白羽和海己线的日常描写还是值得称赞的
熟悉的key社味道,我总能吃key的这一套催泪手法,前面笑的有多开心,后面就泣的有多撕心裂肺。
难以忘怀的暑假
key社味道依旧很浓的一作,可能是我看多之后阈值比较高,没有之前的那么多感动,苍很可爱,音乐一流,给了8分
喜欢小䌷。很key式。
新加的线画蛇添足反而不如无印,识线还行,对标lbex沙耶,不如像lb那样补充r18
还可以
唯爱紬
从SP开始KEY的画风大为好转,这是一部很好的催泪向作品,key总是喜欢让温馨的故事不太完美
有一说一,羽依里在A线和P线怎么变这么菜了。P线是最重量级的,自己和白羽的恋情是否放弃的选择权居然是在自己女儿手上。然后最后结局强制每个人happy end我也不是很喜欢,太刻意了。还有就是A线神山识直接不存在,只存在一个碑给我整的挺蚌埠住的 抛开A线和P线,四个主要女主的塑造是真的不错。特别是鸥和苍,真的让我狠狠地喜欢上了。紫毛和绿毛线就有些差劲了。神山识是所有个人线最虐的吧,居然没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