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身份认同过程,救妖救人。制作尚可
没看完,印象是黑色泥土构成的漩涡
6.5
(当年追完的,现在补评)Hu3131早年比较喜欢怪物与人类共存世界观的作品,于是当年很轻松愉快的追完了《怪物事变》整部作品,当时追番还不怎么爱看各论坛关于作品的讨论,完全没受各种如因三观问题争吵等不良风气的影响。这部番的制作水平现在来看还是比较穷的,不过当年看的番还不怎么多,对制作的要求还没现在这个高。这部作品看完后看到有人说对原作有些删改,受好奇心驱使Hu3131下了某粉红色正版漫画APP,从此开启了看日本漫画的历程。因该动画对Hu3131影响颇深,所以分稍微打高一点。另外,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啊,都三年了!
制作一般
中规中矩
想再次复刻咒术回战?
蜘蛛妈妈那有点受不了
节奏有点怪怪的,但是小男孩和大叔都可爱
5
弃他的时候感觉似曾相识,和当初弃鬼灭时好像,不一样的是鬼灭后来火了,而他没有
画风还行
鸡肋呀
存在怪物的世界,身为半人半尸鬼的夏羽,与狸猫怪隐神,结识后一同在隐神的事务所里工作,与蜘蛛怪织,雪男子晶一起专门处理怪物事件,结识了狐狸绀等人,常见的剧情,解决怪物的同时,消除各自的心结,最后去往四国寻找结石秘密,没有印象特别深的情节,画面色彩与音乐等等都中规中矩。
ep5:其实这个片子的煽情做的真的不动情,但看的也不坐牢不油腻。主要原因可能是它不会有一种“按着头逼着你感动,说这块该感动了哦”的感觉。每个人都是比较淡漠的。就拿猫妖那集举例,虽然他们爱上的很随便,但主角团们也不会过多的感叹和煽情。这很大一定程度上归功于主角比较天然呆的人设吧,天然直的性格是真的乐,很有节目效果。里边怪物设计的都蛮精污的。ep7、8两集有点掉san。补刀好评,谢谢你野火丸。ep9:哟还有修罗场捏,乐。晶懂得好多,靠谱的小孩,在感情上指引
b站下线了,还没有精彩到让我搜资源
比较典型的那种讲述救赎,成长的单元剧,剧情说不上多优秀,但是演出效果非常棒,节奏和人物塑造都很优秀。前期比较无聊,第五集开始渐入佳境。第七、八集是巅峰,音乐非常棒,直接把氛围拔高了一个档次,音乐风格让我想到了犬夜叉、美术部、钢炼FA、伊苏(前两者为主)。只是这类作品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比较难打动我,因此6分基本就是顶了。最大的不满就是某个画女硬说男的角色,太恶心了。
织叔叔和他妈妈那段剧情真有点恶心,后面虽然叔叔最后死了,但主角他们不动手挺恶心的,说着自欺欺人的话“比起死更让他难受的是不被任何人认同,还要苟延残喘地活下去”,这种人是不会死心的,而且极大可能他还留了后手,我不想看手软没被杀死的反派在后面继续当反派,就像龙珠里的弗利萨一样,要打你几遍?
雪女那段真是印象深刻。。。能看但无聊
挺稳的,虽然没啥除了童工设定外博眼球的点不多,但是观感还不错
半妖身份认同过程,救妖救人。制作尚可
没看完,印象是黑色泥土构成的漩涡
6.5
(当年追完的,现在补评)Hu3131早年比较喜欢怪物与人类共存世界观的作品,于是当年很轻松愉快的追完了《怪物事变》整部作品,当时追番还不怎么爱看各论坛关于作品的讨论,完全没受各种如因三观问题争吵等不良风气的影响。这部番的制作水平现在来看还是比较穷的,不过当年看的番还不怎么多,对制作的要求还没现在这个高。这部作品看完后看到有人说对原作有些删改,受好奇心驱使Hu3131下了某粉红色正版漫画APP,从此开启了看日本漫画的历程。因该动画对Hu3131影响颇深,所以分稍微打高一点。另外,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啊,都三年了!
制作一般
中规中矩
想再次复刻咒术回战?
蜘蛛妈妈那有点受不了
节奏有点怪怪的,但是小男孩和大叔都可爱
5
弃他的时候感觉似曾相识,和当初弃鬼灭时好像,不一样的是鬼灭后来火了,而他没有
画风还行
鸡肋呀
存在怪物的世界,身为半人半尸鬼的夏羽,与狸猫怪隐神,结识后一同在隐神的事务所里工作,与蜘蛛怪织,雪男子晶一起专门处理怪物事件,结识了狐狸绀等人,常见的剧情,解决怪物的同时,消除各自的心结,最后去往四国寻找结石秘密,没有印象特别深的情节,画面色彩与音乐等等都中规中矩。
ep5:其实这个片子的煽情做的真的不动情,但看的也不坐牢不油腻。主要原因可能是它不会有一种“按着头逼着你感动,说这块该感动了哦”的感觉。每个人都是比较淡漠的。就拿猫妖那集举例,虽然他们爱上的很随便,但主角团们也不会过多的感叹和煽情。这很大一定程度上归功于主角比较天然呆的人设吧,天然直的性格是真的乐,很有节目效果。里边怪物设计的都蛮精污的。ep7、8两集有点掉san。补刀好评,谢谢你野火丸。ep9:哟还有修罗场捏,乐。晶懂得好多,靠谱的小孩,在感情上指引
b站下线了,还没有精彩到让我搜资源
比较典型的那种讲述救赎,成长的单元剧,剧情说不上多优秀,但是演出效果非常棒,节奏和人物塑造都很优秀。前期比较无聊,第五集开始渐入佳境。第七、八集是巅峰,音乐非常棒,直接把氛围拔高了一个档次,音乐风格让我想到了犬夜叉、美术部、钢炼FA、伊苏(前两者为主)。只是这类作品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比较难打动我,因此6分基本就是顶了。最大的不满就是某个画女硬说男的角色,太恶心了。
织叔叔和他妈妈那段剧情真有点恶心,后面虽然叔叔最后死了,但主角他们不动手挺恶心的,说着自欺欺人的话“比起死更让他难受的是不被任何人认同,还要苟延残喘地活下去”,这种人是不会死心的,而且极大可能他还留了后手,我不想看手软没被杀死的反派在后面继续当反派,就像龙珠里的弗利萨一样,要打你几遍?
雪女那段真是印象深刻。。。能看但无聊
挺稳的,虽然没啥除了童工设定外博眼球的点不多,但是观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