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
刷卡也太时髦了,最喜欢的一部
童年
最有深度的一部,角色塑造最好的一部,也是我认为最优秀的一部数码宝贝,甚至还能算半个童年阴影。其内核对比其他部可以说是断档式的碾压,优秀到能轻松把一代的情怀滤镜干碎,这剧情给大人看也完全够格。就是可惜还是存在不少的幼稚内容,如果榨干水分只保留精华的话,将会更加优秀。音乐质量也丝毫不逊色于经典的一代。
作为儿童片,有着令人意外的情节转折和充沛的情感,主角的情感转折有进行细致的描写,战斗就挺粗糙,大部分时候都是互秒
最喜欢的一作!
印象最深的一部,尤其是树莉
童年印象最深的数码宝贝,除了元祖第一代数码兽大冒险以外就必是第三部驯兽师之王了。第一次采用全新的世界观,第一次主角创造出了数码兽,第一次没有初代主角登场的数码宝贝tv,却有出奇精彩的故事。主角与创造出来的基尔兽,拯救数码世界的旅程,是关于成长的故事,也是关于人和数码兽和平共处的故事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童年真神,心中最强
最终Boss帝厉魔堪称童年阴影,编剧竟然和lain的是同一个人,怪不得小时候看不懂
情怀综合各方面给9分(8.5)
童年回忆之一,隐约记得没有前两部好看
红莲骑士兽真红莲形态,拯救我的所爱
系列之最(个人top
不同于前两作,第三代有着自己独特的世界观设定,刷卡进化什么的也太时髦了吧!不过姿势也是真难学
系列的集大成者。系列中最出色的剧本以及相对复杂、矛盾、冲突、富于张力的人物性格
最喜欢的一代
气质独特的一部,有精彩有感动,SF设定更明显,亲子关系相对来说最突出也最和谐,但我已经被50话サクヤモン的“付出”给无语到没什么别的感想了,我不愿看到留姬那样的姿态。
就个人而言数码宝贝的巅峰之作,人物的塑造极其优秀,世界观,剧情也都很不错,对前两部数码宝贝进了剖析重构后的产物。可惜画面硬水平确实不行,不过毕竟是01年的作品,只能说有点可惜。//xp放出,所以十分
童年回忆???
刷卡也太时髦了,最喜欢的一部
童年
最有深度的一部,角色塑造最好的一部,也是我认为最优秀的一部数码宝贝,甚至还能算半个童年阴影。其内核对比其他部可以说是断档式的碾压,优秀到能轻松把一代的情怀滤镜干碎,这剧情给大人看也完全够格。就是可惜还是存在不少的幼稚内容,如果榨干水分只保留精华的话,将会更加优秀。音乐质量也丝毫不逊色于经典的一代。
作为儿童片,有着令人意外的情节转折和充沛的情感,主角的情感转折有进行细致的描写,战斗就挺粗糙,大部分时候都是互秒
最喜欢的一作!
印象最深的一部,尤其是树莉
童年印象最深的数码宝贝,除了元祖第一代数码兽大冒险以外就必是第三部驯兽师之王了。第一次采用全新的世界观,第一次主角创造出了数码兽,第一次没有初代主角登场的数码宝贝tv,却有出奇精彩的故事。主角与创造出来的基尔兽,拯救数码世界的旅程,是关于成长的故事,也是关于人和数码兽和平共处的故事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童年真神,心中最强
最终Boss帝厉魔堪称童年阴影,编剧竟然和lain的是同一个人,怪不得小时候看不懂
情怀综合各方面给9分(8.5)
童年回忆之一,隐约记得没有前两部好看
红莲骑士兽真红莲形态,拯救我的所爱
系列之最(个人top
不同于前两作,第三代有着自己独特的世界观设定,刷卡进化什么的也太时髦了吧!不过姿势也是真难学
系列的集大成者。系列中最出色的剧本以及相对复杂、矛盾、冲突、富于张力的人物性格
最喜欢的一代
气质独特的一部,有精彩有感动,SF设定更明显,亲子关系相对来说最突出也最和谐,但我已经被50话サクヤモン的“付出”给无语到没什么别的感想了,我不愿看到留姬那样的姿态。
就个人而言数码宝贝的巅峰之作,人物的塑造极其优秀,世界观,剧情也都很不错,对前两部数码宝贝进了剖析重构后的产物。可惜画面硬水平确实不行,不过毕竟是01年的作品,只能说有点可惜。//xp放出,所以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