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融化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比第一季好看
跟一期一样的温馨治愈,平平淡淡的日常满溢着幸福与感动。叙事上完全打乱时间线在日常番中可谓别具一格,这并不影响观影体验,毕竟动画本身没有明确的主线,每一话都可以当成一个独立小故事来看。人物个性十分鲜明,由乃的单纯,宫子的脱线,沙英的稳重,寻的贤惠,声优出色的演技更加凸显角色魅力。充满灵性的演出也为作品增添神韵。PS:沙英和寻,你们俩赶紧去领证吧!
这糖太甜
比前一季更棒了,如冬日暖阳一样治愈
超温馨 这就是我最想看的作品 ep12 新房分镜+石倉演出回 略惊艳 从作画到摄影 各方面用心程度都比之前的集数高 简单的剧情玩出花
比起一期进步很大,尤其是作画。有趣的剧情加出色的制作(虽说还是省钱),看得很开心。
补完,温馨治愈。整个系列来说,第二季是最棒的。
制作:2.5/3 观感:4/4 影响力:1/2 超神作:0/1
8
这一季百合元素加了不少。。
好几集迷之帧数啊
正牌小圆脸。听说这季是向阳系列评价最高的一季就专门挑出来看了,流石尾石达也,不愧是新房组织中最强之人,新房风做日常片感觉不错,故事平淡而治愈,虽然没什么内容不过看得心里暖暖的,人物都很可爱。第一集神回,如果照着第一集的演出拍下去的话这片没准能成为萌系日常片里的EVA/彼氏彼女呢。ED很好听,每次听到都非常治愈
相较于尾石,新房划水算好的。森义博拿新房成品东拼西凑实是无趣
no more 富士山。ep01、ep12。
甜而不腻的百合。
2015 二周目。2016.06-07 三周目。2017.09.07 四周目。#12 其实一直就觉得绯露有些太不科学了呢……不是对沙英,而是对其他四只……哪有这么无偿给所有人做到的……2020.06.25-27 五周目。降到8分,老规矩不动星。#1 讲真也就是动画……不然上来就要饭怕不是要被轰出去……#12 贱人就是矫情……
不愧尾石达也,极具吸引力的演出使得有些平淡的剧情一点也不无聊,还有温暖人心的第10、12话//给神一样的第1话+1分,即便没看过向阳庄也极力推荐
有预算自然更会玩
不愧尾石,演出上的点子更激进了
可见融化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比第一季好看
跟一期一样的温馨治愈,平平淡淡的日常满溢着幸福与感动。叙事上完全打乱时间线在日常番中可谓别具一格,这并不影响观影体验,毕竟动画本身没有明确的主线,每一话都可以当成一个独立小故事来看。人物个性十分鲜明,由乃的单纯,宫子的脱线,沙英的稳重,寻的贤惠,声优出色的演技更加凸显角色魅力。充满灵性的演出也为作品增添神韵。PS:沙英和寻,你们俩赶紧去领证吧!
这糖太甜
比前一季更棒了,如冬日暖阳一样治愈
超温馨 这就是我最想看的作品 ep12 新房分镜+石倉演出回 略惊艳 从作画到摄影 各方面用心程度都比之前的集数高 简单的剧情玩出花
比起一期进步很大,尤其是作画。有趣的剧情加出色的制作(虽说还是省钱),看得很开心。
补完,温馨治愈。整个系列来说,第二季是最棒的。
制作:2.5/3 观感:4/4 影响力:1/2 超神作:0/1
8
这一季百合元素加了不少。。
好几集迷之帧数啊
正牌小圆脸。听说这季是向阳系列评价最高的一季就专门挑出来看了,流石尾石达也,不愧是新房组织中最强之人,新房风做日常片感觉不错,故事平淡而治愈,虽然没什么内容不过看得心里暖暖的,人物都很可爱。第一集神回,如果照着第一集的演出拍下去的话这片没准能成为萌系日常片里的EVA/彼氏彼女呢。ED很好听,每次听到都非常治愈
相较于尾石,新房划水算好的。森义博拿新房成品东拼西凑实是无趣
no more 富士山。ep01、ep12。
甜而不腻的百合。
2015 二周目。2016.06-07 三周目。2017.09.07 四周目。#12 其实一直就觉得绯露有些太不科学了呢……不是对沙英,而是对其他四只……哪有这么无偿给所有人做到的……2020.06.25-27 五周目。降到8分,老规矩不动星。#1 讲真也就是动画……不然上来就要饭怕不是要被轰出去……#12 贱人就是矫情……
不愧尾石达也,极具吸引力的演出使得有些平淡的剧情一点也不无聊,还有温暖人心的第10、12话//给神一样的第1话+1分,即便没看过向阳庄也极力推荐
有预算自然更会玩
不愧尾石,演出上的点子更激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