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又神,一场性爱戏惊天地泣鬼神
汤浅影像美学的极致展示,但一切都过头了。动画这种形式(实验性/想象力)并不是破坏任何影像规则的遮羞布:比如说开头跟结尾语焉不详的MAD,比如说近乎猥琐的人物实写拼贴,我无法从中获得任何正面的观影体验。立意上则更是最大程度上暴露出汤浅作品一直以来的缺点:一方面自以为直面时代的症结,一方面是C\'est la vie的犬儒主义与空洞的可能性宣言。说是自嘲还差不多。
卧槽,牛逼了,说实话汤的很多作品看不进去,这一部但是电波对上了!
脑内的混乱,勾勒生命的色彩和演出,精神的狂妄,仿佛撕裂一切的疯狂,令我陷入了短暂的精神沉迷
未来具有无限可能,在鲸鱼内外,能做出选择的人只有自己而己。
不说外面是好是坏,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可能性的绝对存在
看的我荷尔蒙爆表!
太牛逼了
宛如一杯杂糅着幻想与现实的烈酒,饮下它,无边无垠的想象力似乎在耳边低语,宣告着这恍惚大活剧的开幕。
太牛逼了,声音部分水平极高好强、好奇幻的演出,幻想的扭曲。人生的指导
清晰的汤浅政明风格,融合了许许多多主观视角下的非凡想象,有许许多多癫狂的隐喻,主题却是简单易懂的人生,突出表达一个可能性。通俗酷炫,铺垫了丰富的文学性,没看过原作但多少有点兴趣。比起动画,它的内容更贴近写实主义。
二刷失败
四叠半的前身啊汤浅味道(香),人嘛开心的活着就好了,多努力点就行,对不起自己就行!
匠心的反面词,最为狂放的快乐,却像最不似雕塑存在的雕塑之实景,也算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方向之一,比很多缺乏幽默感的“严肃片”看得开心很多,可惜作品展现的仅仅是作者的情绪,心灵游戏更似来自作者而并非其中的人物。
嗑药一样
最具有汤浅风格的作品,连一部相似的都找不到。
狂 汤浅 狂。反复穿插的走马灯or平行宇宙很有趣
8.3
演出风格奔放随性,不过一些X暗示的分镜还是太恶心了。立意和四叠半神话大系相同,但这部剧场版动画在表达方式上更加意识流。此后的物语系列动画的演出风格和心灵游戏的演出风格上有些相似,新房昭之应该受到了它的影响。
动画性的极致
又疯又神,一场性爱戏惊天地泣鬼神
汤浅影像美学的极致展示,但一切都过头了。动画这种形式(实验性/想象力)并不是破坏任何影像规则的遮羞布:比如说开头跟结尾语焉不详的MAD,比如说近乎猥琐的人物实写拼贴,我无法从中获得任何正面的观影体验。立意上则更是最大程度上暴露出汤浅作品一直以来的缺点:一方面自以为直面时代的症结,一方面是C\'est la vie的犬儒主义与空洞的可能性宣言。说是自嘲还差不多。
卧槽,牛逼了,说实话汤的很多作品看不进去,这一部但是电波对上了!
脑内的混乱,勾勒生命的色彩和演出,精神的狂妄,仿佛撕裂一切的疯狂,令我陷入了短暂的精神沉迷
未来具有无限可能,在鲸鱼内外,能做出选择的人只有自己而己。
不说外面是好是坏,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可能性的绝对存在
看的我荷尔蒙爆表!
太牛逼了
宛如一杯杂糅着幻想与现实的烈酒,饮下它,无边无垠的想象力似乎在耳边低语,宣告着这恍惚大活剧的开幕。
太牛逼了,声音部分水平极高好强、好奇幻的演出,幻想的扭曲。人生的指导
清晰的汤浅政明风格,融合了许许多多主观视角下的非凡想象,有许许多多癫狂的隐喻,主题却是简单易懂的人生,突出表达一个可能性。通俗酷炫,铺垫了丰富的文学性,没看过原作但多少有点兴趣。比起动画,它的内容更贴近写实主义。
二刷失败
四叠半的前身啊汤浅味道(香),人嘛开心的活着就好了,多努力点就行,对不起自己就行!
匠心的反面词,最为狂放的快乐,却像最不似雕塑存在的雕塑之实景,也算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方向之一,比很多缺乏幽默感的“严肃片”看得开心很多,可惜作品展现的仅仅是作者的情绪,心灵游戏更似来自作者而并非其中的人物。
嗑药一样
最具有汤浅风格的作品,连一部相似的都找不到。
狂 汤浅 狂。反复穿插的走马灯or平行宇宙很有趣
8.3
演出风格奔放随性,不过一些X暗示的分镜还是太恶心了。立意和四叠半神话大系相同,但这部剧场版动画在表达方式上更加意识流。此后的物语系列动画的演出风格和心灵游戏的演出风格上有些相似,新房昭之应该受到了它的影响。
动画性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