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暑假一口气看完,激励我自己写了几面假期作业
少年无畏的追梦之路,以及和少女童话般的爱情结局 也算是入坑时期看的作品之一,至今难忘的观看体验
向所有的创作者们献上崇高的敬意
希望重制 把原作的魅力完全发挥出来
这部作品真的激起了我的热情
经常看到一句话“想理解动画就去看《白箱》,想理解漫画就去看《爆漫王》”食梦者是一部jump系漫画制作流程的“科普文”,但比起科普,他和大多数的日漫一样,更像是王道的热血漫。不过和一部热血漫不同,食梦者又在其中夹杂了大量的现实,是梦想与现实的有机结合,最后开出“食梦者”这支炫彩的花朵。虽然我也认为这片确实存在女性角色工具人属性有点重和后期略显乏力的问题,但怎么说呢“描述梦想的故事,无论如何都很耀眼
当年被天堂安利成功的动画,一周看完三季,太顶了!
主观打分加了1分
8.4
作为系列结尾,情怀分加成很高,但问题也很多。我最想说的就是中井,还拉中井出来恶心人我是真不理解,而且主要角色一直未对中井的人品进行过多评价,这点让我有些膈应
三期是完美的收官,虽然食梦者这种童话一般的爱情故事只能活在梦里,最后的处理也是不忘初心,纯情的恋爱与成功的事业,我好羡慕啊!
马马虎虎吧,没有那么对胃口
82/100 漫画创作者的极致贯彻,从头燃到尾的热血激情故事,对梦想、友情、励志等内容刻画的极为有效,不仅有趣,还很感动
王道热血果然永不过时啊(泪) 虽然这个说法现在有点被滥用了,但是我还是真心觉得本作就是献给每一位漫画作者的情书。这类作品往往不需要超高质量的作画或是精妙绝伦的演出,仅仅是一句台词,一个pose,还有适时响起的BGM,就足以打动人心,简单但真诚的故事同样有力!「友情、努力、胜利」,一直都是最热忱的祝语与箴言。
热血漫的标杆了,友情 爱情 亲情 对手 完美诠释了
8.5
很不错的番,但是七峰那一段很不满意。还有模仿犯那一集,高木人设简直崩坏,不觉得高木是会对妻子凶神恶煞,跟中魔一样一直大喊该死的人
jump系长篇属实难啃
少年漫画的标杆作,将友情、努力、胜利贯彻到底,并且有趣。
漫画比动画精彩多了
初二的暑假一口气看完,激励我自己写了几面假期作业
少年无畏的追梦之路,以及和少女童话般的爱情结局 也算是入坑时期看的作品之一,至今难忘的观看体验
向所有的创作者们献上崇高的敬意
希望重制 把原作的魅力完全发挥出来
这部作品真的激起了我的热情
经常看到一句话“想理解动画就去看《白箱》,想理解漫画就去看《爆漫王》”食梦者是一部jump系漫画制作流程的“科普文”,但比起科普,他和大多数的日漫一样,更像是王道的热血漫。不过和一部热血漫不同,食梦者又在其中夹杂了大量的现实,是梦想与现实的有机结合,最后开出“食梦者”这支炫彩的花朵。虽然我也认为这片确实存在女性角色工具人属性有点重和后期略显乏力的问题,但怎么说呢“描述梦想的故事,无论如何都很耀眼
当年被天堂安利成功的动画,一周看完三季,太顶了!
主观打分加了1分
8.4
作为系列结尾,情怀分加成很高,但问题也很多。我最想说的就是中井,还拉中井出来恶心人我是真不理解,而且主要角色一直未对中井的人品进行过多评价,这点让我有些膈应
三期是完美的收官,虽然食梦者这种童话一般的爱情故事只能活在梦里,最后的处理也是不忘初心,纯情的恋爱与成功的事业,我好羡慕啊!
马马虎虎吧,没有那么对胃口
82/100 漫画创作者的极致贯彻,从头燃到尾的热血激情故事,对梦想、友情、励志等内容刻画的极为有效,不仅有趣,还很感动
王道热血果然永不过时啊(泪) 虽然这个说法现在有点被滥用了,但是我还是真心觉得本作就是献给每一位漫画作者的情书。这类作品往往不需要超高质量的作画或是精妙绝伦的演出,仅仅是一句台词,一个pose,还有适时响起的BGM,就足以打动人心,简单但真诚的故事同样有力!「友情、努力、胜利」,一直都是最热忱的祝语与箴言。
热血漫的标杆了,友情 爱情 亲情 对手 完美诠释了
8.5
很不错的番,但是七峰那一段很不满意。还有模仿犯那一集,高木人设简直崩坏,不觉得高木是会对妻子凶神恶煞,跟中魔一样一直大喊该死的人
jump系长篇属实难啃
少年漫画的标杆作,将友情、努力、胜利贯彻到底,并且有趣。
漫画比动画精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