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世界观下的田园牧歌,白富野的巅峰,高达系列最佳
富野大光头的浪漫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过往高达系列的总结,即是对一切的终结。直面人类的劣根性,用更广阔的人性去包容它,迪安娜和姬艾尔的设立让月球人和地球人的分化斗争化为更直观的一体两面,即从来不存在真正的差异。莫比乌斯的循环印证人类将陷入无止境的斗争之中,但主角用利器去创造一个夹缝中的和平,Turn A可以摧毁文明,也可以用来运牛,洗衣,充当桥梁,无时无刻不存在冲突,但月光蝶的耀眼让所有争端成为一个茧,时间线在此收束,成为一切的结束,但又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启。
富野的浪漫、政治、反战的集大成作,以童谣开始,以童话般的故事结束。现实并不如动画浪漫,但是总归会有解决办法的。因为月球和地球,本就是一家啊
比起终结高达 开启人类新历史的月球篇 我还是更觉得前半的地球田园篇是一种更好地将高达终结的方式 与其消灭 淡化某件工具 将其纳入自然构建的一环 参与进和平生活不应该是更该传达的事情吗?相比推翻自己 对高达进行有创意的延伸使用的地球篇 月球篇就好像富野复读自己 或者把“正面历史 共同前进”的陈腔滥调重演一番没有新意(而且相比起开头富野的火力全开 中间很多集演出太水 画面制作难以接受
高达之巅
好看
考虑了一下是不是真的要给10分,但是最后还是决定给满分了。很高兴倒A是我的高达入坑作品。在此之后看的所有高达,在我心目中都似乎难以超过了(目前除了高达Z还有铁血孤儿没看过了)。
富野老贼的分镜和画面速切我还真有些看不习惯,不过总体是个好作品
最喜欢的一部高达,倒A太漂亮了
入坑作
age看完接这个
最直白的一集,毫不遮掩的自然主义倾向。扣一分给决定论,再扣一分给战力痴。
童话,浪漫,不过有些地方也挺儿戏,构思有创意。7.8
富野的反战理念真的深得我心,ms只是道具,无论是打仗还是务农都取决于使用者,它可以是宇宙居民都害怕的钢弹,也可以是地方的守护神;他可以是曾经毁灭地球文明的恐怖兵器,也可以是全自动洗衣机。
补标
Turn A太美了。
相拥化茧的灭世兵器,人类的未来孕育于其中
最能代表白富野风格的一部作品
唯心世界观下的田园牧歌,白富野的巅峰,高达系列最佳
富野大光头的浪漫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过往高达系列的总结,即是对一切的终结。直面人类的劣根性,用更广阔的人性去包容它,迪安娜和姬艾尔的设立让月球人和地球人的分化斗争化为更直观的一体两面,即从来不存在真正的差异。莫比乌斯的循环印证人类将陷入无止境的斗争之中,但主角用利器去创造一个夹缝中的和平,Turn A可以摧毁文明,也可以用来运牛,洗衣,充当桥梁,无时无刻不存在冲突,但月光蝶的耀眼让所有争端成为一个茧,时间线在此收束,成为一切的结束,但又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启。
富野的浪漫、政治、反战的集大成作,以童谣开始,以童话般的故事结束。现实并不如动画浪漫,但是总归会有解决办法的。因为月球和地球,本就是一家啊
比起终结高达 开启人类新历史的月球篇 我还是更觉得前半的地球田园篇是一种更好地将高达终结的方式 与其消灭 淡化某件工具 将其纳入自然构建的一环 参与进和平生活不应该是更该传达的事情吗?相比推翻自己 对高达进行有创意的延伸使用的地球篇 月球篇就好像富野复读自己 或者把“正面历史 共同前进”的陈腔滥调重演一番没有新意(而且相比起开头富野的火力全开 中间很多集演出太水 画面制作难以接受
高达之巅
好看
考虑了一下是不是真的要给10分,但是最后还是决定给满分了。很高兴倒A是我的高达入坑作品。在此之后看的所有高达,在我心目中都似乎难以超过了(目前除了高达Z还有铁血孤儿没看过了)。
富野老贼的分镜和画面速切我还真有些看不习惯,不过总体是个好作品
最喜欢的一部高达,倒A太漂亮了
入坑作
age看完接这个
富野的浪漫、政治、反战的集大成作,以童谣开始,以童话般的故事结束。现实并不如动画浪漫,但是总归会有解决办法的。因为月球和地球,本就是一家啊
最直白的一集,毫不遮掩的自然主义倾向。扣一分给决定论,再扣一分给战力痴。
童话,浪漫,不过有些地方也挺儿戏,构思有创意。7.8
富野的反战理念真的深得我心,ms只是道具,无论是打仗还是务农都取决于使用者,它可以是宇宙居民都害怕的钢弹,也可以是地方的守护神;他可以是曾经毁灭地球文明的恐怖兵器,也可以是全自动洗衣机。
补标
Turn A太美了。
相拥化茧的灭世兵器,人类的未来孕育于其中
最能代表白富野风格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