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的男人!
当可爱萝莉的baba什么的……拒绝不了。 说得好,但傲娇和黑长直永不退环境。
一部不错的剧情作。
玩完莳菜线 及格分有了 玩完天音线 已经算足够优秀的佳作了
灰色3外传之一
3外传之一
风见雄二,超人!属于日本的,霸道军人下落到民间开始校园生活)的日常故事。但是,灰色系列就牛在把所有人都写的绘声绘色,每个角色都不同的故事和男主串在一起,营造不同的美好故事,也有悲剧故事...
感觉动画化的更不错,原作总感觉很冗长
日常很有意思
共通线很有意思,但是进入个人线就感觉水平下降,女儿线太过于典中典脑溢血展开,结尾也并不算TE
日常其实还可以,个人线也算有意思,有点割裂感,可能是拖坑太久了吧......
众女主的成长很不错,还有一姬真可爱
过去篇和麻子的回忆感人
前期用来埋下伏笔的大量日常比较折磨人,但如果坚持玩下来了就会感到惊喜
前期可以说比废萌还废萌,人物可爱情节欢乐,再加上渡边的人设作为物语厨可以说相当满足,男主足够实力和担当也提供了基本保障。进入非日常以后倒是有趣了些但是人物的逻辑很难捉摸。在我看来全作充斥着一种不协调感,首先是男主雄二,写手大概是塑造一个近似传奇兵王美式硬汉与青春高中生结合的形象,结果早就了雄二那如同轻小说男主般的阴郁长相配上类似日本大叔般的说话风格,极端点说可谓画虎不成反类犬。其次是学园的日常设定与突如其来的兵王传奇,两者可谓瞬间无缝切换,时刻透露出一种认真你就输了的废萌气质。为了塑造男主的勇武和智谋女主角的逻辑和能力也大遭消减,更像是推情节的工具不得不说令人遗憾。//另外吐槽一下,有个攻击音效听起来好像拉裤链有些难绷
还不错吧,刚入门galgame的时候玩的游戏,冲着前翼社的名号去玩的,男主真的顶啊,一个人拯救五个人。
各线路剧情相当不错而且gal改动画也是数一数二
雄二你连亲妈都放不过
等这么多年汉化了,请汉化组继续表演(
挺好玩的
那是我的男人!
当可爱萝莉的baba什么的……拒绝不了。 说得好,但傲娇和黑长直永不退环境。
一部不错的剧情作。
玩完莳菜线 及格分有了 玩完天音线 已经算足够优秀的佳作了
灰色3外传之一
3外传之一
风见雄二,超人!属于日本的,霸道军人下落到民间开始校园生活)的日常故事。但是,灰色系列就牛在把所有人都写的绘声绘色,每个角色都不同的故事和男主串在一起,营造不同的美好故事,也有悲剧故事...
感觉动画化的更不错,原作总感觉很冗长
日常很有意思
共通线很有意思,但是进入个人线就感觉水平下降,女儿线太过于典中典脑溢血展开,结尾也并不算TE
日常其实还可以,个人线也算有意思,有点割裂感,可能是拖坑太久了吧......
众女主的成长很不错,还有一姬真可爱
过去篇和麻子的回忆感人
前期用来埋下伏笔的大量日常比较折磨人,但如果坚持玩下来了就会感到惊喜
前期可以说比废萌还废萌,人物可爱情节欢乐,再加上渡边的人设作为物语厨可以说相当满足,男主足够实力和担当也提供了基本保障。进入非日常以后倒是有趣了些但是人物的逻辑很难捉摸。在我看来全作充斥着一种不协调感,首先是男主雄二,写手大概是塑造一个近似传奇兵王美式硬汉与青春高中生结合的形象,结果早就了雄二那如同轻小说男主般的阴郁长相配上类似日本大叔般的说话风格,极端点说可谓画虎不成反类犬。其次是学园的日常设定与突如其来的兵王传奇,两者可谓瞬间无缝切换,时刻透露出一种认真你就输了的废萌气质。为了塑造男主的勇武和智谋女主角的逻辑和能力也大遭消减,更像是推情节的工具不得不说令人遗憾。//另外吐槽一下,有个攻击音效听起来好像拉裤链有些难绷
还不错吧,刚入门galgame的时候玩的游戏,冲着前翼社的名号去玩的,男主真的顶啊,一个人拯救五个人。
各线路剧情相当不错而且gal改动画也是数一数二
雄二你连亲妈都放不过
等这么多年汉化了,请汉化组继续表演(
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