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等待作者更新,不过真是有生之年了
7.4
居然已经断了八年了,故事都忘完了
让我梦回那不曾拥有的青春
综合六本来看还是值得高分的,不知道写小市民系列的米泽到底哪根筋不正常,古典部系列的发挥一直都很稳,《库特莉亚芙卡的顺序》自不必说,最后一本《迟来的翅膀》视角从事件转向四位主人公本身也让人颇感慨。微苦的味道总是古典部系列的主轴,也是我最欣赏的日常推理特色的风味。
第七卷呢我第七卷呢
两人距离的概算也不错
非常精彩的青春校园小说,推理的谜题大部分都能够吸引有好奇心的人。
看到6/6
动画在自己领域做到最好了,但我更喜欢小说,至少很适合当年高中时期的我。日常系推理什么的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完全没有轻小说的那种矫情味。对于女主千反田的塑造,我感觉也是小说更好。
其实有点微妙,毕竟理论上来讲这应该是个描绘青春讲究情绪体验的系列,但除了库特莉亚芙卡的排序中的福部之外我并没有共情到其中的谁。
补标
米泽老师的青春我只能偶尔get到
有生之年系列(慎入),以推理的形式对生活细节追根问底,日常中不断走进的四人。
迟来的翅膀观感最为优秀,感觉剧情要开始展开了又戛然而止,米泽你什么时候才更啊
等
2018.06
越读越喜欢的作品,这就是日常系推理与注重诡计的新本格最大的区别。文学性是经久不衰的啊。
3/6
等待作者更新,不过真是有生之年了
7.4
居然已经断了八年了,故事都忘完了
让我梦回那不曾拥有的青春
综合六本来看还是值得高分的,不知道写小市民系列的米泽到底哪根筋不正常,古典部系列的发挥一直都很稳,《库特莉亚芙卡的顺序》自不必说,最后一本《迟来的翅膀》视角从事件转向四位主人公本身也让人颇感慨。微苦的味道总是古典部系列的主轴,也是我最欣赏的日常推理特色的风味。
第七卷呢我第七卷呢
两人距离的概算也不错
非常精彩的青春校园小说,推理的谜题大部分都能够吸引有好奇心的人。
看到6/6
动画在自己领域做到最好了,但我更喜欢小说,至少很适合当年高中时期的我。日常系推理什么的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完全没有轻小说的那种矫情味。对于女主千反田的塑造,我感觉也是小说更好。
其实有点微妙,毕竟理论上来讲这应该是个描绘青春讲究情绪体验的系列,但除了库特莉亚芙卡的排序中的福部之外我并没有共情到其中的谁。
补标
米泽老师的青春我只能偶尔get到
补标
有生之年系列(慎入),以推理的形式对生活细节追根问底,日常中不断走进的四人。
迟来的翅膀观感最为优秀,感觉剧情要开始展开了又戛然而止,米泽你什么时候才更啊
等
2018.06
越读越喜欢的作品,这就是日常系推理与注重诡计的新本格最大的区别。文学性是经久不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