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ンダと巨像
サイレントヒル2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Outer Wilds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サイレントヒル3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L.A.Noire
讲心理问题的一部,剧情是真的震撼,虽然采用的也是寂静岭一贯的靠着执念跑全图的思路,但是这剧情是真的太好了,纯跑酷不战斗反而比较舒服,负担小了些。
非常震撼的一部寂静岭,我是在没有任何剧透的情况下打通的。所以最后对我的心理测评极其准确
这代剧情很棒;没有宗教元素,纯粹的家庭/心理主题
算是头一回接触这类“毫无还手之力”的逃脱关卡,通关过后挖掘出的线索也是能在逻辑上理清这另类设定,无论何时回味都会不由地赞叹这个饱含丰富情感的载体。寒风叙写衷肠,信息碎片更是无不流露出令人动容的浓厚情愫,理解本作后其实能明白它并不归于表面的惊悚,是更深层次的情感表露,而一切又是心理问卷的潜意识选择。偶然听到Acceptance又能回想起那个失魂的夜晚,由衷地庆幸与这部游戏的相遇(感谢勺老师)
非常特别的一作,没有了之前烧脑的解密,没有之前的宗教,神话之类神棍的东西,处处都是家庭的关怀,父母虽然离异,但依然爱着彼此也爱着自己的女儿,即使女儿对自己有着千般万般的误会与不解。。 愿每一个受伤的孩子都能直面心中的那份痛处,愿每一位父母都能在心中的那片寂静岭找到那份来之不易的亲情
玩到第三章结尾的时候模拟器必定闪退,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只能暂时放弃了...
互动电影版寂静岭,虽然一开始会觉得玩点缺失不太寂静岭,但打下来体验还是可以的,wii上不俗的画面表现,流畅的剧情节奏,细思恐极的支线,恍然大悟的悲伤故事,虽然另类,但确是寂静岭不得不提的一作。
草看雄文想起来我还玩过这部来着(当年找了半天的攻略才知道根本不能战斗
以前在psp上玩的 气氛剧情一流 本质上是个父爱如山的游戏~
弱化,甚至是撇去宗教色彩,更集中在对于人的解析和探讨上,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系列异类(2和破碎的记忆)的主要原因。破碎的记忆在游戏性上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各方面都相当出色。“跑酷”环节加大紧张感却又不会令人蛋疼(2代的战斗系统真心是拖后腿),这也是这一代在游戏体验上我认为强过2代的原因。所以我给了比2代高的分数。
讲心理问题的一部,剧情是真的震撼,虽然采用的也是寂静岭一贯的靠着执念跑全图的思路,但是这剧情是真的太好了,纯跑酷不战斗反而比较舒服,负担小了些。
非常震撼的一部寂静岭,我是在没有任何剧透的情况下打通的。所以最后对我的心理测评极其准确
这代剧情很棒;没有宗教元素,纯粹的家庭/心理主题
算是头一回接触这类“毫无还手之力”的逃脱关卡,通关过后挖掘出的线索也是能在逻辑上理清这另类设定,无论何时回味都会不由地赞叹这个饱含丰富情感的载体。寒风叙写衷肠,信息碎片更是无不流露出令人动容的浓厚情愫,理解本作后其实能明白它并不归于表面的惊悚,是更深层次的情感表露,而一切又是心理问卷的潜意识选择。偶然听到Acceptance又能回想起那个失魂的夜晚,由衷地庆幸与这部游戏的相遇(感谢勺老师)
非常特别的一作,没有了之前烧脑的解密,没有之前的宗教,神话之类神棍的东西,处处都是家庭的关怀,父母虽然离异,但依然爱着彼此也爱着自己的女儿,即使女儿对自己有着千般万般的误会与不解。。 愿每一个受伤的孩子都能直面心中的那份痛处,愿每一位父母都能在心中的那片寂静岭找到那份来之不易的亲情
玩到第三章结尾的时候模拟器必定闪退,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只能暂时放弃了...
互动电影版寂静岭,虽然一开始会觉得玩点缺失不太寂静岭,但打下来体验还是可以的,wii上不俗的画面表现,流畅的剧情节奏,细思恐极的支线,恍然大悟的悲伤故事,虽然另类,但确是寂静岭不得不提的一作。
草看雄文想起来我还玩过这部来着(当年找了半天的攻略才知道根本不能战斗
以前在psp上玩的 气氛剧情一流 本质上是个父爱如山的游戏~
弱化,甚至是撇去宗教色彩,更集中在对于人的解析和探讨上,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系列异类(2和破碎的记忆)的主要原因。破碎的记忆在游戏性上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各方面都相当出色。“跑酷”环节加大紧张感却又不会令人蛋疼(2代的战斗系统真心是拖后腿),这也是这一代在游戏体验上我认为强过2代的原因。所以我给了比2代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