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体验极其糟心,玩完觉得太不容易了,雪人你没有心
未全通
说那么多还得靠女儿救,你的话语呢?你的赎罪呢?你的成长呢?俩人合伙刀真红玩呢是吧?世界不能删除就覆盖真是奇葩逻辑,这么简单就改了还费那么大劲图啥?最搞笑的是最后发现管理员两口子才是万恶之源,双标操作真给我看麻了。看在其他几条线以及真红的份上我也不往死里喷了,但TE实在令人失望至极。TE甚至不配称为一个故事,毕竟这条线除了刀真红外还能剩下些什么呢?
草 蛇 灰 线。支线只推了加奈线澪线。主线节奏很糟糕,随便编设定的现象也非常严重,但优点还是挺多的,最后真悠马的剧情让我改观了整体印象,复读的那句“諦めるか“也很有味道。对比下来,摸鱼确实类似色鸟鸟,期待摸鱼FD里类似光鸟鸟的全面爆发。另外,不推荐强者游玩漆原雪人的任何作品。(+前作) 4 +0-0 +2-0.5+0.5 +2+1+0=9
确实是史上最强FD啊,人家FD都是发糖,到这吃刀吃到饱,让真红守寡十年不能忍啊
缺点过于突出到甚至远不如本篇,还史上最强fd,您配吗?且不谈我耳朵听聋了科学家都发明义肢了我打工攒钱换上的义肢都听坏好几个了还没结束的雪人语,到底怎么才能写出真悠马这坨玩意啊?男主的成长和赎罪又跑哪去了?自己啥都做不到,队友站出来c完了于是自己做过的破事就这么一笔勾销皆大欢喜了是吧?还有写男主要如何获得其他女主的原谅一笔带过总之就是不行,然后篇幅全拿去写真红怎么被虐,真是给我气笑了
这个系列不知道我退圈之前还会不会拾起来了,可能我跟漆原雪人相性不行吧,樱摸鱼汉化了来验证一下我的猜测
太温柔了,以至于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沉溺其中了。
87分,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日常描写的实在过于白开水,个人线的质量相差很大,以及最后有些刻意虐心,不过世界观的构造以及角色塑造,是让我极其喜欢的
给真红
雪人,我日你先人
个人情怀作,早期接触作品。想当初其实还鼓捣了挺久。/补档登记
我对男主的态度跟真悠马是一样的,明明自私地随意改变别人的人生,最后却能得到所有人的原谅+找到真爱,这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看到真悠马的复仇我还是很爽快的。色鸟鸟里男主明明没干啥,真红就自己贴过来了,所以这次就得让男主努力努力了。就结果来说还是挺让人满意的。而且这一作怎么看都是真正的续作,一点都不像FD啊,这么看来雪人还是能写点东西的,但同时也让人感觉色鸟鸟里的各种没啥用的情节反而像是分割商法弄出来的
个人线催眠,te看的我想给雪人寄刀片。
真红线剧情确实超过了前作,不过四条角色线比前作的水了不止一点,而且镜线和司线有强行发刀的样子。 算是我玩过的gal里剧情最好之一。
珍爱生命,远离灯塔。
催眠
本作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了,原来我是个角色控。
红毛、黑毛、蓝毛、绿毛全部C////藍线就像被NTR一样好难受,而且还要H,更加难受了////// 最终线是真的长,而且NTR我藍的人居然还一直在妨碍我和我老婆女儿的生活,真是讨厌,还好最后集后宫之力得以团聚/////看了个寂寞,感觉中间的过程一点都不重要,又长又臭///总时长13.3h///当然最后真红+女儿,+6分
圆得不错,不过“最强fd”还是太夸张了
剧情体验极其糟心,玩完觉得太不容易了,雪人你没有心
未全通
说那么多还得靠女儿救,你的话语呢?你的赎罪呢?你的成长呢?俩人合伙刀真红玩呢是吧?世界不能删除就覆盖真是奇葩逻辑,这么简单就改了还费那么大劲图啥?最搞笑的是最后发现管理员两口子才是万恶之源,双标操作真给我看麻了。看在其他几条线以及真红的份上我也不往死里喷了,但TE实在令人失望至极。TE甚至不配称为一个故事,毕竟这条线除了刀真红外还能剩下些什么呢?
草 蛇 灰 线。支线只推了加奈线澪线。主线节奏很糟糕,随便编设定的现象也非常严重,但优点还是挺多的,最后真悠马的剧情让我改观了整体印象,复读的那句“諦めるか“也很有味道。对比下来,摸鱼确实类似色鸟鸟,期待摸鱼FD里类似光鸟鸟的全面爆发。另外,不推荐强者游玩漆原雪人的任何作品。(+前作) 4 +0-0 +2-0.5+0.5 +2+1+0=9
确实是史上最强FD啊,人家FD都是发糖,到这吃刀吃到饱,让真红守寡十年不能忍啊
缺点过于突出到甚至远不如本篇,还史上最强fd,您配吗?且不谈我耳朵听聋了科学家都发明义肢了我打工攒钱换上的义肢都听坏好几个了还没结束的雪人语,到底怎么才能写出真悠马这坨玩意啊?男主的成长和赎罪又跑哪去了?自己啥都做不到,队友站出来c完了于是自己做过的破事就这么一笔勾销皆大欢喜了是吧?还有写男主要如何获得其他女主的原谅一笔带过总之就是不行,然后篇幅全拿去写真红怎么被虐,真是给我气笑了
这个系列不知道我退圈之前还会不会拾起来了,可能我跟漆原雪人相性不行吧,樱摸鱼汉化了来验证一下我的猜测
太温柔了,以至于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沉溺其中了。
87分,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日常描写的实在过于白开水,个人线的质量相差很大,以及最后有些刻意虐心,不过世界观的构造以及角色塑造,是让我极其喜欢的
给真红
雪人,我日你先人
个人情怀作,早期接触作品。想当初其实还鼓捣了挺久。/补档登记
我对男主的态度跟真悠马是一样的,明明自私地随意改变别人的人生,最后却能得到所有人的原谅+找到真爱,这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看到真悠马的复仇我还是很爽快的。色鸟鸟里男主明明没干啥,真红就自己贴过来了,所以这次就得让男主努力努力了。就结果来说还是挺让人满意的。而且这一作怎么看都是真正的续作,一点都不像FD啊,这么看来雪人还是能写点东西的,但同时也让人感觉色鸟鸟里的各种没啥用的情节反而像是分割商法弄出来的
个人线催眠,te看的我想给雪人寄刀片。
真红线剧情确实超过了前作,不过四条角色线比前作的水了不止一点,而且镜线和司线有强行发刀的样子。 算是我玩过的gal里剧情最好之一。
珍爱生命,远离灯塔。
催眠
本作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了,原来我是个角色控。
红毛、黑毛、蓝毛、绿毛全部C////藍线就像被NTR一样好难受,而且还要H,更加难受了////// 最终线是真的长,而且NTR我藍的人居然还一直在妨碍我和我老婆女儿的生活,真是讨厌,还好最后集后宫之力得以团聚/////看了个寂寞,感觉中间的过程一点都不重要,又长又臭///总时长13.3h///当然最后真红+女儿,+6分
圆得不错,不过“最强fd”还是太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