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工做出来的作,成品上也颇有半成品的味道。设定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感觉细致打磨是能写出来有深度的内容。几条线观感还不错,就是有一种失控的感觉,不好品味。妹线感觉是能看的了。唉,中二社
主要是,为啥走真结局也得和妹妹来一发呢,搞的我有点摸不清头脑
感觉有点短。可惜了。
氛围感营造的不错
TE还行 奔着病娇妹妹来的 但是没想象中那种感觉
中二社圈钱第一作,人设画面CG无敌,剧情一般。妹线:篇幅短,起承转合很急,矛盾也没什么揪心感,随便迎刃而解了,但妹妹是我本作最喜欢的角色,性格带点小恶魔和电波,非常可爱,楠原的配音是真棒,软绵绵色气十足。翠线:跳着玩了一下,核心冲突就是农村空心化,但没什么波澜,普通。菖蒲线:
中二社的作品风格十分明显,精美而数量繁多的cg,温柔而动听的音乐,以及那种独特的氛围感。这两点本作也不例外,而且设定和立意也很有意思,和前奏诗一样超能力+命运的男女主,本来可以变成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但十分可惜,剧本和节奏都有不能忽视的大问题,共通线交代完背景就结束,个人线莫名其妙地就交往然后进入H,几次H后迅速结尾,整体流程非常短,导致主角的刻画十分薄弱,有一种还没了解他们的故事就草草结束的感觉,和相比其他游戏几乎两倍的cg数量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作为真“命运”女主的透香和其他女主相比也并没有好多少,剧情虽然多了一点但仍然是仓促结束的流程,甚至由于病弱的设定显得H的插入十分突兀,最后更是像追加设定一般强行进入HE,不敢相信这是写出了ef的御影和镜游的作品,剧本实在配不上这么好的cg音乐氛围感。
2024.3.2
妹线超级棒!!
Suki!!!( ˵>ㅿ<˵ )♡♡!!
一般般
好tm的短,但是楠原配的病娇妹妹suki
还不如做成纯拔作,浪费原画
只走了妹妹线,其他实在不感兴趣
感觉就是半成品拔作。前面几条线看起来有点扭曲的样子(妹妹人设蛮不错的)最后透香线结尾有点生草了,上完妹妹上透香然后治好了。总之就是各种莫名其妙的展开+一堆H没了。中二社回血作品也没办法了。
妹妹狂笑可太爽了 H的部分太多了 想多看点正常剧情... 英仙座在哪呢 还不如英文翻译 The brave under the summer sky
还行吧
好是挺好,还能再短一点吗???
有点短
氛围拯救一切系列
赶工做出来的作,成品上也颇有半成品的味道。设定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感觉细致打磨是能写出来有深度的内容。几条线观感还不错,就是有一种失控的感觉,不好品味。妹线感觉是能看的了。唉,中二社
主要是,为啥走真结局也得和妹妹来一发呢,搞的我有点摸不清头脑
感觉有点短。可惜了。
氛围感营造的不错
TE还行 奔着病娇妹妹来的 但是没想象中那种感觉
中二社圈钱第一作,人设画面CG无敌,剧情一般。妹线:篇幅短,起承转合很急,矛盾也没什么揪心感,随便迎刃而解了,但妹妹是我本作最喜欢的角色,性格带点小恶魔和电波,非常可爱,楠原的配音是真棒,软绵绵色气十足。翠线:跳着玩了一下,核心冲突就是农村空心化,但没什么波澜,普通。菖蒲线:
中二社的作品风格十分明显,精美而数量繁多的cg,温柔而动听的音乐,以及那种独特的氛围感。这两点本作也不例外,而且设定和立意也很有意思,和前奏诗一样超能力+命运的男女主,本来可以变成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但十分可惜,剧本和节奏都有不能忽视的大问题,共通线交代完背景就结束,个人线莫名其妙地就交往然后进入H,几次H后迅速结尾,整体流程非常短,导致主角的刻画十分薄弱,有一种还没了解他们的故事就草草结束的感觉,和相比其他游戏几乎两倍的cg数量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作为真“命运”女主的透香和其他女主相比也并没有好多少,剧情虽然多了一点但仍然是仓促结束的流程,甚至由于病弱的设定显得H的插入十分突兀,最后更是像追加设定一般强行进入HE,不敢相信这是写出了ef的御影和镜游的作品,剧本实在配不上这么好的cg音乐氛围感。
2024.3.2
妹线超级棒!!
Suki!!!( ˵>ㅿ<˵ )♡♡!!
一般般
好tm的短,但是楠原配的病娇妹妹suki
还不如做成纯拔作,浪费原画
只走了妹妹线,其他实在不感兴趣
感觉就是半成品拔作。前面几条线看起来有点扭曲的样子(妹妹人设蛮不错的)最后透香线结尾有点生草了,上完妹妹上透香然后治好了。总之就是各种莫名其妙的展开+一堆H没了。中二社回血作品也没办法了。
妹妹狂笑可太爽了 H的部分太多了 想多看点正常剧情... 英仙座在哪呢 还不如英文翻译 The brave under the summer sky
还行吧
好是挺好,还能再短一点吗???
有点短
氛围拯救一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