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有明显缺陷但也有特别戳自己地方的一部作品,不错
总体很一般,角色转变缺乏逻辑,剧情强行推进[刑侦片段真是给我看吐了]。一部只依靠工口妄想擦边球撑起的恋爱剧。
还挺不错的。
结局三话的都合主义有点严重,最后给人一种强行HE的感觉,但故事的前半段确实足够精彩,所以让人能一口气看到后面。前三集可以说一集一季的展开也不夸张,男主也是日常番里比较让人欣赏的男生典范了,相对而言以这个设定来说展开还是略微肤浅,尤其比起有同类题材的心灵链环的最后一单元来说——心声被人听到终归是像琴浦小姐开局那样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啊。总的来说是虎头蛇尾稍微有些遗憾但还是蛮可爱的恋爱番的。
6.5
一个伟大的喜剧,必然有一个悲剧的内核。浮于表面的是满满的笑点,一旦拨开本质,则会泪流满面。《琴浦小姐》也有着类似的反差,虽然表面闹闹哄哄,却有一个讲述人性黑与白的内核,让故事展现出了很强的张力,也许这是一种另类的治愈吧。此番虽然在叙事上有所欠缺,却依然对本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突兀的洗白
补标6.3
还行,就是最后的杀人魔事件有点狗血,总体还是很甜的一部番
恋爱喜剧内容确实不错,但这剧情实在是给人一种强烈的违和感,就谁都能洗白
一部不好定义定义类型的动画。如果是恋爱喜剧的话,女主的表情是够萌了,但无论喜剧元素,还是恋爱故事,在表达上都有一种顾此失彼的感觉,不能得到一个平衡。而故事内容和人物性格又太过肤浅,作为第一话开头黑暗向的内涵展开的话又深度不足,不够抓人。
2020-10-17~19。问题特别多,各种碧池、各种洗白、各种欺负女主、以及女主的能力时不时消失。不过相比最近两部放大原作的问题,感觉太田在这部上应该是尽力了。【snow&SGS+幻樱SPav5040425】
因为第六集的ed而看完了整部动画,观感还行,,警察和妈妈的洗白有点牵强,,其他的都挺不错
设定新颖,是一个拯救的故事,但叙事上稍显潦草,一些情节也稍显跳脱;男主平时稍显下流和自说自话,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得住,也正是这样的性格,才能打开女主的心结吧:单纯地幻想女主,也是一种单纯嘛。PS:其实是被片尾曲骗了~
好玩又温馨
这样的男主我也想要
不好给分,虎头猪肚凤尾,中间不行,但是有些地方戳我
很有趣的动画,除了人设不太行以外可以说很优秀了
7.0
第一集op前神作,值得打9分,第一集完结后8,5分,第三集完结后8分。全篇完结后只能7分了
属于有明显缺陷但也有特别戳自己地方的一部作品,不错
总体很一般,角色转变缺乏逻辑,剧情强行推进[刑侦片段真是给我看吐了]。一部只依靠工口妄想擦边球撑起的恋爱剧。
还挺不错的。
结局三话的都合主义有点严重,最后给人一种强行HE的感觉,但故事的前半段确实足够精彩,所以让人能一口气看到后面。前三集可以说一集一季的展开也不夸张,男主也是日常番里比较让人欣赏的男生典范了,相对而言以这个设定来说展开还是略微肤浅,尤其比起有同类题材的心灵链环的最后一单元来说——心声被人听到终归是像琴浦小姐开局那样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啊。总的来说是虎头蛇尾稍微有些遗憾但还是蛮可爱的恋爱番的。
6.5
一个伟大的喜剧,必然有一个悲剧的内核。浮于表面的是满满的笑点,一旦拨开本质,则会泪流满面。《琴浦小姐》也有着类似的反差,虽然表面闹闹哄哄,却有一个讲述人性黑与白的内核,让故事展现出了很强的张力,也许这是一种另类的治愈吧。此番虽然在叙事上有所欠缺,却依然对本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突兀的洗白
补标6.3
还行,就是最后的杀人魔事件有点狗血,总体还是很甜的一部番
恋爱喜剧内容确实不错,但这剧情实在是给人一种强烈的违和感,就谁都能洗白
一部不好定义定义类型的动画。如果是恋爱喜剧的话,女主的表情是够萌了,但无论喜剧元素,还是恋爱故事,在表达上都有一种顾此失彼的感觉,不能得到一个平衡。而故事内容和人物性格又太过肤浅,作为第一话开头黑暗向的内涵展开的话又深度不足,不够抓人。
2020-10-17~19。问题特别多,各种碧池、各种洗白、各种欺负女主、以及女主的能力时不时消失。不过相比最近两部放大原作的问题,感觉太田在这部上应该是尽力了。【snow&SGS+幻樱SPav5040425】
因为第六集的ed而看完了整部动画,观感还行,,警察和妈妈的洗白有点牵强,,其他的都挺不错
设定新颖,是一个拯救的故事,但叙事上稍显潦草,一些情节也稍显跳脱;男主平时稍显下流和自说自话,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得住,也正是这样的性格,才能打开女主的心结吧:单纯地幻想女主,也是一种单纯嘛。PS:其实是被片尾曲骗了~
好玩又温馨
这样的男主我也想要
不好给分,虎头猪肚凤尾,中间不行,但是有些地方戳我
很有趣的动画,除了人设不太行以外可以说很优秀了
7.0
第一集op前神作,值得打9分,第一集完结后8,5分,第三集完结后8分。全篇完结后只能7分了